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鏽+長苔癬」嘸人開 民眾控整排小黃霸佔位

記者 何芸庭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7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21:11

基隆中正區的二信中學旁,立德路上停放一整排的計程車,走近一看,甚至可以在引擎蓋上看到厚厚一層落葉,就連雨刷也全是苔癬,明顯停了一段時間,都沒人開過,民眾受不了向警方投訴,但業者認為有繳費也有定期驗車,反問為什麼不能停,現在居民只希望雙方能找出折衷的方法,讓大家都能輪流停車。

圖/TVBS

 
放眼望去,可以看到馬路邊停放了,一整排的計程車。

以為運將將車暫時停在這裡,但上前仔細一看,每輛車都積滿灰塵,有些還生銹,似乎已經很久沒有開過。

這裡是基隆中正區的建國里,二信中學旁邊的立德路上,計程車上全都鏽蝕斑斑,車蓋上不僅全是枯萎的落葉,拿起雨刷一看,更直接變色,上面還能清楚看見厚厚的苔癬。

 
有些計程車的輪胎也已經開始洩氣,明顯已經停放好一段時間。

圖/TVBS

基隆建國里長王雅蘭:「原來他停在對面這邊,好幾台,然後還有我們活動中心上面,到左手邊這邊,還有公車站牌右手邊這邊,都停很多台,大概有10幾台。」

去年底這些計程車,原本是停放在祥豐街的兩側,之後在附近民眾的不斷抗議之下,才改停到立德路。

只是到底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計程車,業者表示之前因為疫情關係,找不到司機,車才會都閒置下來。

記者vs.計程車業者:「(所以你也有在掃?),如果比較難看會處理一下,沒有就放著就好。」

計程車行業者:「(你這樣車驗的過嗎?),可以啊怎麼不可以,(那不是要半年驗一次?),驗不過我自己也要處理好再去驗,(那這樣划得來嗎?),(為了養這些車子花這麼多錢),划不划得來講難聽一點,是我自己的事情。」

圖/TVBS

 
業者認為,一切都有按照法規,有繳稅也有定期驗車,反問其他車輛可以停,為何計程車不能停。

監理站葉東龍股長:「以我們監理機關的立場,當然是希望號牌,做一個正常的管理。」

基隆市安瀾橋派出所所長廖彥綾:「如果有民眾來檢舉,我們就是一樣貼通知書,請他移車,若是7天內沒有移的話,就是我們會請環保局來拖吊。」

居民認為排擠到其他想停車的民眾,希望能有更折衷方式,避免長時間占用道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黃#計程車#基隆#霸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52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