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MG賓士停商場「引擎蓋卻大開」 內行人解答:能省不少錢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8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16:01
原PO在停車場看到賓士的引擎蓋大開,好奇發問。(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原PO在停車場看到賓士的引擎蓋大開,好奇發問。(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一般人如果看到車子停在路邊或停車場並且打開引擎蓋,多半會直覺認為車子壞掉了,近日有網友就在停車場看到一輛賓士,引擎蓋大開但一旁卻完全沒有人,好奇發問後引來內行人解答「可以省錢」。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在商場的地下停車場看到一輛藍色賓士,該車引擎蓋大開,只看到引擎上寫著「AMG」三個字,車子附近卻沒見到有人維修或顧車,因此納悶「打開引擎蓋的用意是什麼?」

 

原PO發問後吸引不少網友回應。(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不少網友見到照片後都幽默回應,「炫耀!以引擎為傲」、「告訴別人,我這台是正AMG,不是尾巴貼AMG裝裝樣子而已」、「吸引你的注意」、「想讓大家看看AMG工程師的簽名」、「他想用引擎蓋夾別人的頭」、「看誰需要零件自己來」、「打開引擎蓋讓你認識那三個字母」。

不少內行人表示打開引擎蓋是為了散熱。(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另外有部分內行人跳出來解答真相,「長期熄火不開引擎蓋,引擎室塑膠件會比較容易因熱脆化」、「環保材質易壞要散熱」、「這只是很單純的散熱而已,尤其是渦輪車的溫度比自然進氣高,有些顧車的車主就會打開引擎蓋散熱」、「散熱,保護裡面膠條,線路不會太快硬化」、「當然是要散熱啊,防止內部塑膠零件因過熱而損壞」、「因為渦輪增壓的車通常工作溫度也比較高,旁邊的一些塑膠蓋板可能會因為溫度過高而脆化,車主愛車所以才開引擎蓋散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賓士#AMG#引擎蓋#散熱#停車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847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