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張淑芬 結果共136筆

  • 黃仁勳6月來台!張淑芬:不找我會被我罵

    台積電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現身金甌女中,跟國中畢業生談類科選擇、職涯發展,而台積電、艾斯摩爾、應材等半導體大廠,都積極搶女性人才,人力銀行觀察到,女性進入科技業,多從事人資、內勤工作,另外張淑芬出席活動也大方分享,黃仁勳六月來台應該會再見面。
    2024/03/16 13:40
  • 黃仁勳和張忠謀、林百里餐敘 億級老闆齊聚台北最難訂私廚

    輝達(NVIDIA)創辦人黃仁勳每回來台都會化身美食家到處踩點美食,所到之處都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這回黃仁勳被民眾目擊,來到台北市松山區的「鄒記食舖」用餐,而且同桌用餐人士大有來頭,包含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張淑芬夫婦和廣達董事長林百里都在其中,引發熱議。
    2024/01/30 10:18
  • 張忠謀退休生活仍精彩! 張淑芬透露:自傳快寫完了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今(14)日出席「智慧引路!成就共好」公益記者會,表達對台積電自今年7月起給予員工志工假的感謝,並提倡退休員工繼續以志工身份參與公益活動。
    2023/12/14 16:01
  • 曾讚蕭美琴「有智慧」 張淑芬:不評論政治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舉辦公益記者會,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出席,先前她跟張忠謀到美國參加APEC,受訪時談到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張淑芬說她是「有智慧的人」,這回被問蕭美琴參與大選,張淑芬表示「政治話題不多評論」,現在專注在公益慈善議題。
    2023/12/14 15:32
  • APEC峰會舊金山登場!張忠謀擬17日與李顯龍雙邊會談

    亞太經合會(APEC)領袖峰會今天在美國舊金山登場,台灣領袖代表張忠謀伉儷昨天下午飛抵舊金山,夫人張淑芬今天透露,張忠謀精神很好,17日預計與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舉行雙邊會談。
    2023/11/16 10:52
  • 張忠謀抵舊金山出席APEC經濟領袖會議 僑胞熱情迎接

    APEC經濟領袖會議15日展開,台灣領袖代表張忠謀與夫人張淑芬今天下午飛抵舊金山,駐美代表蕭美琴前往接機,張忠謀夫婦抵達下榻飯店時,受到現場守候的約50名僑胞高喊「台灣加油」,熱情迎接。
    2023/11/15 14:06
  • 張忠謀拜登APEC會談?白宮官員:依循往例有機會

    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經濟領袖會議明天展開,台灣領袖代表與夫人張忠謀與夫人張淑芬今天下午飛抵舊金山,這是張忠謀第七次代表台灣出席APEC領袖會議,到目前為止白宮公佈的拜登雙邊對話,是明天的拜習會,但據了解美國總統拜登也會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南韓總統尹錫悅有對話機會。白宮資深官員也透露,APEC今年美國領袖代表是拜登,依循往例張忠謀有機會和拜登在會議空擋進行對話。
    2023/11/15 12:09
  • 張忠謀抵舊金山出席APEC!蕭美琴接機被問副手 微笑不答

    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經濟領袖會議明天展開,台灣領袖代表與夫人張忠謀與夫人張淑芬今天下午飛抵舊金山,駐美代表蕭美琴前往接機,張忠謀夫婦抵達下榻飯店時,受到現場守候的約50名僑胞高喊「台灣加油」,熱情迎接。另外,媒體詢問針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屬意蕭美琴擔任副手,蕭美琴微笑以對,一言不發地往前走。
    2023/11/15 10:30
  • 好羨慕!台積電運動會登場 砸8億每人平均拿1.6萬紅包

    睽違3年,因疫情停辦的台積電運動會今(14)天終於登場,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親自與會,偕同夫人張淑芬抵達新竹的竹北體育館,受到現場員工熱烈歡迎、氣氛相當熱鬧。董事長劉德音致詞時除了期勉員工放眼世界,也依照慣例,宣布對基層員工發紅包,台積電基層超過5萬名員工,每人平均可拿到1.6萬元,總金額預估至少8億。
    2023/10/14 10:59
  • 92歲張忠謀早餐「吃1水果」改善胃疾 專家曝3功效:能護心

    今年92歲的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被譽為台灣半導體業界的先驅,夫人張淑芬曾說過「我們家盡量不吃加工的東西」,並提到每天早餐都會準備一小片木瓜,天天吃竟使長年困擾張忠謀的胃疾大為改善,營養師就曾指出,木瓜的營養豐富,並說明了功效及好處,不僅能增進皮膚和眼睛的健康,還能維持消化道正常。
    2023/10/02 10:35
  • 張忠謀結婚22年!為妻「戒60年菸癮」 維持感情3關鍵曝

    高齡92歲的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和太太張淑芬結縭22年,兩人感情深厚!張忠謀在職場叱吒風雲,回到家變身愛妻好男人,自從2018年宣布退休後,為了不影響張淑芬,他也戒掉60年的菸癮。很多人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時間久了只剩下抱怨。婚姻相處如何做到相看兩不厭?
    2023/09/11 15:50
  • 郭台銘戰2024「總統帝王路」! 張忠謀曾妙回1句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事實上,郭台銘也並非第一次參戰「總統帝王路」,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就曾「1句話」回應郭台銘選總統一事。
    2023/08/30 12:00
  • 愛馬仕堆成山!im.B主嫌遭查扣資產曝 總價值高達5.9億

    「不動產借貸媒合平台im.B」吸金高達90億元,台北地檢署今(29)日對主嫌曾耀鋒、其女友張淑芬等人提起公訴,檢方痛批曾耀鋒自詡為銀行,無視政府禁令,犯案長達7年,妨害金融交易秩序甚鉅,且曾、張2人還刻意將名酒、名牌精品載往宜蘭藏放,仍遭檢警搜索查獲,其相關不法所得也曝光,成山的名牌包包、名酒等物就要價1916萬元,而62筆土地及16筆建物,公告現值約為5億6428萬餘元,全數遭查扣資產高達5.9億餘元。
    2023/08/29 12:00
  • 郭台銘副手找「她」神助攻? 命理師曝帝王組合:百分百勝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8)日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正式展開連署,但他仍對「副手」人選保密到家。對此,知名命理專家楊登嵙點名「她」若作為郭台銘的副手,將會是百分百當選的「帝王組合」。
    2023/08/29 09:39
  • 快訊/北檢起訴im.B主嫌曾耀鋒父子31人 盛竹如幫拍廣告不起訴

    台北地檢署調查不動產借貸平台im.B詐騙吸金一案,經過3個多月偵查,發現從2016年起,該平台吸收金額高達90億916萬8900元,目前已經500多名受害者提告,北檢今日依《銀行法》、《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刑法》、《洗錢防制法》,起訴曾耀鋒(曾國緯)和女友張淑芬等31人,而曾幫忙拍攝廣告的盛竹如等5人則獲不起訴。
    2023/08/29 09:24
  • 跟台積電前董娘賺大錢?張淑芬遭假冒設飆股群組 婦被詐百萬

    前台積電董娘,同時也是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平時熱愛公益,形象相當不錯,沒想到竟因此被詐騙集團盯上用來騙人!台北市一名李姓婦人先前在臉書上看到「張淑芬-理財分析」粉絲專頁,之後更點擊加入「終生免費加入張淑芬飆股社團-領取飆股」群組,以為自己準備賺大錢,依照對方指示陸續投資380萬,直到近期李姓婦人再度前往銀行提款時,才被機警的行員提醒,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才得知遭詐,但錢早已拿不回來。
    2023/07/23 15:23
  • 張淑芬下廚!黃仁勳已與張忠謀吃飯 輝達晶片還是台積電代工

    輝達(NVIDIA)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來台行程備受矚目,他今(1)日透露,自己已和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餐敘,且是由張忠謀夫人張淑芬親自下廚。而外傳輝達晶片未來將轉由英特爾(Intel)或三星代工,他則明確表示,最新晶片還是會交給台積電製造。
    2023/06/01 16:27
  • im.B主嫌出席金融界餐敘 王鴻薇爆:蘇嘉全、陳家欽都是座上賓

    im.B詐騙案延燒,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因此宣布退選,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2)日也在臉書爆料,立法院前院長蘇嘉全在擔任總統府祕書長時,與詐騙案主嫌曾國緯、女友張淑芬一起受邀餐敘,其名單還有時任警政署長陳家欽,王鴻薇質疑,「請民進黨告訴大家,為什麼這些人會跟通緝犯一起受邀?」
    2023/05/22 18:03
  • 爆im.B詐騙大本營是綠委競辦 黃國昌:還繼續裝不熟

    網路借貸媒合平台im.B行騙全台,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今(18日)在臉書爆料,im.B位在宜蘭羅東的大樓,就是民進黨立委陳歐珀的競選後援會與辦公室,而且主嫌曾耀鋒與張淑芬還無償提供,「請問陳歐珀還要繼續裝不熟嗎?」
    2023/05/18 15:00
  • 板橋造勢對決侯友宜!郭台銘拋:0到6歲「國家給基本開銷」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積極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今(12)日晚間最後一場造勢活動選在出生地板橋舉行,同時也被外界視為正面對決新北市長侯友宜,而現場雖飄起雨來,但支持者熱情不減,而高齡96歲的郭媽媽初永真也坐著輪椅現身會場力挺,另外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妻子、郭台銘表姐張淑芬也到場支持。郭台銘更進一步闡述上一屆參選就拋出的「0到6歲國家養」,主張由國家提供一個孩子「0到6歲」的基本生活開銷,讓父母解除經濟憂慮,放心地在適當年紀養育兒女 ,進一步專心投入事業、賺錢繳納房貸。
    2023/05/12 20:23
  • 吸金25億!im.B四海幫負責人 愛馬仕、LV堆成山

    知名借貸媒合平台「im.B」被爆出違法詐騙吸金,金額高達25億元。上個月台北地檢署指揮刑事局偵七大隊偵辦,昨(3)日於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宜蘭縣等地,逮捕「im.B」公司負責人曾國緯(本名曾耀鋒)、女友張淑芬、父親曾明祥等8人到案。而警方還在其公司、住家中搜出了現金300萬元、48個CHANEL、LV、HERMÈS愛馬仕包包、22箱名酒等奢侈品。
    2023/05/04 14:44
  • 心悸險休克!金馬影后消失20年「轉行剪頭髮」近況曝光

    66歲「金馬影后」陸小芬(本名:張淑芬)曾因長期日夜顛倒,嚴重到心悸到差點休克,後來逐漸淡出演藝圈,整整消失20年,而她近況曝光了!
    2023/03/09 12:40
  • 49年前助拜登競選 張淑芬:沒想到幫的人變總統

    張忠謀夫人張淑芬,原來跟美國總統拜登,在49年前就認識,當年拜登競選德拉瓦州參議員,張淑芬加入團隊當志工,幫拜登在華人社區獲得支持,回憶這段往事,張淑芬說,沒想到幫助的人變成總統,也嚇一跳,拜登在台積電新廠移機典禮上,公開致謝。
    2022/12/14 13:48
  • 拜登公開感謝!張淑芬笑相識49年:沒想到幫助的人變總統

    美國總統拜登日前出席台積電(2330)美國亞歷桑納州新廠移機典禮,除了說欠台積電太多,也爆料張忠謀夫人張淑芬,曾是他首次角逐參議員的競選團隊成員。張淑芬今(14)日出席台積電慈善基金會公益記者會,受訪時談及此事,坦言「對我來講嚇一跳」。
    2022/12/14 12:07
  • 張忠謀夫人曾助競選 拜登:我欠台積電很多

    台積電亞歷桑納州新廠舉行移機典禮,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出席時,說自己圓了25年的夢想。而美國總統拜登則是感謝台積電、說他欠台積電很多的同時,更特別爆料張忠謀夫人張淑芬,曾經是他第一次角逐參議員的競選團隊成員。
    2022/12/07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