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底層 結果共335筆

  • 吳慷仁赴馬來西亞工作淪落底層社會 苟延殘喘生存逼哭各國大使

    由金馬影后李心潔首度出任監製的電影《富都青年》,日前榮獲多項國際影展殊榮,近期再獲馬來西亞影視局於今年特別推薦,代表馬來西亞參加9月份在布拉格舉辦的第3屆「東盟+3國際電影節」,導演王禮霖透露,包括日本大使館的大使夫人,尼日利亞大使,斯洛維尼亞共和國大使等,皆被片中飾演兩兄弟的吳慷仁和陳澤耀的情感與遭遇所感動。
    2023/09/12 14:02
  • 「如此負責卻被說趁火打劫」基泰總經理哭了:站李四川旁沒神隱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數棟民宅因為基泰建設新建案「基泰大直」挖不慎,造成底層支撐的連續壁折斷破裂、民宅傾斜塌陷,基泰建設在今(10)日開重大訊息說明記者會,首先董事長陳世銘向大眾兩度鞠躬致歉就離場,由總經理馮先勉面對提問時回應,針對遭指控基泰建設神隱多日,但實際上9月7日當晚在現場,也在副市長李四川身旁,並沒有神隱,甚至一度情緒激動崩潰講不出話。
    2023/09/10 16:29
  • 快訊/大直樓塌終現身!基泰老董「兩度鞠躬道歉」辭職快閃現場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弄7日晚間因基泰建設新建案「基泰大直」建案開挖不慎,造成底層支撐的連續壁折斷破裂、民宅傾斜塌陷,基泰建設在事發第4天,也就是今(10)日終於開重大訊息說明記者會,首先由董事長陳世銘向大眾兩度鞠躬致歉,表示「非常抱歉要讓各位假日還要來參加今天的記者會」,並稱他絕對負責到底,並辭去董事長職務。
    2023/09/10 15:23
  • 想跳過賠償!基泰「請住戶簽合作興建意向書」 受災戶氣炸

    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弄,昨(7)日晚間因「基泰大直」建案開挖不慎,造成底層支撐的連續壁折斷破裂、民宅傾斜塌陷,截至8日下午,已疏散201戶、420人。未料,在居民無家可歸的狀態下,基泰建設竟請受災戶簽屬合作興建意向書,令台北市議員林珍羽相當氣憤,痛批基泰建設「惡劣至極」。
    2023/09/08 18:50
  • 澳洲10月公投 原住民入憲賦權 反對者眾

    澳洲原住民長期處於社會底層,在憲法上,他們也不屬於澳洲的人口,因此無法享有完整公民權;澳洲總理艾班尼斯宣布,10月舉行公投,盼能修憲承認原住民居住土地的所有權,並成立名為「原住民議會之聲」的諮詢委員會,賦予他們在國會發聲的權利。不過國會和社會卻出現兩極化聲音,反對者認為,公投若是通過,反而會激化種族對立。澳洲民調顯示,反對公投案的人,比支持者多出9個百分點。
    2023/08/31 19:55
  • 區公所工讀生罵「死胖子、底層」 歧視又洩個資已觸法

    高雄鳳山區公所一名暑期工讀生,協助民眾辦理低收入戶,事後竟然在臉書上發文嘲笑對方,全篇充滿歧視字眼,還把其他民眾的個資翻拍,一樣PO到網路上。有網友發現轉發論壇,向高雄市政風處舉報,工讀生得知事件鬧大,相當後悔,提出自願離職。
    2023/08/22 13:37
  • 曬懷孕喜訊反挨轟?閨蜜瘋嗆「小孩危害環境」:底層人類才生

    雖然說「奉子成婚」時常會招致負面言辭,但在感情穩定的基礎下,能與相愛之人攜手步入下個階段,無疑是不少人的人生清單中一大重要的選項;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和交往五年的男友因為發現懷孕決定結婚,沒想到將這個消息分享給十餘年交情的閨蜜後,卻被其中一人瘋狂砲轟「生小孩只有危害環境」、「除了生小孩沒其他事情做了嗎」等語,讓她相當傻眼。
    2023/08/22 10:45
  • 看電影學的?模仿《教父》馬桶藏手槍 男硬掰「拿來防身」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槍砲案件,47歲的張姓男子時常出入在清水區一處透天厝,看到監視器還會稍微遮掩,其行蹤早就遭警方鎖定,等到時機成熟,警方一舉攻堅,當時張男和友人嚇壞了,情急之下,就有人把槍枝藏到馬桶水箱底層,以為可以騙過警方,沒想到員警比他們更細心,連馬桶也不放過,當場將藏匿的槍枝等違禁物品找出,並將張男等人移送法辦。
    2023/08/15 11:43
  • 庹宗華退休老兵扛家計 照料一對「智能不足」兒女

    由導演王重正執導的臺劇《搜尋者》,透過鏡頭帶觀眾走進極貧的社會底層,窺探一個個每天為了一口飯在街頭暗角求生存、卻遭到默視的家庭與個人。本週登場的個案是「貧居鬧市無人問」,由庹宗華飾演退休老兵的父視、莊岳及李又汝飾演一雙智能不足的兒女。新生代男星莊岳在片中飾演智能不足的孩子,光是演出前就特別減重,鞋子更特別放進板手,體驗腳走路不方便的姿態。
    2023/07/18 16:53
  • 新竹棒球場重生現曙光! 高市長偕美國大聯盟場務專家視察

    美國MLB職棒大聯盟場務專家Chad Olsen抵台!新竹市長高虹安今(13)日偕同Chad Olsen至新竹市立棒球場展開場地檢測與評估工作,除全面檢視棒球場狀態,今日預計開挖8處1公尺*1公尺的土壤,測試清碎石層或底層的排水狀態。高市長表示,盼藉Chad Olsen總經理超過25年的棒球場務專家生涯經歷,協助改善優化新竹棒球場,讓棒球場重生,力拚明年賽事開打!
    2023/07/13 16:45
  • 致癌乾酪已賣757kg 6月前進5噸過期難回溯

    最近,一位購買了好市多的無骨肩小排的顧客,在食用前翻開牛排底層時發現了一個令人困惑的問題,發現了大量油脂。他將這個問題在網上發文,描述了他購買的2.2公斤牛排油脂竟然高達488公克,佔了整體的1/5,讓他決定尋求退貨。
    2023/07/12 13:49
  • 北京經濟升級!千億造副都心 底層工日薪800

    專題報導,北京的副都心「通州」堪稱是兩個世界,官方砸千億拚智慧科技、無人駕駛計程車試營運、產業升級,但同時,底層的農民工日薪才800台幣,甚至工作機會減少,來看TVBS北京特派的直擊觀察。
    2023/07/05 18:42
  • 北京經濟升級 千億造副都心 農民工機會少

    北京的副都心「通州」,官方自稱每年投資超過千億人民幣,推進智慧科技、無人駕駛計程車試營運等多項計畫。然而,在這個科技蓬勃發展的城市區域中,仍有底層農民工每日只能賺取約800台幣的微薄薪資,而工作機會也逐漸減少。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在同一城市並存,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TVBS北京特派的陳韻雯、朱光弘對這個議題進行了深入觀察與報導。
    2023/07/05 17:05
  • 公務員淪社會底層?過來人嘆「福利越來越少」:真的要做功德

    長期以來被視為「鐵飯碗」的公務員名額,因為薪資穩定、內容相對單一且福利也夠好,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完美工作,然而近期卻出現「不合理的事情越來越多」的感嘆聲浪;網友發文分享,在退休制度和勞工相同的情況下,公務人員的福利可以說是越砍越兇,無奈直呼「以後真的要做功德了」,意外掀起熱烈討論。
    2023/06/23 18:35
  • 全球最冷.最鹹海域升溫又萎縮!將加速暖化

    「南極底層水」(Antarctic Bottom Water)是地球上最冷、鹽度最高的水體,能吸收海洋多餘的熱能、和人為造成的碳排放,但最新研究卻指出,這片水域正在升溫和萎縮,可能對氣候變遷和海洋生態造成嚴重衝擊。而南極洲最脆弱冰川下方的地面則首次被繪製出來,能幫助科學家更好地了解它如何受到氣候變化的影響。初期地質分析發現,沉積岩比預期的要少,代表可能會影響未來幾十年冰的滑動和融化方式。
    2023/06/13 19:54
  • 性騷受害者不該被責備! 最強律師賴芳玉:應先幫他們這件事

    民進黨性騷案連環爆,再加上昨(8)天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在臉書揭露曾被網紅朱學恒2度強吻,引發網路輿論沸騰。資深主持人方念華日前在Youtube頻道《不愛就散》和知名律師賴芳玉以此為主題,暢談該如何妥善承接受害者,賴芳玉指出,過去許多被害者自述「沒被人接住」,直言許多受害者是權力結構的最底層。
    2023/06/09 12:21
  • AI崛起是福是禍 未來5年1400萬個職位消失

    AI人工智慧爭議越來越多,最近就連有AI教父之稱的「傑佛瑞辛頓」都從谷歌辭職,理由是為了更自由的談論AI風險。世界經濟論壇公布最新研究指出,AI崛起之下,未來5年內將有1400萬個職位消失。不過受到先前疫情在家工作,以及OpenAI趨勢影響,底層員工也見招拆招,瞞著雇主,用AI幫自己身兼多職。
    2023/05/02 22:24
  • 社會隱憂!詐騙集團炫富 吸引底層年輕人紛紛加入車手行列

    台灣被冠上詐騙之島的稱號,刑事局統計,去年一整年,詐騙案的財損就高達近70億元,創下5年新高,政府打詐不遺餘力,但詐騙集團猖獗,很大一部分是透過高薪等求職廣告來吸引年輕人,甚至有的詐騙集團成員還會用跑車、名牌包等炫富方式,引人上鉤,一起從事詐騙。
    2023/04/20 23:09
  • 明道慘遭伸狼爪!男舞者「從後面來」上下激撫 他咬牙苦撐

    陸劇《弓元特攻隊》由明道搭檔《一不小心愛上你》女星江鎧同、《披荊斬棘的哥哥》謝天華與《步步驚心》「八爺」鄭嘉穎等人,是一齣講述被負面新聞纏身的男明星,無意間捲入謀殺案的懸疑喜劇。明道受訪表示,他飾演底層出身大明星「弓禮」,跟他本人很像,再加上24小時跟角色生活在一起,「潛意識我就是弓禮!」等不及讓劇迷看看他苦練的大量武打動作,更透露當時的拍戲狀態可說是他近幾年最帥。
    2023/04/11 11:40
  • 他月薪5萬怨「社會底層怎麼買房」 網見條件狂酸:貪心

    近年國內房價居高不下,許多上班族大嘆買房好難,近期有一名網友表示準備買房,目前財力約能買總價1千萬的房子,但想在北部找到空間夠住一家人的物件十分不容易,因此抱怨「社會底層如何買房子?」文章曝光後卻被酸爆,不少網友都建議「別眼高手低」。
    2023/04/10 22:34
  • 保溫瓶貼紙別撕!廠商曝「關鍵作用」急喊:撕掉就麻煩了

    被戲稱為「百憂解」的溫熱水對於健康的助益極大,因此不少人都會準備保溫瓶,或是具有保冰、保溫功能的不鏽鋼杯作使用;過去就曾有民眾透露,在保溫瓶底部的貼紙其時看起來會覺得「有點礙眼」而動手把它撕掉,但大多數人不知道的是,把底層貼紙撕掉可能會導致保溫瓶功效大減。
    2023/04/10 17:50
  • 未開封竟「漏奶」 網友驚牛奶紙盒狂膨脹快爆

    有民眾到美式賣場買牛奶,明明還沒拆封,牛奶包裝盒不旦一直膨脹,甚至底層直接流出牛奶,但倒出牛奶又沒有酸臭味,沒想到發文後,也有網友說,最近遇到買了同款牛奶,也遇到類似情形,對此賣場還在了解中,而醫師認為這應該是包裝問題,既然牛奶已經流出,就代表不是在無菌環境,最好就不要食用。
    2023/04/08 13:38
  • 先冷後暖!228連假「南北兩樣情」 2地區凍僵剩10度

    今(23)晨隨著冷空氣減弱,各地高低溫都有回升,由於環境上仍為東北風,且底層水氣多,迎風面北部及東半部大多為陰沉天氣,北海岸、大台北及宜蘭地區都持續有些短暫陣雨影響,中南部天氣較穩定,早晚雖然有局部低雲及霧的影響,但白天隨著氣溫逐漸回升而開始消散,還是有較晴朗的天氣出現。
    2023/02/23 20:17
  • 強冷氣團壓境!明2地轉雨 「連假急凍」8度低溫要來了

    昨天(22日)起至今晨(23日)隨著冷空氣減弱,各地高低溫都有回升,而由於環境上仍為東北風且底層水氣多,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為陰沉天氣,且北海岸、大台北及宜蘭地區都持續有些短暫陣雨影響,單點在新北瑞芳區日累積雨量則是達到大雨等級,而中南部則較穩定,早晚雖有局部低雲及霧的影響,但白天隨著氣溫逐漸回升而開始消散,都還是有較晴朗的天氣出現。
    2023/02/23 07:50
  • 又傳社會悲歌!經濟困頓被斷水電 土城夫婦陳屍住處

    又傳社會悲歌!新北市中和區日前才發生高齡老婦家中猝逝,2名行動不便的兒子也因無人照料、相繼逝世的慘劇;昨日晚間土城區也傳出悲劇!1對夫妻因為失聯多日,女兒上門關切時赫見2人已陳屍屋內,住家也遭斷水電、瓦斯,警方初步勘驗並無外力介入,詳細死因仍待調查。
    2023/02/08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