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二級毒品電子發票教育部台南志效403花蓮大地震合法化切除2015
  • 搜尋:

    引擎蓋 結果共769筆

  • 人比車兇!轎車違停班馬線 YTR「踩上引擎蓋」過馬路

    違規停車的問題從號稱「違停之父」陳歐珀立委限縮檢舉之前就成為所有用路人的眼中釘,當時還可以透過民眾自發檢舉,讓違規者擔心受罰而不敢違規,但是限縮檢舉之後,違規停車的行為似乎更加猖獗。就有一位Youtube頻道「王男の交通日常」,在短短28秒的影片中,除了先遇到未停讓自己的機車之外,斑馬線的另一頭竟有車輛直接違規停在斑馬線上,這時他並未繞過,而是直接踩上違規停車的引擎蓋,片尾似乎還聽到疑似車主的咆嘯,此影片一上傳,部分網友直呼:「太解氣了!」
    2023/05/26 17:54
  • 壓引擎蓋灌後腦!鐵馬伯鬼切迴轉 遭高雄賓士男亮刀、暴打

    高雄前鎮區今(21)日上午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65歲的陳姓阿伯在自家前的馬路騎腳踏車迴轉,險些與45歲的張姓賓士車駕駛發生擦撞,雙方爆發口角,張男氣得亮西瓜刀恐嚇,又將人壓在引擎蓋和地上暴打。警方到場時,2人已自行離開,目前前鎮分局偵查隊已通知當事人到案說明,後續也會對動手的張男依傷害、恐嚇罪送辦。
    2023/05/21 11:34
  • 行人地獄!男子引擎蓋上滾一圈 淡定離開

    行人地獄的稱號到底何時能擺脫?桃園龍潭10日中午將近12點,一名男子走在北龍路和公園路口的斑馬線上時,被一輛右轉汽車撞倒,引擎蓋上翻了一圈後倒地,還好傷勢不嚴重,他獨自站起來拍拍灰塵就直接瀟灑離開,留下一臉不知所措的駕駛。
    2023/05/16 12:35
  • 無風無雨!路樹枝幹突斷狠砸小黃 司機控不賠營業損失

    高雄苓雅區一處路樹的枝幹,不明原因突然斷裂,從兩層樓高掉落,巨大的枝幹砸中路過汽車的車尾,但最慘的是停在路邊車格內的計程車,引擎蓋完重凹陷,連零件都砸壞了,初估維修費要將近12萬,不過小黃司機詢問保險員,卻說只賠償車損,不賠營業損失,讓小黃司機很不滿,養工處回應,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理論上有含營業損失,會持續和保險公司協調。
    2023/05/12 15:11
  • 生田斗真肉體超養眼! 爆料「他們也脫了」有各年齡裸男可看

    日本話題電影《湯道》本週五(12)將在台上映,男主角生田斗真在這部以「泡澡」為主題的電影中,將親自演出多場裸體洗澡戲,讓觀眾大飽眼福,他也透露自己一天洗兩次澡,他之前演出《臥底型警》系列電影時,已挑戰過裸體被綁在汽車引擎蓋上的激烈場面,這次再次裸身上陣,他笑說「相當和平」,更加碼爆料:「觀眾可以在片中看到各個年齡層的裸男。」
    2023/05/09 18:02
  • 請給分!騎士撞飛360度翻滾 鞍馬動作落地

    彰化市一件機車休旅車側撞意外,騎士直行撞上左轉休旅車,騎士飛了起來,驚險一瞬間,他360度從引擎蓋上翻滾一圈落地,往左跨出一步站穩,完美落地。真有如道路版鞍馬王子。
    2023/04/30 14:24
  • 驚死!開到一半引擎蓋冒煙 夫妻跳車逃生車陷火海

    嘉義世賢路上,昨天(4/22)晚上發生火燒車,一對夫妻在返家途中,車輛突然冒煙,兩人趕緊把車停路邊後下車,沒多久車輛陷入火海,消防人員緊急到場救援,雖然火勢很快就撲滅,不過休旅車的車頭被燒毀,零件焦黑,消防員持續灑水降溫,而車頭究竟為何突然冒煙起火,詳細情況還在調查中。
    2023/04/23 19:50
  • 目屎那滴!五楊高架火燒車 海神成火球駕駛急逃

    國道一號南下五楊高架38K林口路段,今(21)日下午接近2點發生火燒車意外!蕭姓男子當時開著要價百萬的瑪莎拉蒂黑色休旅車出門,行經上述路段時,突然發現車子引擎蓋冒出白煙,驚覺有異隨即靠邊停,一下車就起火燃燒。警消到場後於半小時內撲滅,並未造成其他人車受傷受損,後續也由相關單位協助排除。
    2023/04/21 16:59
  • 學童放學過馬路 駕駛「疑恍神」闖燈撞上

    駕駛疑似恍神,沒發現已經變燈,因此撞上學童!前天(4/10)下午放學時間,新竹建功一路上一間小學,有學童準備過馬路找家長,這時卻有一名駕駛,疑似沒注意號誌轉換成紅燈,直接撞上斑馬線上的學童,這也讓在一旁目睹過程的家長,氣到上前敲打引擎蓋。
    2023/04/12 13:21
  • 國小校門高速闖紅燈!轎車險撞飛男童 家長怒捶引擎蓋

    不少民眾過馬路遇上車輛不禮讓,讓台灣被封上「行人地獄」的惡名,新竹市建功國小10日下午放學時,一輛黑色轎車無視紅燈已經亮起,竟加速想硬闖紅燈,結果一名學童剛好要過馬路,只差一點就被撞飛,還好男童躲得快,僅腿部輕微瘀傷,驚悚畫面曝光引發撻伐。
    2023/04/12 11:44
  • 凌志雙門敞篷跑車猛撞貨車 引擎蓋全爛還害女腳骨折

    新北市新莊台一高架今(11)日早上發生追撞車禍!林姓男子開著LEXUS SC430硬頂敞篷雙門跑車,行經上述地點,疑似因車多車速較慢,他沒注意前方車況,直接追尾撞上小貨車,導致小貨車當場轉了一圈、逆向停在車道上。林姓男子雖未受傷,但鍾姓小貨車駕駛有輕微挫傷,女乘客右腳也因此骨折,緊急送醫。
    2023/04/11 13:58
  • 「生鏽+長苔癬」嘸人開 民眾控整排小黃霸佔位

    基隆中正區的二信中學旁,立德路上停放一整排的計程車,走近一看,甚至可以在引擎蓋上看到厚厚一層落葉,就連雨刷也全是苔癬,明顯停了一段時間,都沒人開過,民眾受不了向警方投訴,但業者認為有繳費也有定期驗車,反問為什麼不能停,現在居民只希望雙方能找出折衷的方法,讓大家都能輪流停車。
    2023/04/07 21:11
  • 機車路口撞小轎車!騎士「空中轉圈」重摔引擎蓋 命大僅輕傷

    新北市30歲林姓騎士,昨(4)日14時許,與朋友相約騎機車出遊,不料行經三峽區中正路一段往大溪方向時,林男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煞車不及後猛力撞上1輛準備左轉的小轎車車頭後,整個人往前噴飛騰空轉了一圈才重摔在引擎蓋上,擋風玻璃也被撞破,警消獲報到場救援,所幸林男僅有輕傷,送醫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04/05 14:17
  • 嚇死人!1.5米眼鏡蛇逛街鑽轎車 他徒手掐尾「整條抽出」

    近日天氣轉熱,野生動物活性變高,高雄楠梓日前就有一條巨蛇現蹤住宅區,沿著人行道爬行,躲進民宅前的轎車引擎蓋內,因體長達1.5米,嚇壞路旁咖啡廳喝下午茶的顧客,轄區員警獲報到場,通報農業局委外的捕蜂捉蛇廠商,由警民合力將蛇困在車內,再由廠商人員徒手揪出巨蛇。初判該蛇是具有毒性的眼鏡蛇,所幸整起事件沒有人被咬傷。
    2023/04/05 09:50
  • 因為這原因 情侶1日赴警所2趟男還砸自己車洩憤

    高雄一對情侶吵架,女方開男友的車外出,不接男友電話,這名陳姓男子一氣之下,跑到警局報車失竊,說竊賊是女友,警方通知上女子,請她把車開回來,還以為吵完架就沒事,雙方一起從警局離開,路上又大吵一架,車停路邊男子狂拍引擎蓋怒砸車,民眾目擊記下車牌報案,警方追查發現,就是剛剛才從派出所離開的情侶。
    2023/03/27 21:21
  • 妳別走!男友趴引擎蓋耍賴擋車3分鐘 女嚇壞逃遇警脫困

    情侶吵架,男友竟然趴在引擎蓋阻擋!新北市一對男女起爭執,女友擔心受傷,嚇得開著車離開,沒想到對方趴在引擎蓋,賴著不走,前後長達三分鐘,女友事後沿路開了50公尺,直到遇上巡邏員警,才解除危機。
    2023/03/25 13:43
  • 路人驚呆!新莊情侶爆口角 男肉身趴引擎蓋求女友別走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昨(24)日20時許傳出情侶糾紛!24歲王姓男子與22歲郭姓女友因細故當街爆發激烈口角,為了不讓女友離去,王男不僅肉身擋車,最後還直接趴在引擎蓋上被「載走」,宛如電影情節,驚險場景全被民眾拍下,郭女沿途行駛50公尺後才被警員攔下,2人也因此被帶回警局偵辦。
    2023/03/25 09:28
  • 女學員道駕撞爛藍寶堅尼 「上路前做一事」免賠天價維修費

    道路駕駛是考駕照過程中必備的訓練之一,但若不甚發生意外可能會造成駕駛心中一輩子的陰影。廣東深圳昨(22)日就有一名女學員在道駕途中發生意外,最慘的是對方車輛為要價千萬以上的「全新藍寶堅尼」,跑車車頭嚴重毀損,引擎蓋也因撞擊導致凹陷變形,維修費恐怕是高昂天價。
    2023/03/23 16:22
  • 車頭撞到變形!聯結車違規釀1死2傷 判決結果出爐

    雲林二崙鄉去年1月初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聯結車未禮讓直行車便直接左轉,導致後面一台轎車攔腰撞上,車頭插進貨車後輪嚴重凹陷,副駕駛座乘客渾身是血趴在引擎蓋上,後座乘客也受重傷,而駕駛不幸身亡,這場1死2傷的悲劇,全案經雲林地院審理,判處莊姓聯結車駕駛6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2023/03/18 17:52
  • 掃墓金紙亂飛起火!15車遭波及 引擎蓋直接「燒破洞」

    清明假期將至,有許多民眾怕假期人車擁擠,因此提前掃墓,今(18)日中午,在台中市南屯區疑似因為掃墓燒金紙而引發火警,雜草導致延燒到巷子內,影響13輛汽車和2台機車,其中一輛汽車因車主來不及移車,當場將小客車的引擎蓋燒破一個大洞,目前消防局火調科人員和警方正在進一步釐清案發原因,和相關人等。
    2023/03/18 17:15
  • 心在淌血!457萬賓士國3衝撞車頭全毀 疑開自駕輔助釀禍

    要價457萬的賓士車就這樣毀了!57歲方姓男駕駛今(6)日上午駕駛賓士S350,行經國道3號大甲路段時,疑似開啟自動輔助駕駛,不慎撞上前方一台正在值勤的的緩撞車,導致賓士車的引擎蓋整個捲起,車頭全爛。對此,國道警方表示,經初步了解,方男並無受傷,酒測值為0,已被送往醫院檢傷。
    2023/03/06 12:38
  • 生意上門?男半路攔計程車 竟揮拳捶打

    台北市捷運南京復興站外,日前一名男子走在路上,突然拍打計程車的引擎蓋,和運將爆發衝突,兩人在大街上扭打,但警方事後到場,發現動手男子是一名通緝犯,被判刑拘役50天,這下和小黃運將互告,恐怕罪加一等。
    2023/02/27 12:37
  • 醉男突捶擊引擎蓋!當街與運將互毆 警一查他還是通緝犯

    日前台北市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南京東路三段與復興北路口有2名男子發生糾紛。員警趕抵現場後發現其中一名酒醉男子不明原因突然捶打計程車,並與司機發生互毆糾紛。而警方一查驗身分,還發現該名酒醉男子,還是台北地檢署發布的通緝犯,依法將2人都帶回偵辦。
    2023/02/27 09:56
  • 小黃引擎蓋裂一道深痕!行人未走斑馬線挨撞 頭重創倒地

    今(25)日凌晨0點56分,在台中市北區發生行人和計程車碰撞的事故,34歲的王姓男子因想穿越馬路,但卻沒有走在斑馬線上,而63歲的王姓男子開著計程車經過附近,行人和計程車發生碰撞,行人頭部重創,當場倒地,目前正在醫院治療當中,後續警方將進一步調查事故發生的原因。
    2023/02/25 10:24
  • 真.行人地獄!妙齡女走斑馬線 轉彎廂型車「直接撞倒」

    昨(18)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與大南街口發生一起超誇張事故,一名女子走在斑馬線旁正要穿越路口,但一旁車道,一輛轉彎廂型車疾駛而來,似乎完全沒在看路,直接就撞上女行人,害得她整個摔上引擎蓋又跌坐在地,幸好傷勢並無大礙,但有民眾目擊全程,忍不住直呼「那個人在幹嘛?」
    2023/02/19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