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中國創新投資」香港總部 幹部口徑一致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6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6 21:31

捲入共諜案疑雲的香港上市公司「中國創新投資」行政總裁向心、妻子龔青今天(26日)凌晨遭檢方諭令限制出境。中國創新投資股價今開盤重挫超過6%,股價只剩0.014港幣,至於中國趨勢則維持在平盤,我們前往兩間公司在香港的總部,發現從保全到公司幹部全都有備而來,口徑一致的說,公司的網頁有公告了!

圖/TVBS

 
自稱是「中國間諜」的王立強,聲稱曾經任職的公司,中國創新投資公司,大老闆向心以及該公司替任董事龔青涉及中國間諜案。

TVBS採訪團隊親自前往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位於香港上環的辦公室,牆面上清楚標示26樓就是中國創新,由於我們沒有通行證無法上樓,而該保全顯然有備而來,面對我們的提問一點風聲都沒透露。

圖/TVBS

記者廖雅玉:「這座位在上環的商業大廈,就是中國創新投資,和中國趨勢控股在香港的總部,辦公室在26樓,剛才我們也打了電話上去,一名主管來接應,不管問到什麼問題,比方說是不是中資,或者跟解放軍有沒有關係,他都只有回應公司的網頁有公告。」
 

王立強自稱自小酷愛繪畫,經歷十餘年的繪畫苦練,終於考上一家美術學院,他還曾兩次參加全大陸美術展覽,並多次獲獎,他表示自己因為繪畫的天分,獲得「中國創新」執行長向心的青睞,要他來家裡教妻子龔青油畫,因此取得向心夫婦信任,進而擠入核心圈、加入諜報工作,在台港活動。

60 Minutes Australia預告:「這位中國間諜,你可以想像背叛組織會有什麼下場,曝光身實身分。」

圖/翻攝自ETtoday新聞雲

網路上,一份中國創新公司2005年和2006年的財報,向心年薪5000港幣,網友質疑一個跨國投資公司的董事,年薪竟然不到20K。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立強共諜案風波

#間諜#王立強#背叛#向心#龔青#中國創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569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