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廖雅玉 結果共2,419筆

  • 「感受不到溝通溫度」 蔡遭工商團體洗臉

    七大工商團體今天(22號)下午舉行新春團拜,蔡總統也應邀出席,她特地向產業界澄清缺電的疑慮,表示「台灣不會缺電」,但真能解除大家的擔憂嗎?不只電力政策,與政府之間的溝通,工商團體也很有意見。
    2019/02/22 20:16
  • 台北燈節挨轟史上最爛 柯臉書回應惹議

    今年的台北燈節被批評為「史上最爛」,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在臉書發文聲援同仁,表示「這樣的評語,大家自有公斷」,他還酸外界「批評很簡單,做卻不容易」,這段文字引來不少網友批評,質疑柯文哲平時批評總統、批評國防,如今卻不能接受燈節遭他人批評。今天上午柯文哲受訪時說,常常太多負面批評,自己去看燈節覺得還好,應該要幫工作人員加油打氣。
    2019/02/22 13:50
  • 疑含非洲豬瘟病毒! 陸龍鳳水餃下架封存

    大陸龍鳳水餃疑似被抽檢出含有非洲豬瘟病毒,這批中招的是薺菜豬肉水餃,主要銷往大陸西北地區。現在上海市場監管局下令,產品緊急下架,相關水餃產品也要封存。
    2019/02/21 18:28
  • 網紅「土豪蛋糕」惹議! 鋪滿人民幣涉違法

    有好幾款土豪蛋糕在大陸爆紅,有的是蛋糕上鋪滿人民幣百元鈔,有的是鈔票捆成好幾束,堆疊成水果塔。這些人民幣蛋糕,都可以吃,因為裝飾用的紙鈔是用糯米製成的,但大受歡迎的造型蛋糕,現在卻遭罰勒令下架。
    2019/02/20 17:22
  • 入冬接連三場雪 北京民眾曬雪地畫拚場

    北京的冬季受大陸季風性氣候影響,冷空氣乾燥,沒有充沛的水氣,很難形成降雪。不過今年以來,北京已罕見地迎來三場雪,正是因為最近南方的暖濕氣流向北輸送。難得看到雪,大陸北方的民眾樂透了,紛紛在網路上曬出雪景拚場,甚至有人在雪地裡作畫。
    2019/02/17 15:19
  • 拒李文輝訪高雄 韓國瑜隔空嗆陸委會

    大陸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16日來台參訪,展開四天的行程,原本他有意拜訪高雄市長韓國瑜,但遭陸委會否決。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受訪時,也隔空嗆陸委會主委,說他應該把腦袋打開來。
    2019/02/16 20:59
  • 鞭炮店前放鞭炮引火災 廣西爆竹店爆炸害5死

    過年燃放煙火爆竹,增添節日氣氛,但同時也存在著安全隱患。近年來,為改善空氣品質,中國大陸各省市都有規定,在哪些區域內禁止販售和燃放煙火,在北京,買鞭炮甚至還實施實名制。但即便如此,仍未能阻止悲劇發生,廣西柳州一名男子在鞭炮店前放鞭炮,結果釀成5死意外。
    2019/02/10 12:29
  • 搶賺文創財! 北京故宮上百款「年貨」吸金

    北京故宮文創商品一年的總收入,折合台幣將近70億,他們可不只平時搶賺文創財,年節假期更是黃金時機。迎接農曆春節的到來,北京故宮祭出上百款充滿濃濃年味的產品,用時尚的手法,包裝故宮經典年節元素,不少限量商品,都已經賣光。
    2019/02/07 19:53
  • 漫畫美食端上桌 線上圈粉、線下開店

    漫畫、小說或電影中的美食餐廳,如果開到了現實生活中,對您的吸引力有多大呢?大陸有一家網紅店,現在征服了北京和上海的消費者,只憑食材新鮮嗎?那可不然,為了開餐廳,業者先花了一年時間做漫畫,累積不少死忠粉絲後,再推動餐飲品牌,把粉絲從線上拉進線下實體店。
    2019/02/01 17:12
  • 陸國台辦批鄭麗君 搞台獨又賺大陸錢

    文化部長鄭麗君推動轉型正義,卻被大陸網友起底,說鄭麗君的丈夫在大陸賺錢。大陸國台辦強力狠批,說絕對不允許任何人在大陸賺錢,卻又挺台獨。但對此鄭麗君也發表聲明,澄清2012年她擔任立委之後,先生就已經退出大陸公司的經營。
    2019/01/31 20:24
  • 驚險!25樓失火 2住戶爬外牆搏命逃生

    人在危急的時候,腎上腺素被激發,可能會做出有別於平常的事。大陸山東一處社區發生火警,兩名身處25層高樓的住戶,瞬間變身蜘蛛人,爬外牆逃生。
    2019/01/19 18:01
  • 五大業界現場揮毫! 全套春聯免費送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用書法寫春聯是一項迎接新年的重要傳統。國父紀念館今天(19日)就舉辦了迎春揮毫送春聯活動,吸引了大批民眾共襄盛舉。
    2019/01/19 16:27
  • 直擊12個凶案現場 港觀光團看城市黑暗

    又值寒假、過年旅遊旺季,有別於熱鬧的旅行團,香港出現了一種特別的觀光團,天黑才出發,帶遊客去看命案現場,吸引不少民眾嘗鮮試膽,不過這個兇案團的發起人表示,帶觀光客走進命案發生地,不是為了獵奇,是試圖讓大家認識,繁華街頭的背後,藏著一件又一件的凶案,進而思考生命的意義。
    2019/01/16 17:56
  • 肉包成日本網紅 沾芥末吃日銷14萬個

    對你我來說,再家常不過的包子,現在可是變身日本網紅,東京有一家中華大肉包專賣店,每天大排長龍,還有日本企業為此相中包子商機,投資100億日圓建造包子工廠,在大阪同樣瘋肉包,關西機場內有一家得沾黃芥末吃的包子,每天的銷量超過14萬個。
    2019/01/16 17:51
  • 港消委會:無印良品等餅乾 含基因致癌物

    農曆新年就要到了,許多民眾都會選購曲奇、蛋卷等餅乾禮盒當作拜年賀禮,但香港消費者委員會香港市面上58款餅乾,卻發現近9成含有基因致癌物,其中一款比較知名的,在台灣也買得到,是無印良品的曲奇餅,那麼這款餅乾是不是會下架呢?業者回應這項商品全球許多地方都有賣,現在已通報日本總公司,等待回覆。
    2019/01/15 19:23
  • 陸媒抽檢「遛娃神器」 推車穩定度合格率0

    電商平台上熱賣「遛娃神器」,現在是不少爸爸媽媽帶孩子出門必備的工具,不過這種輕便的手推車現在卻遭大陸媒體揭露,很多都暗藏危機,抽檢的50款產品當中沒有一家通過穩定度測試,也就是容易側翻,另外推車上的把手和護欄還是用回收材料製成的,塑化劑超標。
    2019/01/13 20:28
  • 陸又現過期疫苗 家長抗議釀警民衝突

    中國大陸在去年夏天爆發疫苗造假醜聞,事發不到半年,再爆問題疫苗,這次發生在江蘇,145名嬰幼兒接種了小兒麻痹疫苗後,有多人出現不良反應,家長追查後才發現,原來這些疫苗都已經過期。大陸官媒更指出,長年下來已有超過2萬名孩童受害,家長氣不過,到當地政府前抗議,最後卻演變成激烈的警民衝突。
    2019/01/13 18:45
  • 立委補選余天呼聲高 蔡:你要上陣嗎

    立委補選,南北各有亮點,不過新北三重和台南都屬於國民黨艱困選區,民進黨立委高志鵬因判刑定讞喪失立委資格,立委遺缺誰出征?民進黨內目前余天的呼聲最高,上午他陪同總統蔡英文投票時,還被問到:你要上陣嗎?
    2019/01/06 19:21
  • 陸警破獲山寨戴森吹風機 成本只要540元

    上海警方破獲一起仿製英國品牌Dyson吹風機的案件,嫌犯以「歐版、打折貨、代購」為噱頭在網路販售,比專櫃便宜了一半的價格,對消費者具有很大的吸引力。這些做得維妙維肖的山寨貨,成本不到600元台幣,光從外觀很難分辨真假。
    2019/01/05 12:15
  • 賴指對岸隱匿疫情 陸:及時透明通報OIE

    非洲豬瘟疫情升高,繼農委會3號證實,金門海灘死豬體內驗出非洲豬瘟病毒後,烏坵又現豬屍。行政院長賴清德表示,從這些狀況看來,大陸非洲豬瘟疫情嚴峻,而且官方有隱匿的嫌疑。究竟對岸怎麼通報豬瘟疫情?大陸國台辦沒有最新回應,但在前一次的例行記者會上,馬曉光說,都及時透明地向世界動物衛生組織通報。
    2019/01/04 19:45
  • 趕在2018結束前 陸高鐵1周開通10新線

    2009年,大陸第一條高鐵開通,不到10年時間,開枝散葉,截至今年底,大陸高鐵營業里程達到2.9萬公里,超過世界高鐵總里程的三分之二,成為全球高鐵里程最長、運輸密度最高的國家。最近一個禮拜,大陸更密集開通10條新線,趕在2018結束前,交出成績單。
    2018/12/29 17:35
  • 日媒體人看韓流 讓正解體的國家喘口氣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今年的九合一選舉掀起韓流,日本資深媒體人本田善彥對此在國際媒體上表示,這或許能給蔡英文口中的"這個國家"喘口氣的機會。本田善彥認為,民進黨執政後,台灣陷入民主化以來,空前混亂、分裂的狀態,而韓流興起,讓這種自我解體速度趨於減緩。
    2018/12/28 23:02
  • 越南團脫逃 張景森: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

    越南旅客來台觀光,卻全團落跑讓各界質疑「觀宏專案」放寬東南亞簽證,使得不法集團有機可乘。負責督導新南向觀光政策的政委張景森卻在臉書反駁說,「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的?」,強調絕不會因噎廢食,更不會退縮。這番話隨即引來爭議,更遭到行政院長賴清德打臉說,這樣的講法不恰當,政府要誠實面對問題。
    2018/12/28 13:38
  • 高志鵬涉貪判4年6月定讞 喪失立委資格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被控在國有財產局市場承租價購案中遊說,收受政治獻金新台幣50萬元,台中高分院更二審依貪污治罪條例,判刑4年6月;最高法院今駁回上訴,全案定讞,高志鵬必須入獄。法院也通知檢方啟動防逃機制,他的立委寶座也不保,三重區域立委將補選。
    2018/12/26 18:56
  • 故宮首檔綜藝真人秀 搶年70億文創財

    繼日前賣口紅、開咖啡店,北京故宮又出新招,這回拍起了綜藝真人秀,跟著明星的腳步,走進故宮,講大大小小的歷史故事,看起來故宮是投入影視文化領域,但實際上還是搶文創財,這也意味著故宮宣傳進入了新的階段。
    2018/12/26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