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康裕成 結果共65筆

  • 民進黨促為歧視女性道歉 罷捷總部重申非授意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等人偕性平團體今天在市議會以「終止性別霸凌」為題,促罷免黃捷總部為日前遊行看板出現歧視女性字眼道歉。罷捷總部重申非授意。
    2021/02/02 15:26
  • 3綠委萊豬表決跑票 民進黨中評會28日開會討論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等3人在立法院萊豬表決跑票,遭移送黨中評會處理;民進黨中評會主委康裕成今天說,中評會暫定28日開會討論此案,依評議裁決條例規定,應發通知給當事人。
    2021/01/18 14:07
  • 嗆黃捷哭給媒體拍?綠批法制局長扯謊 哭有10分鐘

    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到靈堂向議長許崑源弔唁,卻哭著走出來,原來是遭法制局長吳秋麗指責,甚至還傳出吳秋麗批黃捷,是哭給媒體拍的,吳秋麗澄清,她說當天看到黃捷的態度,像是在選舉場合,加上她情緒悲傷,才上前跟黃捷說,你來幹什麼,你可以不用來,事後政務官都往前移動,也沒聽說黃捷在哭,但綠營議員反批吳秋麗扯謊,因為康裕成晚幾分鐘到,坐在黃捷旁邊看她哭得唏哩嘩啦。
    2020/06/10 20:46
  • 質疑黃捷「故意哭給媒體拍」 她:許議長給我的力量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案,晚間結果出爐後,發生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的不幸意外,引發各界的震驚。同為高雄市議員的時代力量黃捷,日前去許崑源的靈堂弔唁,不料離開時卻是掩面痛哭,傳出是遭法制局長吳秋麗嗆哭。被指控的吳秋麗卻對黃捷開砲,「在靈堂內黃捷也沒反應,出去突然哭給媒體拍!」黃捷本人也回應了。
    2020/06/10 14:55
  • 原擬寄給戶長一封信 高市府:為防疫勿政治鬥爭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質疑市長韓國瑜擬動用行政資源寄發「市長給戶長的一封信」違反行政中立,市府回應4月構想原擬提醒市民防疫,但後來疫情趨緩並未寄發,籲勿政治鬥爭。
    2020/05/20 17:12
  • 罷韓連署開跑!首日收件超過3萬份 尹立:超乎預期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9日)天開始二階連署,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和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今(30日)天前往高雄市議員鄭光峰、陳慧文、康裕成的服務處親自巡迴收件,同時也頒發「功在高雄」牌匾,尹立表示,首日收進超過3萬份連署書,情況超乎預期。
    2020/01/30 18:58
  • 國民黨助選團「肥菊」說 黃柏霖:形容不妥表達歉意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等人今天批評並抗議國民黨助選團羞辱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肥菊」,以人身攻擊作為選舉工具。立委候選人黃柏霖對於邀請助講者「形容不妥」表達歉意。
    2019/12/30 14:19
  • 陳菊市長任內舉債成話題 綠批柯韓將高雄當提款機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等人今天指出,前市長陳菊任內舉債1067億元,如能得到像北市一樣的統籌分配稅款及補助款等,就有千億元剩餘款可建設,批評北、高市長將高雄當提款機。
    2019/12/17 14:37
  • 捲卡神金流案 康裕成:藍轉移焦點救韓民調

    卡神楊蕙如爆網軍事件,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與羅智強踢爆,去年拿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花100萬元給楊蕙如公司,也是拿來養網軍,甚至被質疑和大阪關西事件有關,康裕成事隔一天出面說,她敢申報報監察院就不怕被查,反批國民黨用轉移焦點的手段,搶救韓國瑜低迷的民調。
    2019/12/06 20:44
  • 潘孟安也匯50萬給卡神 連任縣長「輿情收集」

    卡神楊蕙如被起訴,不只爆出民進黨議員康裕成有匯錢,屏東縣長潘孟安在去年選舉期間,也有一筆50萬元經費給楊蕙如的易始公司,韓辦陣營潘恒旭質疑,楊蕙如只會灑錢用假帳號抹黑,潘孟安花50萬能做什麼正面選舉宣傳?對此,潘孟安發聲明,競選期間找和縣政府沒有業務往來的公司收集輿情,一切都合法;另外和楊蕙如有私交的立委蔡易餘,也被挖出曾同遊泰國,彼此交情不錯。
    2019/12/05 20:16
  • 巧?大阪事件後 康裕成遭爆「月給卡神20萬」

    卡神網軍案延燒,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跟羅智強聯手再爆,被封為「小管碧玲」的前高雄市議長康裕成,在大阪辦事處事件後,每個月給楊蕙如20萬的選舉經費,一連給了五個月,質疑內情不單純,康裕成臉書澄清,是選舉期間找楊蕙如幫忙設計文宣,因此有了生意上的往來,如此而已。
    2019/12/05 20:07
  • 氣爆裝置花太多? 高市府報告:部分無法推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回防高雄,拉抬聲勢,而先前韓國瑜市長上任,針對外界質疑的氣爆善款流向,指示議會組成專案小組調查,其中氣爆裝置藝術花費,調查結果出爐,2千5百多萬經費當中,三分之二的項目無法推估,剩下三分之一進行詢價,價差大約三成左右,對於這項結果,民進黨批評這是為了選舉抹黑而演出的一場大戲,結果自己打臉,而國民黨另外再拿出公文控訴招標瑕疵。
    2019/12/02 20:12
  • 駁「氣爆善款辦演唱會」說 韓辦:綠議員要向五月天道歉

    高雄氣爆善款用途屢成藍綠營攻防焦點,民進黨市議員康裕成今(2日)在臉書PO文,指高雄市長韓國瑜競選團隊曾爆料五月天用5000萬善款辦演唱會,此舉是為救韓選情,連五月天都抹黑。對此,韓競辦回應,從沒說五月天用了5000萬善款,呼籲康裕成拿出證據並向五月天及五迷道歉。
    2019/10/02 17:15
  • 被指氣爆善款辦演唱會 高市社會局:無五月天計畫

    高市府社會局長黃淵源今天指出「在社會局的計畫中沒有五月天演唱會計畫」,民進黨市議員康裕成隨即透過臉書貼文「五月天演唱會沒有使用氣爆善款」並批「韓」血噴人的事。
    2019/10/02 14:39
  • 韓國瑜傳請3個月長假拚選舉? 王淺秋:尚無規劃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等今指出,消息顯示市長韓國瑜將請長假拚選舉,議員表達「拒絕質詢人形立牌」,促變更議程「先質詢再請假」。市府新聞局長王淺秋說尚無具體請假規劃。
    2019/09/18 12:31
  • 藍追查高雄氣爆善款用途 綠批選情差轉移焦點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和多名市議員今天召開記者會追查高雄氣爆善款用途,批前市長陳菊市府「爛」用善款、糟蹋善心;民進黨市議員康裕成等指市長韓國瑜選情差,轉移焦點。
    2019/08/29 14:06
  • 民進黨批氣爆當政治提款機 在災民傷口撒鹽

    高雄石化氣爆將屆滿5年,民進黨市議員康裕成等人今天怒批紅媒配合選舉栽贓抹黑,是在氣爆災民的傷口上撒鹽,議員呼籲如有不法就送檢調,否則勿將氣爆案當政治紅利提款機。
    2019/07/30 17:30
  • 韓國瑜喊沒錢防治登革熱 她疑惑:明明有4億可用

    立法院臨時會今(17日)登場,高雄市長韓國瑜無預警現身要找國民黨立委助陣,他表示高雄有許多補助款迫切需要中央協助,其中最著急的登是登革熱。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對此表示,市府至少有編列8000萬元的防治預算,還有4億元的第二預備金可以用,還請韓國瑜不要只用嘴巴講,應該準備詳細又明確的計劃,再向中央申請補助。
    2019/06/17 22:19
  • 被指要砸派辱韓國瑜 康裕成要求2天內公開道歉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今天表示,她在質詢市長韓國瑜後,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和文傳會副主委鄭世維散布她要砸派辱韓國瑜,要求2人2天內公開道歉,否則提出刑事與民事告訴。
    2019/05/13 13:26
  • 不滿砸派說! 康裕成要許淑華、鄭世維道歉

    不滿被指控要在議會質詢時對韓國瑜砸派,民進黨議員康裕成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要許淑華和鄭世維48小時內公開道歉,不然將要提告,甚至找來負責維安的鳳山分局長說清楚,但立委許淑華說自己有憑有據,如果對方能提供拍到紙袋內是手套的畫面,才會道歉,不排除跟康裕成走一趟法院。
    2019/05/13 13:00
  • 質詢完想送韓這個... 征服宇宙「薩諾斯手套」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議會備詢時,和民進黨議員康裕成激烈交鋒,立委許淑華爆料,質詢結束後,康裕成想趁韓國瑜受訪時,偷襲砸派,但康裕成說沒有這麼Low,確實準備了一個東西裝在牛皮紙袋,是能征服宇宙的利器,薩諾斯手套,而其實同黨市議員,也因為質詢韓國瑜,粉專遭攻擊謾罵,簡煥宗也跟進關閉臉書,而罵黃文益是貪汙共犯的男子也留言道歉,議員同意撤告。
    2019/05/11 18:18
  • 罵綠議員「貪污共犯」 男落網自稱非韓粉

    民進黨籍市議員黃文益在臉書上遭網友辱罵三字經,還有網友留言「一群貪污共犯」等字句,他9日才報案提告,高雄警方10日一早就在基隆找到這名林姓男子,他說自己沒有特定政治傾向,只是不滿議員質詢時咄咄逼人,他私訊議員道歉,請求撤告,而質詢讓韓市長跳針八次的議員康裕成,也因此臉書被攻擊性留言灌爆,讓她決定暫時關閉臉書。
    2019/05/10 21:42
  • 備詢不停起立坐下 韓:不是小學生也非法庭

    質詢韓國瑜時翻白眼爆紅的市議員黃捷 ,與同黨北市議員林穎孟開直播 ,針對北高市長在議會備詢的態度與內容做比較 ,黃捷批評韓國瑜不斷起立坐下 ,真的很沒禮貌 ,不知是哪來的大牌?林穎孟則說 ,柯文哲幾乎站一整天 ,而且答詢很細不空泛 ,對此 ,韓國瑜表示 ,市長又不是小學生也不是在法庭上 ,站著備詢不是健康的方式 ,柯文哲則說 ,怎麼不說是老師在上課呢?
    2019/05/10 13:36
  • 質詢韓國瑜後「被灌爆」 康裕成臉書、粉專全關了

    民主進步黨籍高雄市議員康裕成昨天質詢高雄市長韓國瑜後,康裕成的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隨後遭洗版謾罵,康裕成今天突然暫時關閉臉書後表示,希望大家冷靜。
    2019/05/10 12:21
  • 議員連13問 韓8次答:由經發局長回答

    高雄市議會,9日上午的市政總質詢,民進黨議員康裕成,以橋頭科技園區為主題,連續發問13個問題質詢市長,其中韓國瑜講了8次:由經發局長回答完,他才回答,兩人針鋒相對,砲火猛烈,事後韓國瑜批評,市議員一連串設計,只是急著讓市長及市府團隊漏氣。
    2019/05/09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