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胡婷婷 結果共94筆

  • 胡婷婷秘產混血娃!6個月長這樣 網看傻了

    女星胡婷婷2016年閃嫁認識16年的律師老公Adam,婚後小倆口定居美國過著幸福生活,而在去年(2018)年底喜報迎來混血兒子「QQ」,之後便淡出演藝圈。昨(5)日更曬出愛子滿6個月的照片,超萌模樣讓網友全融化了!
    2019/04/06 10:10
  • 胡婷婷產子滿月 胡志強大方曬愛孫萌照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在1日晚間,在臉書上大方宣布喜獲金孫的消息,是愛女胡婷婷產子的滿月照,照片裡的嬰兒,混血兒的五官深邃,非常可愛,胡志強直說自己很幸福,有了第2個孫子,特別跟大家分享,曬愛孫萌照。
    2018/11/02 15:17
  • 胡婷婷喜獲麟兒!胡志強樂當「阿公」臉書曬混血萌孫

    台中前市長胡志強又要當阿公!昨晚(1日)胡志強開心在臉書上秀出愛孫的滿月照,這也是繼去年兒子為他添孫「瓜瓜」後,再度抱孫,胡志強的的女兒胡婷婷2016年宣布再婚,與外籍律師老公Adam一起在美國生活,這回傳出喜獲麟兒的消息,令胡志強相當開心。
    2018/11/02 07:56
  • 不是胡婷婷! 《花木蘭》女主角真人版出爐 

    迪士尼(Disney)經典動畫《花木蘭》講述花木蘭代父從軍的故事,而迪士尼也在去年宣布將開拍《花木蘭》真人版,不少網友就狂推和花木蘭撞臉的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女兒「胡婷婷」,但女主角人選最後由大陸演員劉亦菲雀屏中選!
    2017/11/30 17:44
  • 胡志強住進加護病房!秘書證實:發燒影響

    國民黨副主席、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因為感冒發燒,住進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加護病房,一度外傳插管。不過他的祕書強調,胡志強是因為感冒發燒,怕感染,才進加護病房治療,並沒有插管,意識清楚,精神也很好!女兒胡婷婷知道爸爸住院,也在第一時間飛回台灣。
    2017/06/15 20:59
  • 就是她啊!《花木蘭》找真人版主角 胡婷婷被推爆

    迪士尼昨(5)日宣布,將要把經典動畫《花木蘭》翻拍成3D真人版電影,由於主角花木蘭的東方面孔,預定由華人女演員演出,劇組這次不指定人選,將召開「徵人啟事」全球性選角,消息一出立刻造成台灣網友暴動,直說要把胡婷婷的照片寄去,讓劇組看看這才叫「真人版」!
    2016/10/06 21:05
  • 「高齡駕駛」想上路 先過這3關重考照

    公路總局今年5月起,為了因應高齡化社會及關懷其他用路人安全,開始提供75歲以上高齡汽機車駕駛,進行認知機能檢查之服務,該項措施將於明年檢討試辦情況,明年7月也將會全面實施,強制要求所有高齡駕駛檢測,確保自身也確保別人的用路安全。
    2016/10/06 15:58
  • 胡婷婷6/21美國再婚 情定大學同學Adam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女兒胡婷婷傳出再婚消息,36歲的她日前被平面媒體直擊和一位外籍男子在東區牽手散步,原本以為雙方只是戀人關係,近一步向胡婷婷經紀人查證,胡婷婷今年6月21日已經在紐約登記結婚。
    2016/07/29 09:58
  • 女兒臉書談情傷 胡志強:不願多說

    台中市長胡志強女兒胡婷婷,和樂團主唱Julio分手6天後,終於打破沉默,在臉書上貼文,表示全新的一年,得到全新的開始,並以「上天給你的禮物」為分手做註解,市長胡志強出席公開活動,對臉書文章,希望等女兒渡過,再對外回應,現在不想多說。
    2014/02/03 11:27
  • 胡婷婷怒分手!傳Julio「博愛」 經紀人斥毀謗

    台中市長胡志強女兒胡婷婷和樂團soler主唱Julio閃電離婚,外傳Julio個性很「博愛」,對女生來者不拒,讓胡婷婷大吃飛醋,女方甚至氣到要離家出走,最後提分手,男方也沒有挽留;但對此,Julio經紀人非常生氣,認為已經涉及毀謗,她說夫妻2人幾乎24小時黏在一起,Julio到任何地方表演都會帶著胡婷婷,提到離婚的事情還流淚痛哭。
    2014/01/29 12:21
  • 「幫她度過難關」 胡志強哭談女兒婚變

    談女兒婚變,胡志強傷心落淚,他說,前幾天胡婷婷回家抱著他,哭著說這件事情,當下他非常震驚,傷心,認為女兒和先生處理婚姻的態度很成熟,尊重他們的決定,他說,現在最重要的責任,就是照顧女兒,幫女兒度過難關,他也告訴女兒「我們家是溫暖的,歡迎隨時回來」。
    2014/01/28 12:23
  • 結婚1年 胡婷婷驚爆離婚!胡志強落淚

    台中市長胡志強女兒胡婷婷,驚爆和結婚才一年的「SOLER」主唱Julio分手消息,胡婷婷在臉書上發文,強調彼此仍是好朋友.胡婷婷個性獨立,一年前閃電結婚,胡志強婚前10天,才第一次見到女婿,當時傳出女婿破產,胡志強對婚姻有意見,但選擇尊重女兒,今年1月16日,胡志強參加寺廟送「鏟子」活動,還說希望女兒趕快「產子」,只是沒想到,當他獻上祝福後10天,女兒卻說要離婚了,事實上,胡婷婷和義大利籍的先生,並沒有登記結婚,所以離婚宣言都用「分手」表達。
    2014/01/28 10:22
  • 比百年婚潮還夯 今年共16對藝人閃婚

    2013年演藝圈喜事頻傳,年頭到年尾爆出的喜訊,更是超過16對佳偶,其中包括男星張震、王力宏、郭彥鈞、吳建豪,女星關穎、許茹芸、宋紀妍、胡婷婷、小嫻都終結單身,偶像升格為人夫人妻,演藝圈瀰漫幸福感覺,為今年劃下甜蜜句點。
    2013/12/17 11:41
  • 「總統要負最大責任」 洪仲丘姊怒批

    洪仲丘案第23天,還沒有真相,洪姊姊痛批,馬總統要負最大責任;台中市長胡志強,二度探視洪家,呼籲政府成立專案調查小組,各界悼念洪仲丘,胡婷婷和Julio錄製佛經CD,還有網友剪輯「仲丘好走」的影片。
    2013/07/26 10:23
  • 彩妝跨界藝術 打造前衛時尚妝容

    藝人胡婷婷出席彩妝品活動,一身火紅長禮服展現好身材。
    2013/07/25 09:38
  • 胡立歐傳離婚棄女 邵曉鈴:女兒愛就好

    台中市長胡志強女兒胡婷婷15日閃婚,嫁給澳洲雙胞胎合唱團「Soler」哥哥Julio,但Julio接連傳出,包括樂團因積欠前東家違約金2千多萬台幣,被香港法院宣告破產,以及曾經離過婚、棄養女兒等,邵曉鈴今天和胡志強一起出席公開活動,對於傳聞沒有正面回應,她說,只要是女兒喜歡的對象,她也會喜歡。
    2013/01/20 12:12
  • 不愛奢華! 關穎訂婚+蜜月一次搞定

    繼胡婷婷、小嫻閃婚後,演藝圈喜事再添一樁,今年36歲的藝人關穎披上婚紗,和認識8年、交往1年多的香港男友,在馬爾地夫訂婚,關穎雖然出身豪門,卻不愛奢華婚禮,選在馬爾地夫,從拍婚紗、訂婚兼度蜜月一次搞定,連婚戒都只花不到1萬台幣。
    2013/01/20 08:32
  • 〈獨家〉正嫻戀開花! 去年12月12日紐約完婚

    繼胡婷婷低調結婚後,又有名人戀情秘密修成正果,這次球星何守正和藝人小嫻,遭民眾目擊去年12月12日在紐約市政廳登記結婚,臉上洋溢幸福,辦妥手續後返台,16日晚上又被直擊在東區餐廳辦家宴,2人交往近3年,接受TVBS獨家訪問時透露,原本小嫻是陪何守正到美國治療腳傷,結果小倆口臨時起意,覺得時機成熟了,決定結婚,外界都很祝福。
    2013/01/18 19:37
  • 正嫻戀開花 去年12/12紐約完婚

    繼胡婷婷低調結婚後,又有名人戀情秘密修成正果,這次是球星何守正和藝人小嫻,據平面報導,民眾在去年12月12日,目擊小倆口在紐約市政廳登記結婚,臉上洋溢幸福,辦妥手續後返台,前晚也被直擊在東區餐廳辦家宴,新嫁娘小嫻和何守正一家人相處融洽,交往2年,這對相差3歲的姊弟戀終於開花結果。
    2013/01/18 07:27
  • 春聯「鼎革咸亨」! 喜幛「義大於利」看嘸

    藍綠政治人物寫春聯、喜幛,各有玄機!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的小龍年春聯「鼎革咸亨」4個字,其實取自易經,命理老師說文解字,說是暗藏「女性改革」的意思,但蔡英文本人強調,這4個字是凝聚全民共識,一起來改革,台中市長胡志強的愛女胡婷婷嫁給混血老公,馬總統送喜幛,什麼祝福的話不好寫,特別題上「中西合壁,義大於利」,只是「義大於利」是什麼意思,恐怕只有懂馬氏幽默的人才看的懂。
    2013/01/17 19:28
  • 女婿欠債2244萬破產 巧撞胡志強存款

    台中市長胡志強女兒胡婷婷傳出閃婚,而丈夫和雙胞胎弟弟合組的歌唱團體,和前東家因合約糾紛,被判賠違約金600萬港幣,換算台幣約2244萬元,但因他們沒還款,被香港頒破產令,巧的是胡志強前年向監察院申報的財產,存款大約就是2485萬元,網友就揶揄胡志強,要幫女婿付違約金嗎?對此胡志強倒是很淡定,他表示這個問題應該不是來問他。
    2013/01/17 12:55
  • 胡婷婷嫁Julio 昨婚禮老爸保密一流

    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女兒胡婷婷出嫁了,日前,胡婷婷才傳出和雙胞胎男子團體Soler的哥哥胡立歐陷入熱戀,15日昨天晚上,胡婷婷就在自家和胡立歐低調舉行婚禮,胡志強牽著邵曉鈴的手全程見證,獻上對女兒的祝福,外界完全不知道,胡市長保密到家的功夫相當厲害。
    2013/01/16 12:18
  • 胡婷婷交新男伴 Soler哥告白我愛妳

    台中市長的女兒胡婷婷似乎有了新男伴,對方是演藝圈雙胞胎團體「Soler」的哥哥胡立歐,原來今年跨年,Soler受邀到台中表演,當時2人似乎已經開始交往,胡立歐在台上真情告白唱我愛妳,而胡婷婷就在台下聽歌,但當時強調,這句話應該是對所有歌迷說的話,不過現在2個人在台北共進晚餐,親密摟腰,都被人發現拍了下來。
    2013/01/14 13:08
  • 傳胡婷婷有新戀情 戀上外籍已婚男

    胡志強的女兒胡婷婷闖蕩演藝圈,之前曾和美國男星凱立奈克斯交往2年,分手後感情空窗將近3年,平面媒體拍到在上週七夕夜,胡婷婷身邊出現了新男伴,是位高大帥氣、已婚的外籍男子,兩人共進情人餐;對此,胡婷婷的經紀公司表示,兩人只是普通朋友關係,而胡婷婷的爸爸胡志強則說,他不清楚女兒的感情狀況,男女之間吃個飯,有什麼關係。
    2012/08/27 11:02
  • 爸爸胡志強疼她 胡婷婷自嘲國王病

    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寶貝女兒胡婷婷,在台灣也演出首部8點檔戲劇「姊妹」,拍戲時一度傳出她有公主病,但胡婷婷上TVBS哈新聞時,特別澄清是誤會,更笑說自己其實是有國王病,因為爸爸胡志強超疼她,甚至還會親自切好整個冰箱的鳳梨,就是要給她吃。
    2012/07/16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