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黃捷哭給媒體拍?綠批法制局長扯謊 哭有10分鐘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0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0 20:46

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到靈堂向議長許崑源弔唁,卻哭著走出來,原來是遭法制局長吳秋麗指責,甚至還傳出吳秋麗批黃捷,是哭給媒體拍的,吳秋麗澄清,她說當天看到黃捷的態度,像是在選舉場合,加上她情緒悲傷,才上前跟黃捷說,你來幹什麼,你可以不用來,事後政務官都往前移動,也沒聽說黃捷在哭,但綠營議員反批吳秋麗扯謊,因為康裕成晚幾分鐘到,坐在黃捷旁邊看她哭得唏哩嘩啦。

圖/TVBS

 
高市法制局長吳秋麗:「畫大紅口紅沒有戴口罩,就是笑著進來,然後就是好像感覺是在,好像是在造勢的場合。」

還原6月8日,在許崑源議長的靈堂,法制局長吳秋麗,遇到市議員黃捷,她說她上前跟對方,講了兩句話。

高市法制局長吳秋麗:「我當時在悲傷中嘛,就一股覺得很就是很不舒服的感覺,我覺得說如果是這樣子,你幹嘛要來,所以我才說你幹嘛要來,我說你可以不用來啊,她回我說我不用來嗎。」

 
你來幹什麼,就是這一句話,讓黃捷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嗎,吳秋麗說,當下沒看見黃捷哭。

高市法制局長吳秋麗:「我坐下來之後,她(如果)有哭我旁邊的人會跟我說啊。」

圖/TVBS

高市議員(時力)黃捷:「沒有就是針對口紅這件事,她就可能對我去到現場,比較不諒解這樣子。」

黃捷坦言,當天情緒也受影響,才會哭成淚人兒,一路從靈堂哭到上車,但吳秋麗否認,事後批評黃捷,刻意哭給媒體拍。

高市法制局長吳秋麗:「我沒有說她刻意哭給媒體拍,我說黃捷為什麼哭被媒體拍到。」

圖/TVBS

高市議員(民)康裕成:「服務人員就看黃捷一直在哭,就遞面紙給她擦,所以其實黃捷在靈堂裡面流眼淚,時間其實不是很短,用長輩的高高在上的姿態,來欺負霸凌晚輩嗎,一個議員一個是官員耶。」

 
反批吳秋麗扯謊,民進黨議員康裕成,當天晚幾分鐘抵達,就坐黃捷旁邊,看著她哭得唏哩嘩啦,批評法制局長,藐視市議員,法制局長吳秋麗,跟韓國瑜一起在107年12月25日就職,透過法界人士介紹而認識,律師出身,台巴混血兒吳憶樺,跨海監護權官司就是她打的,也曾擔任法扶律師,這次因為黃捷弔唁議長,被她指責,卸任前上了媒體版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捷#弔唁#許崑源#吳秋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1754

0.3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