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助選團「肥菊」說 黃柏霖:形容不妥表達歉意


發佈時間:2019/12/30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0 14:19
圖/TVBS
圖/TVBS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等人今天批評並抗議國民黨助選團羞辱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肥菊」,以人身攻擊作為選舉工具。立委候選人黃柏霖對於邀請助講者「形容不妥」表達歉意。

國民黨高雄市第五選區(三民區、苓雅區8個里)立委候選人黃柏霖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話採訪,對於活動邀請來賓在台上言論、不妥的形容詞,坦言不妥當也覺得抱歉。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陳慧文及鄭孟洳在議會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指黃柏霖24日在義民廟埕辦活動,國民黨助選團在台上羞辱陳菊是「一個大摳呆」、「肥菊」等言論;記者會播放包括助選團成員模仿陳菊走路的影片,怒批國民黨整個團隊「上梁不正下梁歪」。

康裕成譴責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及其助選團成員多次用羞辱的語言批評歧視污衊女性等,這次還加碼用動作羞辱陳菊的身材。她說,造勢場合這樣的作法就是教壞囝仔大小,言行非常不妥當,促國民黨道歉。

康裕成等人提出4點呼籲,包括國民黨約束支持者、吳敦義及韓國瑜等人收回歧視言論、請國民黨向女性和陳菊道歉、若再有此類行為就是觸犯刑法309條公然侮辱罪。
 

鄭孟洳也指國民黨用封建、沙文及厭女情節的態度對待女性,促國民黨應自我約束以免觸法。

陳慧文指出,國民黨歧視女性的言論從黨主席吳敦義去年市長選舉影射陳菊「肥滋滋大母豬」,到今年說總統蔡英文是「衰尾查某」,韓國瑜也說過「男人以天下為家,女人以家為天下」等言論都充滿性別歧視。她指國民黨就像殭屍病毒一樣,變得暴力、失去理性及具攻擊性,呼籲收回歧視的言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陳菊#人身攻擊#歧視#助選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748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