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店家 結果共10,000筆

  • 部落客質疑拉麵店「灌票」 檢依加重誹謗起訴

    台南知名拉麵店,獲選臉書粉專網友票選「台南20名拉麵」,結果有美食部落客去吃之後,批評蔥太少、切不好,甚至PO文寫下:聽說店家有親友團灌票,引發店家不滿,認為是不實指控,影響商譽,因此對部落客提告,台南地檢署依加重誹謗罪,起訴部落客。
    2024/04/10 18:56
  • 他見捷運「善導寺」秒想到1諧音! 6千人笑噴:腦袋馬上有聲音

    台灣人熱衷於各種諧音哏,無論是店家招牌、廣告詞、食物名,都能發現不少逗趣小巧思,成了一種台式的幽默。近日有民衆搭乘北捷時,發現「善導寺」站唸起來很像「3~4」的諧音,貼文一出吸引6千多人朝聖按讚,還有網友笑喊「你這樣我以後要怎麼好好搭板南線!」
    2024/04/10 16:21
  • 台南拉麵店遭誣灌票!美食部落客喊冤「網友說的」 互告結果出爐

    在臉書上擁有14萬名粉絲的美食部落客「愛吃輝」,日前登門前往網友票選台南第18名的「北極星」拉麵店用餐,事後撰文指出,該店疑似親友團去灌票才會榜上有名,更指出蔥少、切不好。北極星店家發現貼文後認為商譽受損,怒向「愛吃輝」提告妨害名譽,而「愛吃輝」也以店家蔥給太少反告詐欺。台南地檢署以雙方皆不起訴處分,但「愛吃輝」因聽聞網友灌票說法可能已經涉及誹謗,已於日前遭到起訴。
    2024/04/10 16:14
  • 外送飲料少給吸管!韓奧客暴怒衝咖啡廳 逼店長「下跪道歉」

    南韓京畿道一名女子日前透過外送點飲料,沒想到飲料送達時,發現少了一根吸管,竟暴怒打電話到店裡投訴。沒想到,店家替她補送吸管並附上蛋糕致歉,將吸管送給她時卻因地址出錯造成太慢送達,該女子氣得衝向店裡,要求店長下跪道歉。消息曝光後,引起不少人的關注。
    2024/04/10 15:55
  • 繁榮不再?他嘆台北「一堆商圈沒落」機能大輸 這區只剩老人

    台灣首都台北市繁榮、生活機能好、交通便利,加上就業機會多,吸引許多外縣市的人前往發展,不過,有網友點出沒落的地方愈來愈多,就連公館往日熱鬧情境也不復存在,一堆店家消失,更有網友直言1區剩一堆老人,反而是台北外圍機能愈來愈好,話題引發熱議。
    2024/04/10 14:32
  • 沒人情味?高雄首家「無人超商」熄燈!業者曝:租約到期

    高雄第一家無人超商,2019年開幕,一度引發年輕族群轟動,但5年後,店家悄悄貼公告熄燈,超商業者回應,是因為「租約到期」,也已經找到新店址,有可能轉移到高科大楠梓校區,不過很多居民說,無人商店少了人情味,加上擔心不會操作,根本不會踏入。
    2024/04/10 13:46
  • 蛋界中的LV!烏骨雞蛋一斤漲15元 店家駁:價格透明

    近期蛋價調漲,農業部公告,上個月底白蛋批發價漲3塊錢,漲幅不到一成,屏東有一名太太,到蛋行買價格偏高的烏骨雞蛋,當時店家告知特價1斤75元,但隔天來拿貨時,卻漲到90元,對此店家反駁,有將特價蛋與一般價格的烏骨雞蛋分開包,都是讓客人自己挑,並沒有強迫買比較貴的。
    2024/04/10 13:12
  • 「2024臺北開齋節歡慶活動」4/14登場!逛特約店家領特製手機掛繩 加碼集點換超商禮券

    「2024 Eid-al-Fitr in Taipei 尋味臺北 齊賀開齋」4月14日將於大安森林公園登場!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表示,今年除邀集各式穆斯林攤位,即日起至4月14日也攜手多家清真美食餐廳、手作工坊推出「清真特約店家」活動,指定期間消費滿額可領限量特製「手機掛繩」,同時還能參加電子集章活動,兌換超商禮券100元,數量有限、換完為止,邀請民眾踴躍參加!一同深度了解穆斯林美食及文化風情。
    2024/04/10 08:00
  • 食物中毒連環爆!門診「拉肚子」的人變多 醫曝1事恐致病

    台灣食安問題連環爆,整合醫學專科醫師姜冠宇表示,門診最近多了一些腹瀉的病患,其共通點都是外食族,他們在出現症狀之前,都曾經去連鎖店家用餐。姜醫師提醒,食物中毒不只是食材,也可能是水源,若是出現水源顏色氣味改變等狀況,一定要有所警覺,才不會吃下肚而致病。
    2024/04/09 20:11
  • 嘸客人! 炸彈蔥油餅玉里臭豆腐生意直直掉

    花蓮強震,造成嚴重災情,遊客也紛紛取消行程,不少名店受影響,包括玉里臭豆腐、炸彈蔥油餅等,尤其原本連假生意應該最好的時候,卻都空蕩蕩,幾乎沒有人潮。不過,許多店家仍舊發揮愛心,將店內的飲料和食物分送給需要的災民和救難人員,甚至提供救難隊免費住宿。
    2024/04/09 19:44
  • 租車撞電桿「轉圈360度」! 駕駛疑酒駕肇逃

    吃麵線竟然差點被車撞!就在台北市北投區,昨天(4/8)凌晨一名駕駛租車,卻自撞燈桿,整輛車旋轉360度才停下,還差點撞進店家,目擊民眾指出,駕駛當下很冷靜,對方只要求他幫忙找手機,但沒幾秒後就棄車落跑,疑似酒駕上路。
    2024/04/09 13:11
  • 目擊蘇花駕駛遭石擊斃 駕駛這舉動「超暖」

    三號大地震,蘇花公路有聯結車,駕駛直接被落石砸中,當場死亡,當時,前方一名送貨司機,看到這場面,沒有跑去安全的地方,反而是拿雨傘幫罹難者遮擋,維護最後尊嚴,這名駕駛因為困在馬路中間,也跟店家回報,結果,就把車上可以吃的,全部拿去給其他受困民眾。
    2024/04/08 19:16
  • 機車換皮帶2千元! 不修裝回也收500 機車行遭狂刷1顆星

    高雄有騎士,在鼓山區騎到皮帶斷掉,隨機找了路邊的機車行修理,結果店家報價兩千元,騎士覺得太貴不修,店家還一度減價,最後沒有維修,還被收五百元工錢,事後他上網一看,才發現店家居然都是1顆星評價,而且一問,報價也比其他業者,貴上一倍。
    2024/04/08 18:48
  • 控快剪店「嚕壞」變禿頭 業者秀監視器反擊

    新北市有家長指控,帶兒子到百元快剪理髮,卻被剪壞頭髮,頭頂禿了一塊,無奈的說只能剃光頭了。但店家出示監視器反駁,當時客人剪完後,還有給家長確認,並沒有禿一塊,不滿家長誹謗,還恐嚇砸店,雙方互告。
    2024/04/08 14:53
  • 還裝?保時捷酒駕暴衝撞輕軌 駕駛闖禍狂逃

    昨天(4/7)下午高雄市區輕軌大順路段,一部保時捷違規迴轉,失控撞進軌道,但警方第一時間到場,卻不見肇事者蹤影,他竟然和同車的女性友人,裝沒事散步路過,還躲進店家,被警方揪出來後自己招了,渾身散發酒味,酒測值達0.74,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及肇逃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4/04/08 13:40
  • 強震遊客沒來 花蓮店家自發性免費送「即食品」

    強震後,打亂花蓮的觀光旅遊,許多遊客取消行程,也使得許多提早備料的店家,雖然等不到消費者,不過有些名產店,卻自發性張貼告示,讓一些即期商品,像是手工現做麻糬,全都免費提供,不論災民或者任何人,都可以拿取,甚至也有人感謝搜救隊,送了三千包即食包,到第一線。
    2024/04/08 13:06
  • 新莊爆槍擊案!少年開車衝撞工程行 「連開4槍」秒奔警局

    新北市新莊區驚傳槍擊案!昨(7日)下午2時許,一名蘇姓少年駕車衝撞一間位在新莊區正在裝修中的工程行,並朝店面連開4槍,造成店家損失約新台幣10萬元。警方表示,蘇姓少年犯案後主動前往投案。
    2024/04/08 07:39
  • 強震波及 北市港湖民宅「牆裂X型、梁柱裂」

    台北市南港區,有民眾的家中牆面出現X型的裂縫,深度達10公分,裡頭水泥、紅磚都外露。還有店家外牆磁磚掉落,磚泥也裸露。不過土木技師分析,牆面X型、Y型的裂縫,確實讓人看得害怕,但還不至於影響房屋結構,重點要觀察梁柱是否有裂縫,恐怕就有房屋倒塌的疑慮,要立刻請技師到家中鑑定。
    2024/04/07 20:31
  • 花蓮紅單危樓增+2!增至32件 店家喊話:結構破損速通報

    花蓮強震過後,現在破損的建築,通報數也持續增加當中,截至7日下午三點,已經來到255件,但其中比較嚴重的「紅單危樓」也有增加到32件,實際找到新增的屋主,才發現原來是結構有受損但外表沒有明顯歪樓或塌陷的都還是可以通報,陸續鑑定後,危樓持續增加中。
    2024/04/07 20:18
  • 1星負評洗版!初瓦、嚮辣爆食物中毒 集體急診「1天狂瀉30次」

    食安問題近日人心惶惶,繼大馬素食餐廳「寶林茶室」之後,老字號品牌王品集團也爆出疑似食物中毒事件,旗下韓式料理「初瓦」以及和牛麻辣鍋「嚮辣」的Google評論瞬間灌進許多1星負評;值得關注的是,目前兩家店家已同時宣布公休。
    2024/04/07 07:51
  • 手搖飲好貴!他曬「20年前菜單」價格曝光 網驚:真的扯

    不少人喜歡喝手搖飲,但是隨著物價越來越貴,許多飲料店的店家也跟著漲價,現在一杯手搖飲接近一份便當的價格,也不足為奇,前(4)日就有名網友分享20年前的手搖飲價格,讓許多網友有感「回不去了」。
    2024/04/06 20:13
  • 參加婚宴拿到過期1個月冰品! 業者辯印錯:是生產日期

    高雄一名陳小姐三月底結婚,原本開心的婚宴結束後,卻有親友反映,宴席提供的冰品有效期限卻是二月底,還有人說回去拉肚子,但向店家反映,他們只出示原廠的道歉啟事,澄清誤把製造日期印成有效期限,但衛生局說,就算印錯日期也要回收改標,並遭到開罰。
    2024/04/06 19:55
  • 物資湧入收容所! 龍蝦便當、手搖飲、供三餐

    各界愛心物資不斷湧入花蓮,有餅乾、飲料、泡麵、衣物等等,還有志工自願前往幫受災戶按摩,讓他們放鬆焦慮的情緒,也有熱心店家照三餐提供熱食,甚至有龍蝦便當和手搖飲,希望讓花蓮強震的受災戶可以挺過難關。
    2024/04/05 14:35
  • 害警白跑! 男因「鍍膜消費糾紛」 謊報店家持刀

    台中一間汽車美容店的業者指控,有顧客挑了最貴的鍍膜服務,事後把車領回家後,又不斷店家找麻煩,甚至騷擾員工,退費也無法結束鬧劇,最後一次協調對方還向警方謊報店家持刀威脅,讓他們不堪其擾。
    2024/04/04 19:43
  • 骨牌式狂倒!水準書局嘆「比921嚴重」找救兵見超暖這幕

    經過規模7.2的強震,台北市師大商圈超過50年的老書局,裡頭竟發生書櫃像骨牌般嚴重傾倒,多達10萬本書整理不完,店家上網開價請人幫忙,沒想到很多人不只到場、也不收錢,而說起這間書局,5年前總統蔡英文也造訪過。
    2024/04/04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