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張寓科 結果共1,841筆

  • 斷交危機 駐宏大使返台:都盡了最大善意

    捷克議長搭專機下午抵台,整團訪團超過160人,外交部長吳釗燮親自迎接,不過同一天上午,我駐宏都拉斯大使已經回台,因為宏國外長正在拜訪北京,我方召回大使表達不滿,對此專家分析,現在兩國是否會真的斷交,就得看美方願不願意出手。
    2023/03/25 23:05
  • 選到底!負面聲量爆高 王世堅:別想逼退我

    在網路上討論度非常高的民進黨議員王世堅,現在要角逐立委席次,不過網路輿情數據顯示,他的負面聲量比同黨對手何志偉還要高。對此王世堅強勢反擊說,絕對不可能被這刻意製造出來的東西給逼退。
    2023/03/25 19:52
  • 國政論述遭質疑 柯文哲酸:我的對手更不懂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現在是全力備戰總統大選,不只預告將再度啟動海選徵才,下個月還要訪美長達3週,因此對於外界質疑他的國政論述不夠力,柯文哲反而大酸說他的對手比他更不懂。
    2023/03/24 23:31
  • 竹聯幫五星飯店辦春酒 遭爆「房間飄K味」

    竹聯幫明仁會日前在台北市知名五星飯店高調舉辦春酒,而且大規模包房入住,不過現在卻被爆出房間內飄散出疑似毒品K菸的味道,雖然飯店澄清沒發現任何不法情事,但警方也提醒,若是沒盡到通報義務就會觸法。
    2023/03/24 20:09
  • 開議前打氣 蔣萬安率市府與國民黨團餐敘

    台北市長蔣萬安即將迎來上任100天考驗,下個月議會開議也要正面接受質詢。也因此在今晚(3/23)率先帶領市府團隊跟國民黨團吃飯聯絡感情,更預告之後也會跟民進黨團餐敘,至於藍營議員也透露,將會協助蔣萬安在事前進行質詢演練。
    2023/03/23 23:33
  • 遭傳想爭「立法院長」 趙少康轟朱:放任小人

    曾表態要代表藍營參選總統的趙少康,現在卻被傳出向朱立倫爭取不分區立委提名,目標是角逐立法院長。而朱立倫被問到此事時並未否認,還說不分區的事情要下半年才考慮。對此引發趙少康不滿,先是強調根本沒這回事,接著大嗆朱立倫放任身邊小人放話鬧事。
    2023/03/23 19:39
  • 轟朱「因人設事」! 張亞中嗆:連初選都不敢辦

    對於國民黨決定總統提名採用徵召的方式,藍營自家人曾表態爭取提名的張亞中開第一槍,批評堂堂一個國民黨卻連初選都不敢辦。更大嗆朱立倫因人設事,將不利於黨的團結。
    2023/03/22 22:51
  • 開戰!首赴議會備詢 張善政怒槓綠營議員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天首度到議會備詢,但才剛開始不到一小時就跟民進黨議員槓上。因為議員指控市府局處的工作報告跟2年前的過度雷同,大罵官員尸位素餐,不過除了張善政出現火氣之外,法務局長更氣到當場拍桌對嗆。
    2023/03/22 18:59
  • 下大雨照操!駐日美軍機「破雨」升空秀實力

    TVBS獨家直擊美軍駐日本沖繩嘉手納空軍基地,今天(3/20)一早當地下大雨,但美軍仍然出動多架戰機進行演練任務,展現強悍的防衛能力,包括美軍主力戰機F22、F18都是冒雨執行操練。
    2023/03/20 21:05
  • 連爺爺回來啦!昔訪陸最大咖 連戰創先例

    在前總統馬英九出訪大陸之前,過去登陸層級最高的就是前副總統連戰,當時他會面中共總書記胡錦濤,也是替兩岸開啟對話管道;包含後來的朱習會,以及民進黨謝長廷、時任市長陳菊、賴清德也都曾前往大陸進行活動。
    2023/03/20 14:17
  • 海軍「敦睦艦隊」重返基隆港 吸9.2萬人朝聖

    海軍敦睦艦隊在疫情後再度恢復出航,也開放民眾登艦參觀,光是今天停靠基隆港首日就吸引將近10萬人朝聖。而接下來預計3月底,有180多名軍校準畢業生就會啟程進行遠航訓練,途中也將前往拜會友邦。
    2023/03/19 19:11
  • 「319槍擊案」19年! 呂秀蓮點名侯「說清楚」

    今天(19日)是319槍擊案滿19週年,當時被子彈擊中膝蓋的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出席公開活動時也呼籲時任刑事局長侯友宜,若想選總統應該要把真相交代清楚,而侯友宜則回應說歡迎用科學的方式檢驗
    2023/03/19 12:40
  • 過期9個月?!領物資白米下肚 男腸胃炎送醫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向社福中心領取免費白米,結果煮飯來吃之後跟兒子兩人都急性腸胃炎送醫,事後回家驚覺這包米已經過期9個月。不過社福中心表示,確實因為疏失給了一包過期白米,但只有過期4天而非9個月。
    2023/03/16 18:15
  • 賴清德合體張忠謀 承諾「共同保護台積電」

    兩岸緊張關係之下,美國媒體報導若大陸攻台,美軍將摧毀台積電防止大陸攻掠。而今天(3/16)上午副總統賴清德就合體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共同出席晶片論壇,賴清德致詞時更數次承諾會全力保護台積電。
    2023/03/16 12:49
  • 要贏就推侯友宜? 傳藍營找「印度大師」通靈

    備戰2024大選,國民黨今天通過中央選策會名單,其中,曾因賄選入監服刑的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也入列;對此,國民黨強調,他已經服刑完畢,「沒有爭議」,不過議員鍾沛君砲打中央,痛批以後怎麼批評民進黨黑金,宣布即刻起辭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而同時還傳出,有藍營人士,為了打贏大選,找來「印度大師」通靈!
    2023/03/15 22:51
  • 要贏就推侯友宜? 傳藍營找「印度大師」通靈

    備戰2024大選,國民黨今天通過中央選策會名單,其中,曾因賄選入監服刑的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也入列;對此,國民黨強調,他已經服刑完畢,「沒有爭議」。但同時卻傳出,有藍營人士,為了打贏大選,找來「印度大師」通靈!
    2023/03/15 19:46
  • 「風雨球場」不能擋雨! 柯砸千萬蓋「蔣收爛攤」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砸下將近千萬,在青年公園興建一座風雨球場,不過現在遭到不少民眾抱怨場地常常被雨水潑入,根本擋不了風也遮不了雨。對此蔣市府體育局緊急回應會加裝遮雨鋼板來解決問題。
    2023/03/15 18:34
  • 「鏡電視審照案」NCC主委陳耀祥涉瀆職挨告 綠委籲說清楚

    爭議紛擾已久的鏡電視執照申請案,NCC主委陳耀祥疑似接受執政高層施壓通過審查,因此遭檢舉涉嫌護航、瀆職。而最新進度收案的士林地檢署已將陳耀祥瀆職案移轉管轄至北檢,至於前董座裴偉涉嫌背信部分則仍由士檢偵辦,目前兩人均為「他」字案被告。
    2023/03/15 17:17
  • 柯跳票蔣補齊? 北市社宅目標仍差3萬戶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上午出席松信社宅的開工典禮,而這也是他任內第一個開工的社會住宅,不過他選前承諾要補足柯文哲當時喊8年5萬戶的跳票政策,現在算距離目標還遠差了3萬戶,對此內政部長林右昌則說,若北市有需要幫忙願意協助。
    2023/03/15 13:01
  • 遭網紅牙醫掀「罹癌史」 鍾沛君哽咽:很挫折

    網紅「盾牌牙醫史書華」臉書粉專日前遭到檢舉下架,不過帳號恢復之後他就槓上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甚至還掀開對方的罹癌病史,因此遭到炮轟沒有醫德,而兩人網路上互相筆戰也愈演愈烈。
    2023/03/14 20:17
  • 侯友宜再提「好好做事」 黃光芹喊:已受不了

    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口頭禪「侯侯做代誌」,因為在他的受訪回應出現頻率太高,讓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忍不住喊話要他乾脆別再受訪了,更說不會論述又不藏拙,恐怕離總統大位愈來愈遠,對此侯友宜回應給予尊重,會把自己角色做好。
    2023/03/14 13:49
  • 循烏國模式! 美參議員提「武器租借台」法案

    國軍最新掌握解放軍又派出軍機、軍艦騷擾台海,不過有美國參議員最新提出授權美政府必要時租借武器給台灣法案,強化我國防衛能力。反觀大陸過往大張旗鼓的開訓動員令「1號命令」,今年態度轉為低調,似乎怕牽動敏感的國際情勢。
    2023/03/11 18:32
  • 傳為「躲巨債」游大陸 金門兵僅攜錢包、手機

    持續追蹤這起金門上兵失聯案!據報導指出,這名陳姓上兵疑似在外欠下龐大債務,向多間銀行、地下錢莊借錢後也因為無力還款遭到逼債,才會決定游往大陸避風頭,不過國防部強調實際動機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03/11 13:06
  • 失蹤金門上兵被對岸尋獲 陳玉珍:人平安

    金門二膽島一名陳姓上兵日前早點名時失蹤,傳出他試圖游泳到對岸,歷經34個小時後被大陸海警尋獲。TVBS前往金門掌握最新進度,這名上兵目前人在廈門平安無事,但動機仍要持續釐清。
    2023/03/11 12:52
  • 頂加災害頻傳「蔣無推解方」 綠批:視而不見

    頂樓加蓋違建潛藏危機,今天(3/10)上午信義區一棟公寓才因為火警釀成1死,不過盤點蔣萬安上任之後,對於北市的頂加建築有什麼拆除標準,或是防災措施都還沒有祭出新的方案,讓市議員忍不住痛批、喊話蔣萬安不要視而不見。
    2023/03/10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