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中國創新投資」香港總部 幹部口徑一致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6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6 21:31

中國創新投資股價今開盤重挫超過6%,股價只剩0.014港幣,至於中國趨勢則維持在平盤,我們前往兩間公司在香港的總部,發現從保全到公司幹部全都有備而來,口徑一致的說,公司的網頁有公告了!

圖/TVBS

 
自稱是「中國間諜」的王立強,聲稱曾經任職中國創新投資公司,TVBS採訪團隊親自前往他們位於香港上環的辦公室,一樓牆面上清楚標示26樓就是中國創新!

TVBS記者廖雅玉:「這座位在上環的商業大廈就是中國創新投資,和中國趨勢控股在香港的總部,辦公室在26樓,剛才我們也打了電話上去,一名主管來接應,不管問到什麼問題,比方說是不是中資,或者跟解放軍有沒有關係,他都只有回應公司的網頁有公告。」

圖/TVBS

王立強自稱自小酷愛繪畫,經歷十餘年的繪畫苦練,終於考上一家美術學院,並多次獲獎,也因為繪畫的天分,獲得「中國創新」執行長向心的青睞,要他去家裡教妻子龔青油畫,因此取得向心夫婦信任進而擠入核心圈、加入諜報工作,在台港活動。
 

60MinutesAustralia預告:「這位中國間諜,你可以想像背叛組織會有什麼下場,曝光真實身分。」

圖/TVBS

翻開中國創新投資的股價,26日重挫6.67%股價0.014港幣,再看看中國趨勢股價0.01港幣,謝金河26日臉書指出,這兩支都是股價又低又殘的殼股。

這種掛上「中國」的殼公司並不多見,因為在香港資本市場,公司前面能冠上「中國」兩字的,至少都是與國務院有關的國企,一般尋常企業,公司名稱前不能有「中國」兩個字,有中國兩字的企業,在香港大多數都實力雄厚。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立強#股價#資本市場#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982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