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張淑芬 結果共138筆

  • 首批BNT裝箱外「復必泰」字樣消失 永齡火速回應

    首批93.2萬劑BNT疫苗今(2)上午近7時抵達台灣,衛福部長陳時中、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等人親自迎接。對於BNT裝箱外「復必泰」字樣消失,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台積電今日皆給予回應。
    2021/09/02 09:13
  • 郭董買BNT「從沒花錢這麼開心」 臉書一句話藏心聲

    眾所矚目的首批BNT疫苗今(2)日上午抵台,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因日前赴歐催貨返台目前仍在隔離,因此委託表姊、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代為接機。不過,駐德代表謝志偉不滿外界將功勞只歸給郭董。遭質疑「攬功」,有媒體揭露其實郭台銘臉書早洩心聲。
    2021/09/02 09:01
  • BNT抵台畫面曝 張淑芬揭「溫馨幕後」:團結就是力量

    眾所矚目由鴻海、台積電、慈濟共同採購的首批93.2萬劑BNT疫苗今(2)上午近7時抵達台灣,衛福部長陳時中、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慈濟代表、台積電代表、疾管署長周志浩等人到場接機,現場高舉「THANK YOU」字樣手板迎接。陳時中表示,三個單位到法律團隊這段時間非常努力,克服所有困難,郭董也親赴歐洲做了適當安排,在這代表衛福部致謝,「感謝感謝再感謝。」
    2021/09/02 07:03
  • 快訊/班機提前 首批93萬劑BNT周四早上6點抵台

    台灣首批BNT就在2日清晨抵台,由於班機提前,預計2日早上六點就會抵達桃園機場,比原訂時間早了一個半小時,指揮官陳時中將親自迎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因為在隔離中,也發聲明會請表姊張淑芬代為接機。
    2021/09/01 23:31
  • 首93萬劑BNT疫苗! 陳時中:「12至17歲」9月中開打

    台灣首批BNT疫苗就在2日清晨7點半抵台,除了指揮官陳時中親自迎接,郭台銘因為在隔離中,也發聲明會請表姐張淑芬代為接機,隨著BNT疫苗到貨,陳時中更透露兩批疫苗,兩周內會到貨,施打時程也能如期接種,最優先的12至17歲族群,9月中開打沒問題,而18至22歲族群,不排除會和第二批疫苗一起施打。
    2021/09/01 19:18
  • 快訊/首批BNT明晨到!郭台銘隔離中 請「張淑芬」接機

    郭台銘辦公室剛剛發出最新聲明表示,永齡基金會購買捐贈政府的BNT疫苗預計明天早上抵台,正好郭台銘先生處於隔離期間、因此特別委託表姊張淑芬女士代為接機。
    2021/09/01 15:54
  • BNT明抵台「隔離中無法接機」 郭台銘回應了

    由鴻海永齡、台積電、慈濟購買的1500萬劑BNT疫苗,首批90多萬劑預計將於明(2)日清晨抵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台積電、慈濟都將到場接機。至於日前親赴歐洲催貨,目前仍在隔離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表示,將委託表姊張淑芬女士代為接機。
    2021/09/01 14:52
  • 台積電捐制服洗下救難員惡夢 他曝「潛規則」讚細膩貼心

    台鐵太魯閣號發生嚴重出軌事故,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昨(7)日趕赴花蓮關切,探視第一線救難人員,並承諾發放全新救難服,並成立災後心理創傷專線,盼能陪伴他們度過陰影。對此,資深媒體人陳信聰透露媒體圈「不成文規定」,大讚台積電慈善基金會十分細膩貼心。
    2021/04/08 14:02
  • 【今晚熱搜】Eduardo Nunez/台南停水/李安/張淑芬

    今(7)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Eduardo Nunez」。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公布簽下33歲具11年美職大聯盟資歷的洋砲紐那斯,為悍將球團首名洋砲,最快可望4月底抵台。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4/07 21:00
  • 「把噩夢給洗下來」 台積電張淑芬承諾發送2套救難服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7日趕赴花蓮關懷前線救災人員,答應發放全新救難服,也將成立災後心理創傷專線服務,希望能陪他們度過陰霾。而國際大導演李安則是跨海透過助理,對太魯閣號的意外事故,表達關心之意。
    2021/04/07 19:32
  •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將為太魯閣號救災人員換新制服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今天宣布,將為參與台鐵太魯閣號事故搶救的警義消人員換新制服。
    2021/04/07 16:45
  • 太魯閣號事故 張淑芬赴花蓮慰問傷者與罹難者家屬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造成重大傷亡,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今天前往花蓮,關心傷者及罹難者家屬需求,未來可能協助安排心靈輔導,希望他們能盡快走出噩夢。
    2021/04/07 14:36
  • 李安獲獎致意受難家屬、張鈞甯捐百萬 台積電張淑芬抵花蓮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今天中午到花蓮,協助救災人員與受難家屬的災後心理創傷服務,同時也想了解還有哪些需要幫助的地方。張淑芬受訪時,還一度哽咽,心疼第一線人員面臨到的心理壓力。國際大導演李安也跨海透過助理,對太魯閣號的意外事故,表達關心之意。
    2021/04/07 13:44
  • 張淑芬首場海外個展疫情下登場 盼傳遞愛與祝福

    投入藝術創作多年的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首次海外個展在韓國登場,以西方技法揉合東方山水畫風的畫作滿載張淑芬對人生的體悟,希望藉此在疫情下傳遞愛與祝福。
    2020/12/22 09:34
  • 新冠疫情如同「戰爭」 張忠謀:將改變人類生活方式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今(31)日為妻子張淑芬《引路》新書發表會站台,被問到新型冠狀病毒(COVlD-19、武漢肺炎)疫情,他認為現況就像是場戰爭,不僅衝擊全球經濟,恐怕會改變中產階級以上許多人的生活方式。
    2020/03/31 17:14
  • 感謝幕後抗疫英雄!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捐千組淨氣面罩

    武漢肺炎疫情未歇,台積電慈善基金會陸續購買淨氣面罩及空氣濾淨主機、濾毒罐,捐給全台各地醫檢單位。董事長張淑芬表示,用行動為醫檢師加油打氣,並對這群檢驗英雄說聲「辛苦了」。
    2020/03/27 19:20
  • 「除了台積電還有芬」 張忠謀愛妻一舉動超撒糖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退休將近2年,他的夫人張淑芬則是持續作畫、做公益,日前除了捐贈淨氣面罩為第一線醫護送暖,更推出新書紀錄公益足跡,而先生張忠謀更親自寫序,字字句句滿是對她的疼愛呵護,下週也將出席新書發表會為她站台,以行動支持愛妻。
    2020/03/27 12:25
  • 郭媽媽是小哥粉絲 郭董陪母封麥場朝聖

    日前網友在臉書汙衊郭台銘母親過世的假消息,讓郭董憤怒提告,今天他一掃壞心情,和夫人曾馨瑩及表姊張淑芬,陪著母親一同到台北小巨蛋,觀賞小哥費玉清的封麥演唱會,原來高齡90多歲的郭媽媽,是費玉清的忠實歌迷,郭台銘還親自抱著媽媽入座,表達孝心。
    2019/11/07 00:27
  • 回家! 張忠謀退休後首度參加台積電運動會 

    台積電上午舉行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去年張忠謀退休後沒有出席,今年和妻子張淑芬一同出席,他笑說回家感覺真好,也肯定交棒後,董事長劉德音帶領公司成長,尤其台積電股價不斷創新高,市值飆7兆7791億元,而連續四年都有發紅包,今年董事長劉德音也宣布,員工可拿1.2萬大紅包,獎金總額4.68億。
    2019/11/02 18:05
  • 張忠謀將參加運動會 台積電ADR先創新高

    台積電今年營運可望續創歷史新高,創辦人張忠謀將偕同夫人張淑芬出席運動會。台積電ADR上週五收在51.13美元,創歷史新高,折台股312.85元,今天股價開盤漲新台幣1.5元。
    2019/10/28 09:38
  • 郭台銘明宣佈是否參選 張忠謀夫人今親自造訪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將在明(17日)宣佈是否角逐2020總統大位,他的幕僚透露郭已做出決定,也有副手人選。今(16日)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夫人張淑芬,被目擊一早就造訪郭台銘住處;郭辦對此表示,是因為郭母前2天剛出院,「張淑芬夫人是來探望郭媽媽」。
    2019/09/16 15:43
  • 換瑜是關鍵? 郭辦:選不選都不回國民黨了

    攤牌倒數!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要不要參選,現在是藍營頭痛的問題,就怕分裂危機,傳出主席吳敦義找上郭台銘的表姐張淑芬當說客,希望郭台銘團結留在國民黨,但郭陣營回應,不管2020換不換韓國瑜,郭台銘都不會回到國民黨了。
    2019/09/02 12:28
  • 不碰政治比較愛「這事」 張忠謀退休週年生活曝光

    去年6月5日,張忠謀正式卸下台積電董事長一職,退休後的辦公室和他原先的台積電新竹辦公室,唯一相同的是都掛滿了張淑芬的畫作。
    2019/08/25 09:44
  • 退休週年直擊 張忠謀辦公室獨家曝光

    去年6月5日,台積電股東會後,張忠謀依原先規劃「不續任董事、不接顧問、 不擔任榮董」,雖然從台積電裸退,但他仍有公務行程與友人來訪,因此與張淑芬在台北設立共同辦公室,本刊獨家直擊他在信義區的辦公室。
    2019/08/21 10:14
  • 張忠謀當韓國瑜副手? 張淑芬:不碰政治

    對於最近捲入國民黨總統大選紛擾,一下是吳敦義要找張淑芬勸退郭台銘,一下是韓國瑜要找張忠謀當副手的傳言,張忠謀、張淑芬夫妻未正面回應過,面對本刊詢問,張淑芬不想多談,僅簡短表示:「我們不碰政治。」
    2019/08/21 0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