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韓國瑜「討公道」 挺韓團體號召周末上凱道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9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9 14:56

挺韓團體不滿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成功,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又在當天晚間墜樓身亡,怒氣難消,在網路號召上凱道發聲,還貼出收據說已經取得路權,但實際求證,北市府表示只有先受理,路權還在審查當中。

圖/TVBS

 
主持人:「現場已經超過100萬人了。」

2020大選之夜韓粉擠爆凱道,國旗飄揚激情相挺,要把韓國瑜送進總統府。

記者莊鎧毓:「但現在韓國瑜確定被罷免成功,就有韓粉在網路上號召要韓粉勇敢站出來,聲援市長韓國瑜,更要追悼議長許崑源,誓言重現選前凱道榮景。」

 
圖/TVBS資料畫面

挺韓社團PO文要在6月13、14日上街,更PO出保證金收據,說已經合法取得路權,但記者實際詢問,北市府表示按流程都要先繳費後受理,再和警察局共同審查,並非有收據就有路權。

民主監督聯盟召集人黃正忠:「他(韓國瑜)也沒有貪汙,也沒有弊端,這陣子真的把台灣的臉丟到國外去了。」

但也有一說活動是國民黨主導的,高雄市黨部澄清並無此事,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在臉書表示,呼籲韓國瑜提得起放得下,應站出來呼籲支持者讓社會恢復平靜,只是這場罷免風波還真是一波還未平息,一波又來侵襲,各地似乎都傳出報復性罷免聲浪。

第一波被被點名的有陳伯惟、黃捷、梁文傑,選區的選舉人數都大約落在29萬人,門檻相近,第一階段需要3千人,第二階段則是2萬9千人左右,最終要是超過7萬3千票,罷免就通過,其中罷捷團體表示第一階段已達標。

圖/TVBS

議員梁文傑:「選舉和罷免都是人民權力,這是政治人物要接受民意的考驗,所以我們都用平常心面對。」

議員平常心看待,而另一個同樣惹上消費死者風波的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在首波罷免名單內。

 
只是中壢選舉人數約有31萬5千人,門檻高了其他人一些,第一階段要3千2百人,而「罷免王浩宇」臉書破4人萬按讚,罷韓案的成功,讓全台罷免聲遍地烽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挺韓#凱道#路權#報復性罷免#梁文傑#王浩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784

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