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引擎蓋 結果共769筆

  • 見不得人好?千萬麥拉倫停路邊 仇富男跳上車搞破壞被逮

    英國倫敦一名開著麥拉倫跑車的男子,日前將車子停在路邊,暫時離開去辦事情,不料這時一名陌生男子,突然爬上車子在車頂和擋風玻璃上跳,試圖要毀壞車輛,其他路人見狀立刻報警處理,該名男子已遭警方逮捕,不過事發過程影片曝光,引發眾人熱議。
    2023/02/16 16:41
  • 傻眼?快速道路撞死「水鹿」車頭全凹 駕駛崩潰:向誰求償

    本月7日近晚上11點,在台74甲線快速道路、靠近彰化市轄區,發生一起(動物)死亡車禍,柳姓男駕駛開著一輛轎車,突然發生「碰!」的一聲巨響,嚇得柳男趕緊下車查看,沒想到竟然是一隻「水鹿」,牠當場倒地死亡,柳男十分傻眼,直呼:「快速道路上怎麼會有鹿?」後續警方也趕抵現場處理,並進一步釐清水鹿是否有飼主。
    2023/02/09 11:55
  • 百萬名車「臭火焦」!保時捷酒駕毀2車 引擎蓋竄黑煙自燃

    今(8)上午5點56分,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酒駕車禍,26歲的李姓男子酒後開著一輛保時捷,行經市區時,先在路口撞上27歲張姓男子的小貨車後,因車輛失控再往前撞另一輛53歲陳姓男子的小貨車,然後李男的保時捷竄出黑煙,整個引擎蓋起火燃燒,所幸其及時逃生,3位駕駛均受輕傷,目前人都已經無大礙。
    2023/02/08 10:35
  • AMG賓士停商場「引擎蓋卻大開」 內行人解答:能省不少錢

    一般人如果看到車子停在路邊或停車場並且打開引擎蓋,多半會直覺認為車子壞掉了,近日有網友就在停車場看到一輛賓士,引擎蓋大開但一旁卻完全沒有人,好奇發問後引來內行人解答「可以省錢」。
    2023/01/18 16:01
  • 狂喝夜店「氣泡水」!友心情太嗨跳引擎蓋 被警抓酒駕

    日前台北市信義警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在轄區內夜店外執行守望勤時,發現有一名男子從夜店走出來,疑似情緒太嗨直接跳上汽車的引擎蓋,員警便上前關心,卻意外發現開車的陳姓男子有明顯酒氣、酒容,一測酒測值達0.25mg/L已經超標,不過陳男卻說「在夜店只有喝氣泡水」,警方一查,懷疑他是喝到含有酒精的通寧水,並非單純氣泡飲。
    2023/01/15 12:40
  • 男夜店狂歡散場「跳引擎蓋」引關注!友酒駕被逮

    近期都是尾牙旺季,酒駕的案件似乎也有變多的趨勢,台北市信義分局,從去年12月到這個月10日,一共取締38件酒駕,平均每天至少取締近2起,而日前就有一名男子,和朋友到夜店狂歡,散場時,拜託別人把他的車開出來,結果一時興起跳上引擎蓋,也引來警方關注,事後還被發現,駕駛朋友也酒駕了。
    2023/01/15 12:32
  • 只為在紅線違停?「掀引擎蓋、放三角錐」假裝故障

    這是違停最新花招嗎?在高雄鳳山區,有民眾直擊,1輛汽車違停在紅線上,引擎蓋掀起、後車箱也打開、後方還放置三角錐,原本以為是車輛故障,但過了一段時間,駕駛竟然收拾東西,坐上車子,把車開走了。警方說,一般遇到車輛疑似故障不會主動開罰,但如果接獲檢舉,發現是故意躲違停,就會開單告發。
    2023/01/01 18:41
  • 情侶遊陽明山 半路引擎冒煙車燒成火球

    農曆春節就要到了,民眾在走春或返鄉前,有記得檢查自己的愛車嗎?又知道該怎麼檢查嗎?日前在台北市陽明山上,有一對情侶開著車齡超過十年的國產車,到陽明山上,沒想到半路引擎蓋冒煙,下車打開後就起火燃燒沒多久車輛變成火球,還好沒造成人員傷亡。
    2022/12/29 20:17
  • 趴車蓋擋車惹怒馬斯克 還追蹤私人飛機男大生推特帳號被禁

    科技進步雖能帶給人們便利生活,卻也可能因為被濫用,反倒帶給他人困擾。綜合外媒報導指出,特斯拉(Tesla)執行長、也是推特新老闆的馬斯克(Elon Musk),15日發文抱怨,稱自己帶孩子X Æ A-12出門時、遭遇跟蹤者史維尼(Jack Sweeney)瘋狂舉動,不只趴上其汽車引擎蓋,甚至還用肉身阻擋車輛動線,已經嚴重影響他的生活與安全,馬斯克揚言要採取法律行動反擊;而根據史維尼個人說法,他用來追蹤名人行蹤的推特帳號,目前已被停權無法使用。
    2022/12/15 12:00
  • 聚餐喝酒還開車!物流員返家撞垃圾車

    台北市內湖,昨天(13日)深夜一名男子,和親友聚餐喝酒後,卻執意要開車回家,沒想到半路上,跨越雙黃線,煞車不及,撞上垃圾車,轎車引擎蓋噴飛,車頭半毀,幸好人沒大礙,駕駛酒測值0.55遭到法辦。
    2022/12/14 12:38
  • 自助洗車NG行為!高溫未冷卻就沖水 碟盤易變形

    自己DIY洗車,要避免幾個錯誤行為,高溫行駛之後,最好先冷卻降溫,別馬上用高壓冷水柱噴水,尤其針對輪胎,因為會損傷煞車碟盤,另外能用泡沫洗,就別偷懶用清水沖,髒污才能完全帶走,還有一說,引擎蓋還是熱的也別馬上沖水,會傷烤漆,那進加油站洗車隧道該怎麼辦,不過洗車業者和修車技師說,板金沒那麼脆弱。
    2022/12/07 20:22
  • 自創車位擋道!管理員怒貼11字+贈三角錐 網驚:變雪寶

    近日有網友進到一處停車場發現,一台白色休旅車竟自創停車格,還將車停在坡道轉角,不過停車場管理員也不是吃素的,除了怒貼11字在車身上,還在引擎蓋上加送1物,讓網友歪樓驚呼:「是雪寶停的車嗎?」
    2022/12/03 05:15
  • 引擎蓋都凹了!台74線匝道車流大 貨車煞不住撞7台

    今(2)日中午12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台74線(快速道路)發生一起8車連環撞車禍,一名55歲的王姓男子開著一輛小貨車,要下匝道時,沒有注意到前方車輛停等,來不及煞車,往前推撞前方39歲許姓男子的小貨車,前方車輛也往前撞,總共8車連環撞,僅一車駕駛受輕傷,幸好人無大礙。
    2022/12/02 18:11
  • 被市長打臉!國道上遇「飛天黃偉哲」競選看板撲引擎蓋

    有民眾行駛在國道1號,接近台南安定、麻豆路段,突然被「競選看板」砸中,整塊板子掉落在引擎蓋上,仔細一看,竟然是台南市長黃偉哲,被活生生打臉,網友笑稱巡視巡到了高速公路上,天外飛來的黃市長,國道警方說,因為貨物沒綑綁牢固,將會開罰3千元以上。
    2022/12/02 12:35
  • 當市長來敲門!國道遇黃偉哲「臉撲引擎蓋」 網:嚇到濕褲底

    有網友昨(1)日在臉書社團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一名駕駛在高速公路開到一半,突然從前車車縫中,竄出一條台南市長黃偉哲的競選布條,整條布條張開,「啪」一聲蓋在引擎蓋上。原PO也大嘆,這驚悚又逗趣的畫面是「天外飛來的市長」,網友也笑回「嚇到褲底溼了」、「黃偉哲巡視高速公路遭受打擊」。
    2022/12/02 10:03
  • 砰砰砰!摩鐵傳32槍響 嫌撞偵防車警破窗逮2男1女

    高雄警方持桃園地檢署票,前往楠梓區一間摩鐵,要拘提一名涉詐欺案的女嫌犯,準備入內逮人,有2男1女準備退房,車庫鐵門一開,見大批員警企圖開車衝撞,警方朝引擎蓋和車輪連開32槍,駕駛被拖下車時手臂遭玻璃割傷送醫,被圍捕的三人,其中一人是毒品通緝犯,而原本要抓的詐欺犯,在警方抵達前就落跑了。
    2022/11/15 19:57
  • 高雄3毒蟲摩鐵遭圍捕!意圖開車衝撞 警連轟32槍破窗逮人

    高雄楠梓區今(15)日下午驚傳槍響!警方下午2點左右,到楠梓區一間汽車旅館查緝桃園一名張姓女詐欺嫌疑人,過程中,員警用巡邏車堵住車庫,房內3嫌竟意圖開車撞警,警方一連對車輪、引擎蓋狂轟32槍,並將車上2男1女拉下壓制,其中一名嫌遭玻璃割傷,沒有人中彈,也無員警受傷,警方也在車上查緝到毒品,並將3人依法送辦,至於原本要查緝的張女,警方還要進一步追查。
    2022/11/15 14:48
  • 《華燈》阿季遇惡霸「拍打引擎蓋叫囂」 謝瓊煖遭追車驚險逃命

    由方志友、謝瓊煖、郭耀仁、是元介及蔡燦得等人演出的故事工廠舞台劇《一個公務員的意外死亡》,講述公務員面對不公不義想當吹哨人,卻成為犧牲者,反思「人們面對不公平的事,能否挺身而出。」以夯劇《華燈初上》阿季一角爆紅的謝瓊煖,也回憶年輕時路見不平,卻相當驚險可怕的往事。
    2022/11/09 07:56
  • 車子總傷痕累累? 過來人曝防「高速跳石」妙招:一勞永逸

    愛車人士對於車輛的鈑金烤漆總是有著極高的要求,希望自己的車輛一直保持亮麗如新的外貌,但是開車在路上就算極度小心也可能會遇到別人來碰撞,又或者是遇到前方車輛行駛時,輪胎所捲起來的小石頭打到,而鈑金烤漆比較薄弱的車款很可能就會打出一個小洞,或者是石頭比較大的話,還可能會把擋風玻璃給擊裂,因此就有人好奇上網詢問要怎麼樣才可以預防被跳石擊中,不少人都回覆表示跟車的時候不要跟太近可以降低風險,但如果要一勞永逸的話,或許包膜會是一個最好的選擇。
    2022/11/05 11:29
  • 驚險瞬間!「水塔」從天降砸引擎蓋 駕駛急煞

    桃園一名駕駛2日早上行經秀山路,被一座30公斤重的水塔,從天而降砸中引擎蓋,後照鏡被撞壞,幸好沒人受傷,原來水塔是從民宅6樓被風吹落,屋主才剛買,當時放在頂樓空地,還沒安裝就釀成意外。
    2022/11/02 20:22
  • 翁駕車衝撞雙載老夫妻!婦噴飛摔引擎蓋 拖行撞牆傷重亡

    台南市民德國中旁,昨(1)日發生一起離奇的死亡車禍,一名79歲的徐姓轎車駕駛,行經臨安、民德路口時,不明原因衝撞前方停等紅燈的雙載機車,車上的70多歲的夫妻檔當場噴飛,後座的林姓老婦因而摔在引擎蓋上,被轎車往前帶,撞上民德國中的圍牆。警消到場後趕緊將3人送醫,但林婦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雙方都沒酒駕,原因還待釐清。
    2022/11/02 14:52
  • 你等一下啦!手機放引擎蓋忘拿「掉在路口」

    花蓮一名62歲周姓車主,把手機放在引擎蓋上,開車出門,行經一處路口要轉彎,手機掉在地上,被好心騎士發現撿走,送到派出所,警方調閱監視器聯絡上他,半小時內手機就失而復得,車主說他是站在車外通話,講完一個順手就把手機放在引擎蓋上,之後直接上車開走,完全把自己的手機給忘了。
    2022/10/31 13:47
  • 加油半途「引擎蓋燒」! 駕駛嚇壞速跳車

    轎車加油竟變火燒車!新北市蘆洲,一輛轎車到加油站加油,結果引擎蓋突然冒煙,沒多久後,火勢就迅速燃燒,駕駛第一時間跳下車,員工也立刻拿出滅火器滅火,加上對面的消防分隊獲報後,第一時間抵達灌救,這才順利的將火勢撲滅。
    2022/10/30 13:44
  • 快訊/開一半冷氣變暖器 台74轎車自燃燒成火球

    台74線快速道路北上0.5K,彰化段,今(30)日中午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一名孫姓駕駛開車,從牛埔交流道上74甲線往台中方向,開到一半,發現車子沒有動力、引擎燈亮起,冷氣出風口還出現熱風,趕緊將車滑行到路肩,沒多久火焰引擎蓋冒出,孫民隨即下車並打電話119,消防隊隨即到場撲滅火勢,整起意外無人傷亡,孫民也自行連絡拖吊車,到場拖離燒成廢鐵的轎車。
    2022/10/30 13:43
  • 「假車牌」拒檢警轟5槍 正牌車駕駛也遭攔

    新北市五股深夜傳出槍響!白色賓士車駕駛拒檢逃逸,還企圖衝撞警車,員警連開五槍嚇阻,駕駛趁亂逃逸。相隔二十分鐘,警方在附近攔到一輛同車牌的車輛,但引擎蓋顏色不同,被攔駕駛辯稱,只是出門買東西,不曉得車牌遭人冒用,警方懷疑兩車車主認識,利用AB車的方式,在外犯案。
    2022/10/22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