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張寓科 結果共1,841筆

  • 1200萬官邸修繕費! 外交官拒核銷疑遭霸凌

    持續追蹤這起王姓外交官身亡事件。他的遺孀指控丈夫之所以遭到上級霸凌的原因,是為了不想違背良心核銷一筆大約1200萬台幣的不合理外館修繕費用,不過外交部卻聲稱目前案子都還在調查階段,就連立委索資也碰壁。
    2023/04/11 13:13
  • 好發一直發!王世堅智慧手機 照片連環PO

    投入黨內初選的北市議員王世堅,宣布自己將會是最後一次參選立委,因此這幾天也非常積極走訪基層掃街,不過他因為剛接觸智慧型手機,對於網路生態還不太熟悉,一篇貼文內連續PO了將近80張照片,也讓自家議員都忍不住虧他一把。
    2023/04/10 18:16
  • 踹共!隨馬出訪飛踢警車 教授喊「反攻大陸」

    前總統馬英九這趟出訪大陸吸引各界關注,不過隨團成員之一的政大教授廖元豪卻在臉書PO出一張,在上海浦東機場抬腿作勢飛踢大陸公安警車的照片,還寫說要反攻大陸,現在引發強烈批評。而他也緊急道歉說是一時興起好玩,並沒有想太多。
    2023/04/10 14:33
  • 擠爆!賴清德南下拜廟 客語致詞直攻藍營

    台北市士林大同立委選區,民進黨現任何志偉將跟王世堅自家互打,讓黨主席賴清德也很頭痛,曾致電府高層希望能出面協調。而除了力拚國會過半,賴清德9日也南下新竹拜廟,更全程大秀客語,在深藍選區搶攻選民的心。
    2023/04/09 19:28
  • 中共軍演收斂! 規模較去年「包圍環台」小

    相較於去年裴洛西訪台之後,共軍大動作環台軍演,但這回大陸雖然也遭「蔡麥會」徹底打擊信心,不過軍演規模卻減小,也沒有劃定演習區域,專家分析是因為習近平已經順利連任國家主席,同時也忌憚試射火力會引起鄰國反彈。
    2023/04/09 13:34
  • 訪美返國! 總統:台灣不因大陸打壓而屈服

    總統結束訪美行程,在今天(4/7)晚間返抵國門時,也向外界報告出訪成果,除了和友邦持續維繫感情之外,過境美國跟眾院議長麥卡錫的會面也成為國際焦點,而總統則說,不會因為大陸的打壓而有所屈服。
    2023/04/07 22:54
  • 拚總統!柯文哲明啟程訪美21天 黃珊珊隨行

    蔡總統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相繼結束訪美行程之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明天(4/8)也要出發去美國展開21天參訪之旅,替自己的總統大選惡補國際學分。至於會見到哪些官員?柯文哲自嘲身為在野小黨,沒理由跟總統能見到麥卡錫同等級。
    2023/04/07 19:03
  • 郭台銘參選難關!藍綠「擁侯,打侯」恐無視他

    郭台銘強力爭取國民黨徵召,不過學者指出,綠營支持者很有可能會為了避開跟侯友宜對決,轉而在民調上先支持郭台銘,讓最後的選情增添變數。另外無論藍綠目前都還是以侯友宜為最主要攻防對象,因此今天宣布參選的郭台銘也發動火力叫陣賴清德。
    2023/04/05 20:19
  • 郭台銘宣布參選!為「負氣退黨」鞠躬道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提前結束訪美行程,一回到台灣就火速召開記者會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同時也爭取國民黨徵召提名,甚至也為了當年退黨一事鞠躬道歉,還說如果民調最後輸了沒獲得徵召,會全力支持侯友宜。
    2023/04/05 19:33
  • 郭台銘力爭提名「相逼」? 侯友宜:團結在一起

    訪美回台後的郭台銘大動作爭取黨內提名,也說如果最後沒獲得徵召將會全力支持侯友宜,不過對於郭董的舉動,侯友宜只說了句「大家團結在一起」還是沒有明確表態,不過連假期間,他頻頻在臉書發文痛批物價議題,還大罵內政百廢待舉。
    2023/04/05 13:06
  • 美外委會主席本週訪台 拜訪立院、會面總統

    總統訪美之旅接下來要過境加州,預計會見美中戰略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不過美台交流還沒結束,美國眾議院外委會主席麥考爾本週也要訪台,除了拜訪立法院之外,總統返台隔天兩人也會安排見面。
    2023/04/03 18:18
  • 政見第一槍! 柯文哲:當總統就到立院備詢

    已經證實總統大選不缺席的柯文哲,現在更首度拋出政見,說如果當選總統就會到立法院備詢,甚至也立下標準說民眾黨不分區至少拿下8席。而今天(4/3)黨部首度召開選舉決策委員會,除了柯文哲之外,還沒加入民眾黨的黃珊珊也現身出席。
    2023/04/03 13:44
  • 陸大秀「重工業肌肉」 馬英九自嘲孤陋寡聞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到湖南參觀大陸重工業,包括國營的鐵建重工跟民營的三一重工,期間工廠人員不斷展現自家大型機具實力,讓馬前總統看了之後不斷自嘲孤陋寡聞。
    2023/04/02 20:31
  • 芯費再戰! 市場內「約辯論」徐巧芯遭撞倒

    國民黨北市松信區立委初選「芯費大戰」繼續上演!徐巧芯上午前往市場掃街拜票時強碰黨內對手費鴻泰,而她除了直接衝上前邀約辯論戰之外,更質問費鴻泰何時要收回罷免她粉專的追蹤,雙方在推擠的時候徐巧芯更一度跌倒受傷。
    2023/04/02 19:12
  • 李顯龍稱「台是中國內政」?  外交部:有出入

    大陸對於我總統過境美國,不斷施加壓力,甚至日前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會晤習近平,也成為中共的外交戰手段,這也讓我外交部,嚴正抗議!
    2023/04/02 19:01
  • 芯費再戰!市場內「約辯論」 徐巧芯遭撞倒

    國民黨北市松信區立委初選「芯費大戰」繼續上演!徐巧芯上午前往市場掃街拜票時強碰黨內對手費鴻泰,而她除了直接衝上前邀約辯論戰之外,更質問費鴻泰何時要收回罷免她粉專的追蹤,雙方在推擠的時候,徐巧芯更一度跌倒受傷。
    2023/04/02 14:37
  • 「本命區」墊底! 侯友宜民調淪第三遭柯超車

    總統熱門人選侯友宜近期民調不斷下滑,現在甚至本命區新北市還被柯文哲超車變成第三名,而且在六都市長好感度排名也是墊底。雪上加霜的是今天(3/31)還有團體跑到市府前抗議市政問題。
    2023/03/31 18:42
  • 蔡英文稱「太久沒選舉」  忘記台灣話挨轟

    總統蔡英文出訪美國出席僑宴晚會,上台致詞時自嘲說因為選舉是很久以前的事,所以台灣話差不多都忘了,也就是這句話遭到在野黨質疑,難道總統勤練台語只是為了選票嗎?不過民進黨立委幫忙緩頰說應該只是開開玩笑。
    2023/03/31 13:04
  • 馬英九訪武漢大學 學生捧花、送畫喊:想見你

    前總統馬英九來到武漢大學,也特別參觀了校內最知名的櫻花大道,不過因為維安封鎖,讓不少慕名而來的大學生撲空,有人是帶了馬英九的畫像,也有人捧著花就是想來親眼見偶像一面。
    2023/03/30 20:14
  • 里長用「簡體字教材」 綠轟侯:滲透大陸組織戰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爆料,環保局日前邀請里長來市府參加DIY手作發電風扇課程,結果材料疑似是淘寶貨,說明書更整本都是簡體字,質疑市長侯友宜是在協助大陸滲透組織戰嗎?,對此環保局回擊,材料是向台南廠商購買,不要惡意抹紅。
    2023/03/30 15:25
  • 訪美「過境」紐約! 總統:不受外來壓力阻撓

    總統蔡英文今天(3/29)中午啟程出訪中美洲友邦,不過第一站會先抵達紐約,除了參加僑界晚宴,還預計會跟美國前國務卿龐培奧進行區域安全對話。而總統在出發之前還強調,不會因為外來的壓力,而阻撓台灣走向世界的決心。
    2023/03/29 18:13
  • 高喊「和統」救台!85歲王建煊宣布參選總統

    2024總統大選又增添變數了嗎?今年高齡85歲的前監察院長王建煊,今天正式宣布參選總統,而且曾經罹患癌症的他還驕傲說自己現在都不用吃藥,不會選舉到一半就倒掉,至於參選主軸政見,就是要推動和平統一台灣。
    2023/03/29 13:56
  • 拒撒錢 謝長廷:普發現金預算「可鞏固很久」

    針對宏都拉斯堅決斷交,我駐日代表謝長廷也發表他的看法,說其實拿普發6千現金的預算來鞏固外交還可以維持很久,但因為我國並不想跟大陸互鬥大撒幣金錢外交,肯定中央對這次外交危機的處理態度。
    2023/03/26 23:03
  • 沒獎學金了! 175名在台宏生剩「最後一學期」

    宏都拉斯執意與我國斷交之後,也引發不少在台宏國人抱怨,尤其有175名學生是領著外交部的獎學金,但現在被迫只能讀完最後這一個學期就要返國;還有雙邊的軍事教育也同樣中斷,學員必須撤離。
    2023/03/26 19:04
  • 擁郭力道衰退! 王金平:聲量非絕對、有待觀察

    國民黨究竟誰會是最後的總統徵召人選?目前呼聲最高的侯友宜民調卻呈現下探趨勢,而曾積極想回黨參選的郭台銘,最近黨內擁郭的力道也逐漸減弱,藍營大老王金平則說,最近跟郭董都沒有再見面了。
    2023/03/25 2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