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情侶地震親家金馬獎年輕男女學校倒閉花蓮地震麵食嘉明保留8年
  • 搜尋:

    張淑芬 結果共138筆

  • 台積電20歲運動會 張忠謀領跑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今天慶祝20歲生日,同時舉辦運動會,董事長張忠謀和夫人張淑芬都下場領跑。對於聯電和艦案獲判無罪,張忠謀十分低調,連續說了兩次「沒有評論」,反倒是對於高油價時代來臨,侃侃而談,認為每桶原油100美元絕對不是最高點,油價還有再上漲的空間。
    2007/10/27 13:43
  • 雪梨APEC/「看這邊」 施振榮夫人APEC低調

    去年張忠謀的夫人張淑芬陪同參加APEC,無論是穿著還是和其他領袖夫人的互動,都令人印象深刻,尤其張淑芬靠著一張吸油面紙,巧妙拉近和美國第一夫人羅拉的距離;今年施振榮的夫人葉紫華也去了APEC,但由於羅拉和胡錦濤的夫人都缺席,讓原本就樸素低調的葉紫華,似乎更沒有發揮的空間。
    2007/09/08 19:03
  • 台銘嫁女/6部賓士車隊! 迎娶郭曉玲大陣仗

    要迎娶首富掌上明珠郭曉玲,曹斯杰可真是煞費苦心,迎娶車隊6部賓士,總價值3千萬,還有4對伴郎伴娘,張忠謀夫人張淑芬,不但要扮演好命婆,還要以郭家長輩身分,潑水幫郭台銘,把寶貝女兒送出門,整個迎娶排場真是大陣仗。
    2007/05/24 18:10
  • 台銘聚焦/郭台銘喪偶 好友紛紛牽紅線

    郭台銘妻子過世後,其實有不少朋友居中牽線,希望首富的感情能夠再有歸屬,郭台銘的好友張清芳介紹了劉嘉玲,張忠謀妻子張淑芬,則是引薦了畫家陳香吟,再加上香港女歌手跟關之琳,郭台銘恢復單身不到2年,至少就有4到5位女性跟他的名字牽扯在一起。
    2007/03/14 18:09
  • 台銘聚焦/郭台銘坦承 去年和陳香吟交往

    首富郭台銘公開擇偶條件,大家都在猜最佳女主角是誰,事實上,郭台銘坦承和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夫人張淑芬很熟,同時張淑芬也是郭台銘的愛情顧問,去年還是張淑芬牽線,介紹郭台銘認識名畫家陳香吟,進而交往,不過最近感情變淡,很少聯絡了。
    2007/03/14 12:07
  • 張淑芬遞吸油面紙 蘿拉直呼新奇

    今年APEC會議昨天正式閉幕,場內領袖忙著開高峰會,場外夫人們一堆參觀行程,在越南炎熱的天氣之下,台灣代表張忠謀的夫人張淑芬,貼心的分給大家吸油面紙,美國第一夫人蘿拉從來沒用過吸油面紙,直呼新奇,張淑芬這次的夫人外交,真可以說是很成功。
    2006/11/20 19:25
  • APEC晚宴登場 張淑芬驚艷全場

    亞太經合會APEC領袖會議在剛剛舉行晚宴,台灣領袖代表張忠謀與老婆張淑芬,盛裝出席,張淑芬驚艷登場頗受國際媒體好評,而稍早張淑芬更是與其他國家第一夫人,參觀當地的著名景點,期間與美國第一夫人蘿拉互動良好,為台灣成功作了一次夫人外交。
    2006/11/18 23:27
  • 大手筆打造服裝秀 政商名流趨之若鶩

    國內一家知名的服裝品牌,今天發表春夏最新服飾。現場擠滿了VIP客戶,還有許多政商名人到場參觀,包括了台積電董事長夫人「張淑芬」以及新光吳昕盈和孫若南等人,不過這些名人們成了鎂光燈焦點,反而搶走服裝秀的丰采。
    2005/01/24 22:34
  • 台積電另類尾牙! 張忠謀妻子高歌

    台積電今天辦了一場熱熱鬧鬧的尾牙。包括天后張惠妹、孫燕姿、王力宏,一棒接一棒熱力演唱,而台積電董事長本人雖然沒有出現,但妻子張淑芬則全程參與,還首度上台高歌一曲「甜蜜蜜」,為活動帶來高潮。
    2005/01/16 18:19
  • 張忠謀夫人患乳癌? 同名同姓虛驚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的妻子張淑芬被平面報導傳出疑似罹患乳癌,這項消息上午遭到榮總和台積電雙方否認,榮總說,同名同姓造成誤傳,而榮總這個張淑芬,當初還做過整型。
    2004/10/05 14:27
  • 圓山服裝秀 名媛官夫人盛裝出席

    以中國風著稱的國內設計品牌夏姿,晚間在圓山飯店發表秋冬新裝,台下坐的全部是政商名流及貴婦等忠實VIP,包括連戰夫人連方瑀、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夫人張淑芬、台玻董事長夫人徐莉玲等VIP全都盛裝出席。
    2004/07/28 23:07
  • 秋冬服裝發表會 政商名流受邀

    國內有一家知名服飾店,今天晚上舉行新款秋冬裝發表會,業者邀請近500位VIP客戶到看秀,現場政商名流齊聚、冠蓋雲集,包括立法院副院長江丙坤夫婦、台積電董事長夫人張淑芬、微風廣場廖鎮漢、孫芸芸夫婦等都參加了這場發表會。
    2003/08/28 21:49
  • 科技佳話 威盛王雪紅陳文琦結連理

    繼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與張淑芬閃電結婚後,威盛電子也傳出佳話。威盛電子董事長王雪紅與總經理陳文琦,兩個人相知相惜多年後,終於在美國結為連理。
    2003/08/06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