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們都有!韓備詢沒「提示螢幕」 他質疑:想短時間毀韓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3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3 12:06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來接受議員質詢,由於頻跳針加上多次答非所問,引發各界熱議。對此,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今(13)日在臉書發文,曝光1張台北市長柯文哲及前高雄市長陳菊的備詢照,表示2人備詢時都有「提示螢幕」,但韓卻沒有,質疑綠營人士「企圖在最短的時間內毀掉韓國瑜!」

李正皓今(13)日在臉書發文,同時貼出1張備詢比較圖,指出柯文哲及陳菊備詢時桌子前面都有1個「提示螢幕」,他進一步解釋,該螢幕會同步連結到另1台幕僚控制的電腦上,主要功能是針對議員提問的政策細節或內容,由幕僚第一時間將政策資訊傳遞到「提示螢幕」上,給市長即時提示。

 

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但是反觀韓國瑜質詢時,桌子前卻只有些書面資料跟筆,李正皓表示,此螢幕是所有市長在備詢時半公開的小秘密,而議員即便知道有提示螢幕也不會針對這件事抗議,「畢竟質詢的目的是要監督市政、是要了解市政,並非故意挖洞給市長跳、刻意問一些冷僻的題目來考倒市長」。

李正皓質疑「為什麼高雄市政府內也沒有任何人,提醒韓國瑜在備詢時應該準備『提示螢幕』?」他也指出,若是韓國瑜主觀認為不需要安裝,認為靠記憶力與口才就可應付綠營議員的各種惡意質詢,「那韓真的大意了」;但若是高雄市政府有人「刻意」隱瞞安裝提示螢幕的資訊,「那內情就不單純了!」

 
李正皓痛批,綠營官員各種小手段、絆子齊出,「目的就是為了讓韓國瑜出糗、跌跤,企圖在最短的時間內毀掉韓國瑜」,他也感嘆若是這樣,「恐怕真的只能用「四面楚歌」來形容韓國瑜目前在高雄市的處境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高雄市長#備詢#螢幕#李正皓#綠營#高雄市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98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