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含非洲豬瘟病毒! 陸龍鳳水餃下架封存

記者 廖雅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1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1 18:28

大陸龍鳳水餃疑似被抽檢出含有非洲豬瘟病毒,這批中招的是薺菜豬肉水餃,主要銷往大陸西北地區。現在上海市場監管局下令,產品緊急下架,相關水餃產品也要封存。

圖/翻攝自界面 微博

 
這是你熟悉的老品牌,就算沒吃過也應該聽過,「龍鳳水餃」,現在疑似含有非洲豬瘟病毒,遭到封存。

國福龍鳳食品公司經理孟慶江:「現在相關的涉事批次,都已經封存了,在等待相關的職能部門、權威機構,確定一個說法之後,再後續進行處理。」

出事的不是台灣企業,但確實是由台商所創。1992年龍鳳進軍大陸 ,2013年大陸最大的冷凍食品上市公司「三全」,收購了龍鳳,挾著龍鳳水餃在上海一級戰區的知名度,「三全」這個河南內陸省份起家的冷凍產品公司,得以快速揮軍華東、華南等沿海市場。

 
三全食品創辦人陳澤民:「龍鳳這個品牌啊!在南方大家也是很受歡迎的,它具有台灣一些好的風味、技術。」

雖然已經全陸資,跟台灣的龍鳳食品一點關係都沒有,但大陸的龍鳳水餃,包裝上仍然印有「源自台灣」等字樣。現在這批中招的水餃,召回的召回,封存的封存。大陸三全食品責無旁貸,但創辦龍鳳的台商,跟這個源自台灣的標籤,卻是躺著也中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豬瘟#龍鳳#水餃#下架#封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989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