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引擎蓋 結果共769筆

  • 豪華動力兼具!DB12 Volante抵台 680匹「敞篷超跑」售價曝

    Aston Martin經典跑車系列DB家族在2023年喜迎75週年里程碑,車系最新成員DB12是品牌慶祝四分之三甲子的力作,而新車也於去年8月在台發表亮相。不過先行抵台的是硬頂設定的DB12 Coupe,基本售價為1288萬,而總代理永三於今日(1月5日)宣布敞篷版DB12 Volante已經抵台,貴了100萬的1388萬基本售價能讓層峰級客群享受到16秒內開關篷的上空飛馳享受,在引擎蓋下680匹雙渦輪V8心臟的加持下零百加速僅比硬頂版慢了0.1秒,極速同為325km/h!全新的上空敞篷DB12,預計今年第二季時就可以陸續展開交車作業了。
    2024/01/07 12:15
  • 影音/開車驚見不「鼠」之客 引擎蓋亂爬駕駛看傻

    2024/01/06 15:49
  • 行人走斑馬線遭撞噴重摔 女駕駛:沒看到紅燈

    行人地獄意外又一樁!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昨(27)日徒步行經新店寶強路附近時,眼看前方綠燈因而走過斑馬線,沒想到對向一輛轎車竟闖紅燈還沒減速,直直朝他衝了過來,當下李姓男子想閃也來不及,整個人被撞上引擎蓋擋風玻璃,之後往前噴飛重摔在地。肇事女駕駛發現後緊急下車,通知警消協助將李姓男子送醫,事後她表示是沒看到燈號轉紅才會釀禍。
    2023/12/28 15:29
  • 連開十槍!嫌稱找店家友人尋仇 又撞鐵門

    台東市區光明路秀泰影城旁,14日早上9點,一間酒吧槍聲大作,嫌犯聲稱想找店家友人尋仇,一個人連開十槍,再開車衝撞鐵門2次,行兇完他沒有落跑,還把槍放在汽車引擎蓋上,待在原地等員警到場,恐嚇意味相當濃厚,還好沒有人受傷,只是這一鬧也嚇壞附近民眾。
    2023/12/14 15:33
  • 台東酒吧槍響!19歲少年狂轟10槍還撞車 犯後淡定站路邊

    台東市區光明路某酒吧今(14)日上午8時許傳槍響!一名19歲許姓男子與店家友人發生糾紛,心生不滿開車找店家尋仇,先是朝店家開了10槍,再倒車衝撞鐵捲門,造成後保險桿脫落,接著嫌犯就把搶放在車輛引擎蓋上,並在一旁抽菸等警察來將他逮捕,全案依涉嫌《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與毀損罪偵辦。
    2023/12/14 10:40
  • 新北女童準備上學突碰一聲 不慎墜樓汽車引擎蓋救她一命

    新北市驚傳女童墜樓!今(12)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中和區有名女童疑似從住處墜樓,重摔在1樓的汽車引擎蓋上,警消到場救援時,發現女童意識清楚,僅有鎖骨骨折,幸運撿回一命,詳細墜樓原因仍待調查。
    2023/12/12 15:41
  • 國道一號驚魂!小轎車「車頭突竄火煙」秒成火球 駕駛乘客急逃

    新北市36歲高姓女子,昨(10)日晚間開車載著朋友,行經國道1號南下林口路段時,發現車輛出現異常,連忙將愛車停靠在路肩後下車查看,不料,下一秒引擎蓋突然竄出濃煙、火舌,車頭頓時燒成一團火球,所幸2人及時下車,並未受到波及,但愛車已付之一炬,詳細起火原因待查。
    2023/12/11 09:30
  • 有片/淡水轎車「開著引擎蓋」行駛 駕駛:風扇壞了要散熱

    昨(4)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淡水區有民眾拍下在中正東路二段上,一輛藍色小轎車竟然「開著引擎蓋」行駛,不少民眾看了影片,都驚呼實在太危險。而轄區警方指出,當時沒有接獲相關報案紀錄,不過已經尋車牌聯繫上34歲邱姓車主,他表示是因為風扇壞了,才會開著引擎蓋散熱。
    2023/12/05 11:33
  • 石牌市場工地鐵條從天降 百萬賓士遭砸中玻璃、引擎蓋全毀了

    太可怕!台北市1名男子,今(24)日中午駕駛要價2百萬多萬的賓士轎車,行經北投區裕民六路一處工地前,突然遭到從天而降的鐵架砸中,導致賓士車擋風玻璃破裂、引擎蓋凹陷毀損,鐵條彈起後還險些波及另輛機車,讓車主與騎士嚇出一聲冷汗,警方通知相關單位介入調查,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1/24 16:25
  • 不滿轉彎未禮讓! 9煞當街包圍女駕駛

    昨天晚間,新北市一名女駕駛載家人回家時,行經板橋區時,疑似在路口左轉彎時,未禮讓直行機車,引起對方不滿,被一大群惡煞當街攔車叫囂,拿安全帽猛砸引擎蓋,女駕駛一家人嚇得躲在車內,目擊民眾趕緊報案,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壓制逮人。
    2023/11/20 14:59
  • 當心「碰瓷婦人」!屏東市區出沒 頻頻上演撞車意外

    屏東市莊敬路傳出疑似碰瓷事故!一早上班時間,1名婦人竟然等在路口,見到有車子從車庫開出來,她一路助跑衝了上去,撞到引擎蓋上頭,把駕駛嚇壞了,等到駕駛回過神來報警,婦人早已逃之夭夭!
    2023/11/17 19:31
  • 碰瓷?屏東老婦人路口突衝出 沒撞到再「助跑」趴上引擎蓋

    屏東市中正里一位民眾今(17)日上午許準備出門上班,未料車子才剛開出去轉角,就遇到一位白髮婦不明所以的朝他的車頭衝過來,駕駛見緊急煞停並報警,不過婦人在警方抵達時就已離開,對此,警方表示,若證實是對方製造的假車禍,將以詐欺罪偵辦。
    2023/11/17 17:53
  • 開到一半引擎蓋狂冒白煙  駕駛急下車秒起火狂燒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昨(11)日獨自開車行經永和永利路附近時,突然發現引擎蓋不時冒出白煙,沒多久後就起火燃燒。張姓男子當下緊急將車往路邊停靠,之後打119通報消防隊,他一度還想幫忙滅火,好在消防人員馬上到場幫忙,並要張姓男子先行前往安全位置躲避,於十分鐘內就順利將火勢撲滅。
    2023/11/12 14:19
  • 女學生網狀線竄出「校門口出車禍」 休旅車攔腰撞飛 

    昨(10)日下午6點多,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驚險車禍,在一所高中校門口,有一位學生放學時,疑似聽到母親在對向呼喚,急著要過馬路,當時燈號切換成閃爍號誌,女學生和直行的休旅車發生碰撞,在引擎蓋上被彈飛,然後痛苦倒在地上,讓民眾看了都捏了一把冷汗,所幸女學生無生命危險。
    2023/11/11 18:33
  • 潔哥國道3車連撞!「引擎蓋上掀」玻璃全碎 傷勢畫面曝光

    受封「鄉民女神」的知名網紅潔哥(李秉傑),在2019年與交往18年的男友「岳妹」結婚,隔年便生下2歲愛女「FAFA」,她近年也專心在相父教子,不時在社群甜曬婚姻及育兒日常。然而,一家人稍早原本滿心期待去喝喜酒,未料卻在國道發生車禍,由於前方兩台車追撞太突然,導致岳妹反應不急撞上去,所幸三人皆無大礙。
    2023/11/11 15:00
  • 影音/汽車轉彎撞直行機車! 男騎士遭撞飛趴引擎蓋

    2023/11/01 18:03
  • 今天「醉」難過!新北男跳坐計程車引擎蓋 見警喊:想靜靜

    新北市中和一名李姓男子日前因為心情不好,索性獨自出門喝酒,但喝醉後情緒上來,竟走到景新街上鎖定一輛計程車,直接跳上引擎蓋坐下,嚇得運將動也不敢動,緊急打電話報警。好在當時巡邏員警剛好在前方路口,1分鐘內就趕抵現場,協助將李姓男子勸離,他這才說「想一個人靜一靜」。
    2023/10/24 11:28
  • 三重牙醫晨運被撞死!走在家門前的斑馬線 計程車飆速還不停

    又是行人地獄釀成死亡事故!新北市三重一名謝姓牙醫日前一早出門要去住家對面的國小晨運,沒想到依規定走在斑馬線上,竟然被一輛高速行駛而來的計程車撞擊,導致謝姓牙醫當場噴上引擎蓋,直到計程車終於煞停後才重摔地面,全身多處外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事後將人送醫,經搶救5天後仍宣告不治,而因該處路口當時為閃紅燈號誌,謝姓牙醫又走在斑馬線上,計程車運將未依規定減速、停讓,警方依法移送之外,也將對他開出最重3萬6000元罰鍰並吊銷駕照。
    2023/10/22 11:00
  • 金錢糾紛!車主兒欠7000元 同學撂人怒砸車

    昨天(20)凌晨1點多,新竹湖口德興路上,有兩名男子拿著棍棒,大力猛砸停在路邊的車輛,從引擎蓋到後車廂,整車都被砸過一遍。而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原來是因為這輛車車主的兒子,向同學借了七千元,但後來衍生出債務糾紛,對方才會氣不過,上門砸車。
    2023/10/21 20:19
  • 行人地獄!北市八旬嬤買菜走斑馬線 遭撞飛重傷

    台北市松山區81歲張姓婦人,昨(3)日上午獨自外出買菜,不料,正當她返家途中步行經過寶清街89巷口,走在行人穿越道時突遭疾駛而來的小轎車撞上,張婦先是趴在引擎蓋上後噴飛倒地,警消到場搶救時發現她頭部、頸部嚴重損傷,緊急送醫後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
    2023/10/04 12:35
  • 岡山恐怖車禍!騎士黃燈搶快撞左轉車 當場噴飛重創頭部

    搶快出意外!上個月(28)日在岡山區岡山路發生一起交通事故,只見機車騎士沿岡山路直行時黃燈搶快,撞上準備左轉的小客車,強大的撞擊力,導致騎士當場噴飛撞上汽車引擎蓋,驚險的過程不僅被旁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同時目擊民眾也被嚇到往後倒退。
    2023/10/03 11:26
  • 這不是迎娶鞭炮是槍聲!疑尋仇攔車連開14槍 男手臂中彈

    今天(9/29)清晨5點半左右,屏東市光復路槍聲大作,當地住戶一度以為是放鞭炮,結果是有人開槍,警方到場在路上尋獲10枚彈殼,被害男子開休旅車遭攔截開槍,引擎蓋滿是彈孔,他手臂受傷自行開車到醫院急診,疑似尋仇開槍嫌犯逃逸,警方已鎖定對象。
    2023/09/29 15:05
  • 修車引擎傳怪響!掀蓋驚見「2.4M巨蟒」 塞滿車廂蠕動狂竄

    不少民眾都知道,當車輛停放在外時,偶爾會有小動物為取暖鑽進引擎蓋下,因此在上路之前都會多加留意;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日前也發生類似事件,一名機械工照例準備修車,卻在掀開引擎蓋的瞬間,看到一條體色金黃的巨蟒躲藏在其中,巨大的身形讓他直接傻眼,並在意識到自己沒法獨立處理之後,趕忙請來當地的捕蛇專家卡文德(Russell Cavender)協助。
    2023/09/27 16:06
  • 一腳78萬!大陸屁孩「跩踩藍寶堅尼」PO網 車主抓包怒嗆:告到底

    大陸山東青島日前有一群少年在走進某間高級飯店的地下停車場後,突然開始尋找各式各樣的名車合照。其中,就有一人霸氣地把腳踩在某輛藍寶堅尼的引擎蓋上,並將照片PO上網炫耀。車主在得知此事後,發現維修費竟高達17.7萬元人民幣(約78萬元新台幣),故決定向少年提告,並堅持不與對方和解。
    2023/09/26 20:14
  • 花蓮女駕駛違規迴轉!員警遭攔腰撞飛到引擎蓋 倒地滾圈骨折

    花蓮一名羅姓員警騎車值勤時,前方的轎車疑似沒有注意到員警,竟然直接在員警面前違規迴轉,造成員警攔腰撞上轎車,整個人撞飛到轎車引擎蓋上,還在地上滾了好幾圈,猛烈的撞擊力道造成員警左手腕骨折、右膝蓋粉碎性骨折,以及身體多處擦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09/21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