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砸派說! 康裕成要許淑華、鄭世維道歉

記者 林佑璇 陳祐元 / 攝影 莊勝雄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3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3 21:14

不滿被指控要在議會質詢時對韓國瑜砸派,民進黨議員康裕成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要許淑華和鄭世維48小時內公開道歉,不然將要提告,甚至找來負責維安的鳳山分局長說清楚,但立委許淑華說自己有憑有據,如果對方能提供拍到紙袋內是手套的畫面,才會道歉,不排除跟康裕成走一趟法院。

圖/TVBS

 
高市議員康裕成:「請公開道歉,兩天內,從現在算起48小時內,請公開道歉,第三兩天內48小時內,沒有公開道歉我會提告,所以在這裡敬告,警告許淑華鄭世維兩位。」」

議員康裕成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要許淑華和鄭世維公開道歉,甚至不排除提告,會這麼生氣,是因為11日時,兩人在電視政論節目講,康裕成9日質詢當天,她一度打算要對市長砸派。

圖/TVBS

高市議員康裕成:「這個從頭到尾都沒有進議事廳,不是每個議員都在場內送禮物給市長嗎,我覺得我不需要做這種事,」
 

調出當天質詢的影片可以看到,康裕成要離場時,手上只拿著議會質詢的報告,這時只見韓國瑜還在發言,但她沒等市長說完話,兩手空空的快步離場,期間沒看到任何紙袋也沒有砸派,覺得被抹黑,康裕成直接請負責維安的分局長說清楚。

鳳山分局長林依仰vs.議員康裕成:「有沒有砸派,沒有,有沒有人牆,沒有。」

立委許淑華:「有預謀只是沒得逞。確實沒看到派,確實有情資不然分局要通報嗎?她要我道歉,我說的有所本,請便,有聯絡人看到像蛋糕的東西,這是有聯絡員看到,市長沒經過休息區沒發生,事後他們可以說是什麼東西,只要議會攝影機拍到東西是手套我道歉,事後再說是什麼東西,我無法接受。(拿分局聲明)康一直說沒親眼看到,有看到就不是這樣,就我們知道是派。(她說沒這麼low)尊重,大家到法院一起說明,不是一問一答說有沒有派。」

圖/TVBS

被質疑抹黑,許淑華拿出分局聲明,說議員面見市長恐有維安疑慮,有手提紙袋且也有聯絡人看到像是蛋糕的東西,認為自己所說的有憑有據,但到底當時有沒有派,雙方都堅持自己說的對,而且態度強硬,看樣子兩人是要上法庭說清楚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砸派#康裕成#許淑華#鄭世維#記者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05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