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諜案是黑韓大戲 他列4角色:2020版319槍擊案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6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6 15:59
稱大陸間諜的男子王立強(左)、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右)。圖/翻攝自The Age官網、TVBS資料畫面
稱大陸間諜的男子王立強(左)、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右)。圖/翻攝自The Age官網、TVBS資料畫面

一名自稱大陸間諜的男子王立強,日前向澳洲媒體透露,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中國大陸資助扶持,韓本人怒回擊,若有拿共產黨1塊錢新台幣就退出總統大選。該事件不斷延燒,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今(26日)表示,這是一部「跨國黑韓介選詐騙大戲」,可以被稱之為2020年版的「319槍擊案」。

情治界對於王立強的間諜行為高度懷疑,軍情局前副局長翁衍慶甚至痛批「瞎扯」,直言這是為了「尋求政治庇護製造的假案。」對於「共諜案」,孫大千今在臉書直言這是一場「大戲」,戲稱是2020年版的「319槍擊案」,並列出劇組成員名單共有4號人物。

 

孫大千表示,第一號角色是王立強,從中國大陸潛逃的詐騙犯,為要申請澳洲的政治庇護,硬是「掰出一個漏洞百出破綻連連的情報員身分,超級高調的接受媒體聯訪,完全不符合傳統情報員投誠的標準作業流程,絲毫不擔心,」孫大千質疑,若是政治庇護的申請被駁回,將要如何面對中國大陸政府。令人不由得懷疑,「在檯面下是不是有其他已經談妥的交換條件,做為演出的代價?」

孫大千點名第二號角色是澳洲媒體工作者,他們長期以來對北京政權極不友善,大力配合詐騙犯所編造出來的劇情,還動用媒體資源,進行角色塑造及宣傳造勢。他表示,令人好奇的是身為經驗豐富和資歷完整的媒體工作者,在正常情況之下,「怎麼能夠接受如此荒誕不羈、不合邏輯的劇本呢?」

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孫大千直言,第三號角色正是民進黨政府,立即撿槍宣布早已掌握相關情資。民進黨府院黨傾巢而出,全力抹紅韓國瑜,強化詐騙犯劇情的合理性,為接下來的殺手鐧預先鋪陳,哪怕被北京政府打臉後,仍然將錯就錯,一路走到底。

至於第四號角色幕後導演,孫大千指出,他能進行跨國各單位之間的協調,並且承諾詐騙犯事成後的條件。這一隻黑手能夠影響澳洲政治人物、澳洲媒體、以及國際媒體,其主要目的,「顯然是希望能夠介入台灣總統大選,讓幕後黑手所支持的傀儡政權能夠順利勝出」。

孫大千要看戲的觀眾來猜幕後導演和傀儡政權究竟是誰?直呼,「好戲才剛剛開始,接下來還有得瞧呢!」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立強共諜案風波

2020總統爭霸

#孫大千#王立強#共諜案#韓國瑜#民進黨#澳洲媒體#詐騙犯#政治庇護#2020#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644

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