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張寓科 結果共1,841筆

  • 獨厚徐巧芯? 蔣萬安行程「僅她出席」挨轟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再次掀起波瀾,因為昨天(5/1)市長蔣萬安的一場公開行程只有她一人出席,其他議員事後才發現,原來市府在連假前一天晚上7點多,大家都下班之後才寄信通知,因此也有部分議員質疑蔣萬安是否獨厚徐巧芯。
    2023/05/02 19:49
  • 柯遭前幕僚轟媽祖繞境「擺拍」 陳佩琪反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再度在臉書發文替丈夫喊話,這回是因為柯文哲的前幕僚攝影官潘俊霖爆料,說柯文哲2014跟2019年大甲媽繞境都趁沒人時偷坐車,而非向外界宣稱的全程徒步走完。不過陳佩琪又秀出一張單據,說曾自掏腰包20萬贊助潘俊霖購買攝影器材。
    2023/05/02 13:36
  • 不走芯費路! 港湖雙姝黨內初選採「全民調」

    國民黨繼激烈的芯費之戰後,其他選區也緊接著登場,台北市黨部今天(4/25)就針對港湖、大安兩個選區進行初選協調。其中港湖區通過採用全民調的方式,但時間點落在5/7至5/9,也就是說只剩下不到2周的準備時間。
    2023/04/25 19:17
  • 農藥超標仍過關?北農遭控「校正回歸」放水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今天遭議員指控以及陳情人爆料,自行將檢測農藥的儀器調整數據,放水讓農藥超標的蔬果能夠合法過關,而且統計2個月內就有將近600件的案例流入市面。不過北農對此澄清說檢驗都是符合標準。
    2023/04/25 14:16
  • 駁斥畏戰! 侯友宜端兩岸論述「和平護民主」

    新北市長侯友宜從出訪新加坡開始,表態參選的意味就愈來愈濃,而他今天更提出了自己的兩岸論述,定調為「和平護民主」。學者也分析說,侯友宜的論述從選擇出訪新加坡就能看見他想走的「和陸」路線。
    2023/04/24 21:05
  • 林右昌拿颱風酸槍案 侯反擊:「一起」努力

    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出訪新加坡的時候,新北市發生了槍擊案件,而今天內政部長林右昌就拿颱風天來類比,說民選首長要不要立即返國是觀感問題,不過侯友宜反擊,打擊犯罪應該是大家一起努力。
    2023/04/24 13:07
  • 徐巧芯公開「許淑華相簿」 轟她「缺席議會」

    當了20年立委的費鴻泰無緣爭取六連霸機會,在初選結果一出爐時,他也在臉書恭賀對手徐巧芯,對於初選造成的黨內撕裂,徐巧芯則說會打電話約費鴻泰見面,不過她同時也對民進黨發動攻勢,正式公開許淑華相簿,第一槍先指控她多次缺席議會。
    2023/04/22 22:58
  • 英系吞敗!現任劉櫂豪輸給「冤家」賴坤成

    民進黨立委初選上演冤家大對決,台東現任英系立委劉櫂豪,卻以37%支持度不敵對手前立委賴坤成的45%,無緣爭取連任。而兩人去年才因為爭取誰要選台東市長上演內戰,如今復仇成功賴坤成也酸黨中央,不要把選對會弄成選錯會。
    2023/04/22 18:21
  • 侯友宜密會新加坡副總理 稱彼此「老朋友」

    侯友宜出訪星國究竟見了哪位官員?如今謎底揭曉,被視為有望接棒李顯龍的新加坡副總理黃循財就PO出兩人會談的合照。至於彼此是否有談到未來總統大選議題,侯友宜則說老朋友當然會關心很多事。
    2023/04/21 23:49
  • 宣布改名! 于美人本名「于耘捷」選民霧煞煞

    台北市中正萬華立委選戰,現在知名主持人于美人也要加入戰局,不過可能很多人不曉得,于美人其實只是她的藝名,而本名叫作「于耘捷」的她也因為知名度比較低,也預告自己接下來會正式改名為于美人。
    2023/04/21 20:00
  • 于美人「無黨」選立委 透露:黃珊珊鼓勵了我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宣布以無黨籍參選立委之後,也透露說自己是被黃珊珊所感動,而被問到如果順利進入國會之後,是否擔心會成為一隻孤鳥,她則說完全不擔心,還承諾要當里長的立法院樁腳。
    2023/04/20 23:37
  • 槍擊案加4死火警! 侯友宜出訪陷「市政危機」

    新北市長侯友宜前腳才剛出訪抵達新加坡,後腳新北市就接連發生2起重大案件,先是淡水火警帶走4條人命,接著又有少年持槍當街掃射,也因此綠營群起圍攻侯友宜市政掉鏈,不過市府也PO出一段侯友宜跟警察局長通話影片,證明危機處理能力。
    2023/04/20 20:20
  • 挖票!徐巧芯「千字手寫信」 喊話黨員:交給我

    國民黨立委初選芯費之戰即將邁入第二階段的黨員投票,徐巧芯直接出招手寫了1千多字的親筆信寄給所有黨員,喊話說把希望交給她,也透露自己在電話民調都贏過費鴻泰,不過費鴻泰則拋出另一份民調,說跟民進黨對打自己贏的更多。
    2023/04/20 19:01
  • 美軍揭中共將部署「無偵-8」 情蒐監視台海

    由中共自行研發的「無偵-8」無人機,對外號稱飛行速度是全世界最快,而美軍也揭露,大陸很有可能將在東部戰區部署無人機編隊,達到情蒐監視任務,不過我國改良版的雄三飛彈也強調飛行速度,預估被偵測到之後,敵軍只有30秒反應時間。
    2023/04/19 20:54
  • 攤商控超收百萬電費 市場會長不滿「爆衝突」

    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近期遭攤商爆料,收取電費及公關費使用有黑箱作業,而他今天也親自出面澄清說明,結果卻有不少攤商集結起來到現場拉布條抗議,更因為一度被擋在門外,雙方爆發口角衝突。
    2023/04/19 13:53
  • 遭爆拿500萬「搓湯圓」 侯怒:我一生清清白白

    新北市長侯友宜明天即將率團出訪新加坡,也被外界視為參選總統的外交起手式。不過這幾天他遭到爆料曾經想拿出500萬介入喬選情的傳言,侯友宜發聲替自己捍衛清白,不過當事者媒體人羅友志再還原當時雙方對話內容,指搓湯圓這件事並非造謠。
    2023/04/18 20:10
  • 布局合作後路? 郭台銘狂讚柯「有領袖魅力」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能否獲得藍營提名參選總統還是未知數,不過他今天卻多次公開誇獎柯文哲,還說彼此溝通順暢會再找他聊聊,也讓外界想像難道郭柯配真的有譜嗎?不過學者分析,這舉動的政治目的其實是在威脅國民黨,展現郭台銘自己的影響力。
    2023/04/18 19:26
  • 遭爆拿500萬「搓湯圓」 侯怒:我一生清清白白

    新北市長侯友宜明天即將率團出訪新加坡,也被外界視為參選總統的外交起手式,無論是出訪行程或見面對象都受到關注。不過這幾天他遭到爆料曾經想拿出500萬介入喬選情的傳言,侯友宜也發聲替自己捍衛清白。
    2023/04/18 14:41
  • 市庫通黨庫?! 前獨董自爆「薪水回捐民眾黨」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被踢爆,派任自家民眾黨員擔任富邦獨董一職,甚至有「市庫通黨庫嫌疑」。因為有獨董在台大面試時自爆拿到的薪水都要回捐給民眾黨,消息走漏之後,面試教授遭控告洩漏個資,如今地檢署宣布全案處分不起訴。
    2023/04/14 18:48
  • 巴西外交官輕生案 公布「官邸裝修」新事證

    我國駐巴西外交官墜樓輕生案件,今天北市議員再公布新的證據,指控辦事處長馮光中疑似介入官邸修繕的標案,而且馮光中跟廠商的錄音對話當中也的確有出現王姓外交官的身分,代表跟裝修案並非毫無關聯。外交部則說會派人前往巴西調查,至於相關指控會持續釐清。
    2023/04/14 13:01
  • 遭綠委罵哭 勞長怒離場:我不幹了可以吧

    立法院今天12日再上演火爆場面,勞動部長許銘春接受質詢時,被同樣是民進黨籍的立委楊曜砲轟,批評她動用就安基金獨厚補助高雄市活動,是為了拍市長陳其邁的馬屁,為此許銘春不只當場氣哭,更憤而離席說「我不幹了可以吧」。
    2023/04/12 22:17
  • 蔣萬安明備詢 王世堅預告:送禮的時刻到了

    台北市長蔣萬安明天(4/13)將前往議會首度進行施政報告,同時也要接受各黨派議員質詢,而從柯文哲時期就送禮送出名的市議員王世堅,雖然這幾天忙著立委選舉,但他也預告自己會準備一份大禮送給蔣萬安。
    2023/04/12 19:32
  • 柯P紐約會學子 西遊記三藏取經自喻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訪美,與紐約大學及哥倫比亞大學學生座談,他向支持者喊話,自己的支持度絕對有兩成以上,而面對大選,他也以西遊記三藏取經來比喻。
    2023/04/12 18:20
  • 侯將列席中常會「大合體」 朱:完全準備好了

    國民黨總統徵召人選似乎快要浮上檯面,主席朱立倫喊話黨內已經整合完畢準備好了,就等適當時機宣布,至於明天(4/12)中常會,侯友宜也將出席大合體。而民眾黨柯文哲也沒閒著,在訪美紐約行大談他的國際戰略。
    2023/04/11 19:58
  • 台北走路踢到紅綠燈?! 施工完丟棄燈座"擺人行道10天"

    台北市「行人地獄」汙名似乎還是無法洗刷!一座長度大約1公尺左右的紅綠燈座竟然大剌剌擺放在人行道上。附近居民抱怨,市政府日前進行紅綠燈維修,但拆卸下來的燈座竟然就直接棄置在人行道上,而且長達一週之久,遲遲沒有相關單位來處理,民眾痛罵直呼離譜至極。
    2023/04/11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