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受不到溝通溫度」 蔡遭工商團體洗臉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謝賢熺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2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2 20:16

七大工商團體今天(22日)下午舉行新春團拜,蔡總統也應邀出席,她特地向產業界澄清缺電的疑慮,表示「台灣不會缺電」,但真能解除大家的擔憂嗎?不只電力政策,與政府之間的溝通,工商團體也很有意見。

圖/TVBS

 
活動主持人:「新年恭喜,財源滾滾。」

七大工商團體新春團拜,蔡總統應邀出席,台上看起來和樂融融,但其實就在稍早,作為主人的工業協進會理事長,才剛當眾給蔡總統洗臉。

圖/TVBS

工業協進會理事長蔡圖晉:「工商團體明顯感受不到,政府與工商團體溝通的溫度,部會間的溝通不足,導致許多政策立場與看法不一致,讓工商團體無所適從。」
 

當著總統面,語氣平和,但用字遣詞可是很嚴厲工商團體喊出六大建議,不但要拚經濟更關注國內電力政策、電網規劃,

尤其外傳台灣兩年後可能缺電,咁有影?這太可怕,工商團體都很挫。

商總理事長賴正鎰:「我們其實是滿擔心的,所以希望政府要慎重考慮,還是要以企業穩定發展,能夠穩定供電為出發。」

圖/TVBS

總統蔡英文:「有一些傳聞讓大家很擔心,是不是兩年以後,台灣會缺電,我在這裡很清楚地告訴各位,我們不會缺電。」

力挺能源轉型,總統親自掛保證闢謠,但就不知道這番承諾,能不能給到大家信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工商#團體#蔡英文#政策#新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629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