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捍中廣!趙少康告李登輝、劉泰英背信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謝賢熺 黃俊維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5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5 19:23

黨產會認定中廣是國民黨的附隨組織,還限令中廣必須在1個月內,繳交77億的追徵價款,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不甘示弱反擊,具狀控告前總統李登輝、台綜院院長劉泰英背信,指在當時兩人高價買、低價賣了中廣帝寶土地,中間是否涉及五鬼搬運?黨產會應該去跟這兩人追繳。

圖/TVBS

 
一連兩天,趙少康親上火線、捍衛中廣,先是摃上黨產會,接著,又把矛頭指向前總統李登輝,和昔日的國民黨大掌櫃劉泰英。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這是當時帝寶賣的時候,大家看有劉泰英的簽字,有李登輝的簽字,不是中廣自己就決定的,你賣了中廣的土地,為什麼建商要捐給,李登輝的台綜院2億9千萬,你去想這個道理,這中間有沒有五鬼搬運,有沒有利益輸送。」

圖/TVBS

趙少康拿著草擬的告訴狀,指控時任國民黨主席的李登輝,以及曾任投管會主委的劉泰英,掌管藍軍經濟和重大投資,一手主導帝寶中廣總部土地買賣,賣帝寶得88億,又轉購現在中廣松江路和林森路兩棟大樓。但趙少康在95年,買下中廣股權時,中廣跟國民黨已經沒有瓜葛,黨產會要追徵77億價款,應向國民黨要,而非針對中廣。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你賣的如果很公正地賣,也沒有問題,中間這個弊端重重,那當然是損害中廣的利益,今天黨產會追我們,怎麼追我們呢?當然應該追李登輝跟劉泰英。」

圖/TVBS

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黨產會既然要去追的話,那我們是不是希望他們,能夠找到李登輝主席,因為他的那個時候,完全是由他一手操作的。」

追不當黨產陳年舊案,這筆爛帳誰該擔,相關人等避之惟恐不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趙少康#中廣#李登輝#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8

0.0560

0.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