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京迎「杜蘭朵」 胡婷婷盼進軍大陸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李皇龍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03 0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知名導演張藝謀執導的歌劇新作「杜蘭朵公主」,預計下個月要到台中市演出,今天在北京舉行記者會,結果張藝謀本人跟地主台中市長胡志強,都沒有出現,反而是胡志強的女兒胡婷婷代表爸爸出席,胡婷婷展現了對大陸演藝圈的高度興趣,直說希望有機會到大陸發展,更希望能跟張藝謀合作。

張藝謀版的「杜蘭朵公主」,要到台中演出,為了營造氣氛,記者會特地挑在1998年,張藝謀第一次在北京執導這部歌劇的地點,故宮太廟的大殿裡面舉行,環顧全場,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女兒胡婷婷,成為最耀眼的出席嘉賓。

藝人胡婷婷:「全世界各地,有這麼多好的藝術作品,如果都可以來台灣演出,不管是哪個地方,我覺得都是件好事。」

雖然說是幫老爸來出席活動,但胡婷婷也表示,對於進軍大陸市場,很有興趣。胡婷婷:「非常有興趣,我以前來北京拍戲住過3個月,其實北京有點像我第二個家,希望以後有很多機會,都可以來這邊。」

新版杜蘭朵公主最大的不同,就是這面足足有1千平方公尺的超大型LED螢幕,加上32部投影機,打出來驚人的多媒體效果,加上千人的演出陣容,斥資超過6億台幣;去年10月,在北京奧運主場館鳥巢首次演出之後,預計3月,要移師台中演出2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婷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2187

0.3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