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靈堂比讚合照惹議! 雷倩致歉:是自我鼓勵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徐記宏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9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9 15:35

高市議長許崑源靈堂各政要人士前往悼念,議員黃捷8日才因為口紅被法制局長指責,結果下午,婦聯會主委雷倩和成員在靈堂合照比讚,也引發爭議,對此雷倩在臉書PO文致歉,表示照片是在自我鼓勵,對於造成不必要的紛擾對議長夫人感到抱歉。

圖/TVBS

 
一早議長許崑源靈堂就有環保局的人員穿著背心陸續集合,大約3、40人前往弔唁,但8日下午婦聯會主委雷倩來致意時卻惹出風波。

快步走入靈堂,但卻被媒體捕捉到雷倩和婦聯會成員排排站合照,手勢卻比了大大的一個讚,當天晚上雷倩也在臉書PO文致歉,但她解釋比讚是在自我鼓勵,為婦聯會加油,只是地點不適合,表達歉意。

婦聯會主委雷倩:「就是因為大家台灣現在很習慣就是說比讚,那當下我也有一點感覺不妥,但是我沒有很直接的反應,這是我的錯,我也特地在這裡要向林主委致歉,是去安慰她的,產生了一些不必要的外界的紛擾,我們對她非常非常的抱歉。」

 
圖/TVBS

雷倩因為比讚合照受到網友砲轟,還有口紅顏色也引起爭議,國民黨黃復興黨部副主任李慶珠昨天也是大紅口紅出現在許崑源住處,而黃捷卻因為口紅被法制局長下逐客令,但網友就狠狠酸了,只要顏色對了做什麼都行。

高市議員黃捷:「我覺得這個沒關係,就是大家有自己的情緒都很正常,所以也不會特別針對到底塗什麼樣的口紅,或者是怎樣的外觀來多加的回應啦。」

圖/TVBS

口紅擦什麼顏色引起外界放大關注,9日上午國民黨市議員陳麗娜二度赴靈堂時,臉上淡妝,身穿白色素面上一搭配藍色長裙,低調現身,似乎也不想因為服裝穿著掃到颱風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雷倩#許崑源#靈堂#比讚#自我鼓勵#李慶珠#口紅#黃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833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