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廖雅玉 結果共2,419筆

  • 失憶? 吳敦義辯稱只講「衰尾」沒講「查某」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8日輔選時,罵總統蔡英文是「衰尾查某」,讓黨內都有要求道歉的聲浪,吳敦義今(21)早辯稱只講「衰尾」兩字,沒講「查某」,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酸,可能是因為選情焦急了,傍晚黨中央終於發出道歉聲明。
    2019/12/21 20:20
  • 說好的藍營大團結? 馬、吳缺席挺韓大遊行

    挺韓罷韓大遊行下午交鋒,不少藍營的政治人物都已經南下高雄,為韓國瑜回防高雄讚聲,但是也有一些藍營的政治人物缺席挺韓遊行,不是說好藍軍大團結嗎?像是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就不會現身,還有前總統馬英九也說行程早就排好,無法前往。
    2019/12/21 14:16
  • 北京限狗令延燒台灣 時力正妹獸醫摃綠黨

    北京一只限狗令,也延燒到台灣,引發時代力量正妹獸醫跟綠黨議員互摃。時力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關心羚,在臉書發表看法,她認為禁狗令應該反思,因為源頭是「飼主責任」和「源頭管理」,而這也是台灣正在面對的事。對此,綠黨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痛批,時力幫中共合理化行為是哪招?
    2019/12/20 21:23
  • 高以翔要回家了 粉絲徹夜守候、跟車至機場

    藝人高以翔錄製大陸節目猝逝,遺體今天(2日)下午將運回台灣,從清晨開始就有粉絲守候在杭州殯儀館悼念,甚至一路跟車到上海浦東機場,也有大陸粉絲打算飛來台灣送高以翔最後一程。
    2019/12/02 13:36
  • 神情憔悴獨自返台 高以翔父:大家辛苦了

    高以翔過世,遺體會先在杭州殯儀館做防腐處理,運回台灣再火化,估計花費約60萬元,最快下周一遺體就會運回台灣,父親曹道成昨晚提前返台,表示「太可惜了」,女友Bella早上也首度發聲,在Ig寫下:我們終會相遇。
    2019/11/29 15:05
  • 撐傘、戴口罩!高以翔猝逝 親友趕赴弔唁

    藝人高以翔在大陸寧波不幸猝逝,今天一整天,在當地的殯儀館外,陸續有親友低調前往上香,經紀公司透露,為了將遺體送回台灣,現在已經開始進行相關的手續,很多人都在幫忙,就希望能讓高以翔早點回家。
    2019/11/28 20:55
  • 高以翔過世!粉絲獻菊花追思 掉淚寫卡片

    35歲藝人高以翔過世,粉絲在錄影現場,自主性的辦追思會獻花,而大他3歲的哥哥高宇橋,也趕往寧波,而高宇橋也是演員,兩人合演《彩虹的重力》最近熱播,只是高以翔真正的死因,醫生推斷可能跟空汙、低溫、過勞有關係。
    2019/11/28 20:53
  • 高以翔遺體疑運出作防腐 公安出動待命

    藝人高以翔因為錄製節目,意外心源性猝死,第一時間被送往醫院,當時醫護人員說,他當時已經沒知覺了,旁邊還有許多保安,而重回第一現場,已經有工作人員,在拆除節目道具設備,而今天(28日)一早,有黑衣人進進出出,疑似要把遺體運出去作防腐。
    2019/11/28 13:51
  • 直擊「中國創新投資」香港總部 幹部口徑一致

    中國創新投資股價今開盤重挫超過6%,股價只剩0.014港幣,至於中國趨勢則維持在平盤,我們前往兩間公司在香港的總部,發現從保全到公司幹部全都有備而來,口徑一致的說,公司的網頁有公告了!
    2019/11/26 19:26
  • 直擊「中國創新投資」香港總部 幹部口徑一致

    捲入共諜案疑雲的香港上市公司「中國創新投資」行政總裁向心、妻子龔青今天(26日)凌晨遭檢方諭令限制出境。中國創新投資股價今開盤重挫超過6%,股價只剩0.014港幣,至於中國趨勢則維持在平盤,我們前往兩間公司在香港的總部,發現從保全到公司幹部全都有備而來,口徑一致的說,公司的網頁有公告了!
    2019/11/26 14:41
  • 避港選提問 陸外交部長王毅:結果出來了嗎?

    香港區議員雖然無法參與立法工作,但這次泛民派大勝,有學者指出,很有可能影響2022年的特首選舉,不容小覷。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在日本被記者問到民主派大勝、建制派大敗的時候,還刻意裝傻,不知道選舉結果已經出爐,他特別強調,不管香港發生什麼事,它都是中國大陸的一部分。
    2019/11/25 23:46
  • 建制派慘敗 294萬選民投票結果打臉香港政府

    香港這次的區議會選舉,不但投票率破紀錄,泛民派的席次變化也非常受到關注,以往港府聲稱有沉默多數,支持他們,指責出來參加反送中抗議的是少數,但這次294萬選民投票的結果,似乎是在打臉港府。
    2019/11/25 23:21
  • 港區議會選舉結束!投票率達7成 創新高

    香港區議會的第六屆選舉已經在晚間十點半結束,根據香港媒體報導,投票率高達7成,創下歷史新高,當地學者也用「海嘯」兩字來形容這次的投票狀況!
    2019/11/25 00:24
  • 下午4點半投票率破50% 港區議會競爭烈

    香港區議會選舉,今天展開投票,相對於過去冷清的選情,在反送中運動至今超過5個月還沒平息的情況下,這次不但參選人數創新高,選民投票的熱情也空前高漲,截至下午4點半,全港投票率已經達到52.14%。
    2019/11/24 21:15
  • 太古衝突遭咬斷耳 港議員忍痛力拚連任

    這個月初,香港一名議員趙家賢,在街頭衝突中被人咬掉部份的左耳,今天上午他帶著傷勢前往投票站拉票,回顧這場意外,他說不但持續感到疼痛,而且直到現在,都還感覺聽得見耳朵被咬掉時的聲響。
    2019/11/24 19:20
  • 選票展現意志!港區議會選舉 票站排長龍

    香港區議會選舉,今天展開投票,相對於過去冷清的選情,在反送中運動至今超過5個月還沒平息的情況下,這次不但參選人數創新高,選民投票的熱情也空前高漲,早上7點半不到,已經有人等在投票站外。
    2019/11/24 14:39
  • 北京故宮也賣冰棒! 神獸造型吸睛登熱搜

    北京故宮的文創商品,受到許多遊客的青睞,年產值折合台幣更是高達225億。兩個禮拜前,正值建院94周年紀念日,北京故宮再祭出故宮雪糕,神獸造型吸睛、引發討論,還一度登上微博熱搜。
    2019/10/26 17:41
  • 被訓斥心生報復 15歲少年拿磚暴打老師

    大陸四川發生一起學生暴打老師的事件,15歲的國中生因為被老師訓斥,心生報復,於是埋伏在教室門邊,等老師一踏進來,就拿著預備好的磚頭,暴打老師至少九下。
    2019/10/26 17:06
  • 再捍中廣!趙少康告李登輝、劉泰英背信

    黨產會認定中廣是國民黨的附隨組織,還限令中廣必須在1個月內,繳交77億的追徵價款,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不甘示弱反擊,具狀控告前總統李登輝、台綜院院長劉泰英背信,指在當時兩人高價買、低價賣了中廣帝寶土地,中間是否涉及五鬼搬運?黨產會應該去跟這兩人追繳。
    2019/09/25 19:23
  • 衝示威前線調停衝突 港社工反遭警逮控暴動

    香港反送中運動有一群社工,總是在激烈的最前線,盡力調停警民衝突,希望減少人員受傷;不過香港社工總工會理事陳秀虹,卻在衝突現場遭到警方逮捕,還被以暴動罪起訴。港警不僅逮捕社工,還阻止醫護人員救治受傷的示威民眾,讓香港醫護界也站出來抗議警方濫權。
    2019/09/03 22:59
  • 罷工不罷醫 港醫護人員抗議警方阻救援

    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延燒,瀰漫在社會中的焦慮感,造成越來越多香港人考慮移民,有日本媒體發現最近選擇移民台灣的人數,增長五倍,同樣是因為這份焦慮,今天中午,香港馬嘉烈跟九龍醫院,都有醫護人員挺身而出,表達訴求。
    2019/09/03 20:00
  • 風雨無阻! 港10院校舉行兩周罷課集會

    香港十間大專院校今天開始舉行為期兩周的「罷課集會」,地點就在香港中文大學裡面,只見上萬名罷課大學生把集會大道擠滿了,傍晚預估人數有3萬人,由於這是一場長達兩周的罷課集會,因此各大專院校的學生會長呼籲大家,務必和平理性。
    2019/09/02 23:22
  • 響應三罷 瑪麗醫院4百醫護人員築人鍊抗議

    香港添馬公園今天(9/2)有一場合法的罷工集會,參加民眾擠爆公園,表達對港府跟警察的不滿,還有黑衣人到多個港鐵車站,發起不合作運動,就連瑪麗醫院也有4百多名醫護人員,在醫院築起人鍊,響應三罷運動。
    2019/09/02 22:52
  • 港警進入東涌站、碼頭 埋伏搜捕示威者

    香港反送中示威,大批黑衣民眾周日(9/1)試圖癱瘓機場交通,不少人湧入港鐵東涌站,破壞站內設施,東涌線宣布暫停營運。香港警方晚間展開搜捕行動,目標是地鐵東涌站和碼頭,TVBS記者廖雅玉和崔重群,在地鐵站直擊整個過程。
    2019/09/01 23:49
  • 反送中入夜衝突 示威者扔汽油彈、警逮人

    香港反送中遊行,晚間爆發多起衝突,港警在銅鑼灣跟示威者互扔催淚彈跟汽油彈,現場氣氛緊張,而港警為了清場,也不斷出動優勢警力,強勢將示威者逮捕。
    2019/08/31 2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