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幾度 結果共771筆

  • 你逃不掉了!圍捕通緝犯 欲加速衝撞警

    埋伏要抓詐欺通緝犯,但對方只想逃,竟想衝撞員警!新竹縣警方今天22日中午追查一名嫌犯,知道他窩藏在寶山附近的社區,才剛剛堵住他的去路,想盤查,結果他竟直接加速衝撞員警的車,好幾度都差點撞到人,員警連開22槍,他還是跑了,最後因為車子撞壞起火燃燒,才趕緊下車徒步逃亡。 
    2022/11/22 20:08
  • 自稱「被抹黑第一名」!政見激戰 高虹安喊冤

    新竹市長第2場政見發表會21日登場,民眾黨高虹安一開始就先喊冤,說自己是被抹黑「全國第一名的受害者」,民進黨沈慧虹打政績牌,但過程中幾度停頓深呼吸,投入感情在發表,至於國民黨林耕仁,大部分時間都說台語,拉近跟市民距離;不過發表會也出現插曲,無黨籍候選人黃源甫,突然下跪。
    2022/11/21 20:35
  • 政見激戰!林耕仁批前市府 雙「虹」吐心聲

    新竹市長首場政見發表會,16號下午登場,一人講30分鐘,過程火藥味十足,國民黨林耕仁再批評前市府;民眾黨高虹安則在倒數3分鐘時,突然開始講心裡話,說自己投入選舉,面對攻擊跟謠言,真的始料未及;至於沈慧虹,投入到幾度停頓,一字一句,希望新竹市民相信她。
    2022/11/16 18:31
  • 59歲瓊瑤女神驚爆婚變!「大吵導火線」曝 鬆口全說了

    59歲女星趙永馨(趙詠馨)過去曾是瓊瑤劇御用女星,曾出演《煙雨濛濛》、《幾度夕陽紅》、《庭院深深》等經典作品,淡出螢光幕多年的她,轉行近況曝光。
    2022/11/09 15:46
  • 「沒打完不回去」家人幾度勸阻 曾聖光堅定赴烏克蘭

    25歲的曾聖光是花蓮壽豐人,小時候曾經移居貝里斯,父母離異後回到台灣。當兵一年就簽了4年的自願役,退伍後他和家人說想參戰幫烏克蘭,雖然幾度被勸阻,但還是堅決前往。過去在軍中的同袍,得知消息也非常錯愕,說他認識的曾聖光是很樂觀的人,也很佩服他到烏克蘭參戰。而據悉,外交部有一直和家屬保持聯繫,必要時能馬上到波蘭。
    2022/11/05 12:59
  • 兄弟、妯娌都別再吵! 傳凱特將「聯手梅根」讓威廉哈利和好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辭世後,英國王室內部的「宮鬥」傳聞又重新浮上檯面。先前曾幾度傳出在女王葬禮上,哈利王子與梅根受到冷落,哈利過去也曾坦言自己與哥哥威廉王子漸行漸遠。然而,近日有消息指出,凱特王妃可能會在12月訪美時,向梅根遞出橄欖枝,也許能幫助威廉與哈利兩兄弟解開心結、和好如初。
    2022/10/16 14:36
  • 名嘴受長新冠之苦!血氧低於90%險掛 恐是慢性病惡化

    經常上政論節目的名嘴羅志友日前在臉書粉絲頁自曝,在50歲生日時新冠確診,未料日前半夜突然有幾度感覺「呼不到空氣」,噴掉半瓶支氣管擴張劑仍然無效。忍到早上才開車就醫,醫師說他血氧掉到87%,應該打119叫救護車,否則病況危急可能「拜拜了」。
    2022/10/14 10:29
  • 王瞳放棄演戲4年「全為艾成」 相愛11年淚憶尪:他歌聲穿進我心

    艾成8月墜樓離世,他的老婆王瞳退租了2人蘆洲住處,強打精神工作,模樣令人心疼。王瞳今(10)日出席《超乎想像,艾成了》紀念EP預購發表會,她上台分享艾成離開這55天來的心情,幾度哽咽,想到彼此這些年的回憶,她淚崩喊:「寶貝,不管你是什麼樣子的存在我都愛,因為我愛的就是你。」
    2022/10/10 12:39
  • 拿走王冠、寶球和權杖 英女王國葬落幕 查爾斯三世頻拭淚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國葬,19號圓滿落幕。從當地時間上午開始,在西敏寺國葬儀式,到下午在溫莎堡的安葬,沿途都有民眾夾道送別,倫敦海德公園更有大型螢幕轉播。查爾斯三世國王,在送別母親的過程,更是被拍下偷偷拭淚,好幾度眼眶泛紅,表情充滿哀傷。
    2022/09/20 12:35
  • 「清零2.0」白被隔離 機師告中央半年仍嘸開庭

    去年五月華航諾富特群聚,讓指揮中心決議啟動「清零2.0計畫」,不少機師無奈被召回隔離,但這項計畫最終卻沒有人確診,讓機師痛批白白被隔離,先後提起訴願和行政訴訟,但提起訴訟至今已半年都沒開庭,甚至機師們幾度提出聲請閱卷,也因為「保密原則」被駁回,讓他們氣得跳腳,批評明明是最重要的證據,卻什麼都看不了。
    2022/09/15 19:23
  • 才剛6次化療挺過淋巴癌 85歲劉引商見髮掉光:好難過

    85歲的資深女星劉引商,出道56年的她是實力硬底子演員,2019年以公視學生劇展《帶媽媽出去玩》電視電影,榮獲第21屆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獎。劉引商在5月初才出席大愛新戲《你好,我是誰》記者會,當時自爆去年5月檢查出罹患淋巴癌第2期,原本一度拒絕化療,所幸在醫師鼓勵下經歷6次治療才痊癒,不料今(14)卻傳出她在凌晨於睡夢中過世,其子女也證實這項消息。
    2022/09/14 20:28
  • 崩潰嗆賭老天、改名避鬼使神差!李亞萍「無力回天」哭癱靈堂

    2014年罹患直腸癌的女星余苑綺21日不敵病魔過世,享年39歲。回顧綺綺抗癌這8年來歷經70次化療,余天、李亞萍為救愛女,粗估醫療費花了600萬,今年初還幫女兒租了間房讓她安心養病,弟弟余祥銓也曾想結婚為姊姊沖喜。而李亞萍去年替女兒改名解厄,曾發願「用我的命換她的命」,甚至心痛到嗆賭老天「有本事衝著我來」,幾度因為太過擔憂病倒。
    2022/08/23 14:46
  • 【今晚熱搜】余苑綺/旗津風箏節/颱風/卓君澤/羅時豐

    今(2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余苑綺」。余天二女兒余苑綺,在18日傳出病況不佳,意識不清也無法說話,甚至已簽署放棄急救聲明書,讓爸爸余天幾度在媒體受訪時情緒潰堤,而今(21)日余天在下午5點30分左右對外宣布,愛女余苑綺癌逝,享年39歲。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8/21 21:41
  • 余苑綺癌逝!余天情緒潰堤 泣訴愛女最後面容「眼睛都不閉了」

    余天女兒余苑綺,在18日傳出病況不佳,意識不清也無法說話,甚至已簽署放棄急救聲明書,讓爸爸余天幾度在媒體受訪時情緒潰堤,而今(21)日余天在下午5點30分左右對外宣布,愛女余苑綺癌逝,享年39歲。
    2022/08/21 17:53
  • 李亞萍幾度悲願「以命換命」 余祥銓也想結婚沖喜救余苑綺

    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後改名余泳澐),近年飽受直腸癌之苦、癌細胞3度擴散,於今(21)日驚傳逝世,享年39歲。余苑綺和老公育有一雙兒女,為了他們積極抗癌歷經70次化療,一家人除了替她加油打氣,李亞萍去(2021)年替她改名化厄,弟弟余祥銓也想藉結婚替她沖喜,就連乖巧的4歲女兒樂樂挑玩具都透露想當醫生治好媽媽,懂事模樣如今想來更令人心疼。
    2022/08/21 17:42
  • 行動炸彈?陸大媽開保時捷狂飆 他見「奇葩反應」氣瘋

    好帥!擁有一台名車是許多男性一生中的夢想,風靡全球的廠牌包含保時捷、特斯拉及BMW等。雖然說名車開上路相當拉風,若不遵守交通規則,還是會吃上罰單。最近一名大陸女性開著愛車保時捷上路,時速竟好幾度破百,遭警方攔下後驚吐8字,讓所有人感到相當傻眼。
    2022/08/15 13:09
  • 冷氣25度睡到中午遭罵「奢侈」 網教這招:涼爽又省電

    夏日炎炎,不少民眾最享受的事就是在冷氣房吹冷氣。一名網友晚上睡覺時冷氣都設定在25度,且一直開到早上,不料某天媽媽發現,冷氣開到隔天中午直接大罵「太奢侈」,讓她上網詢問「大家冷氣都開幾度睡覺?」,引網熱議,其中有網友分享自身經驗,大讚這招「很涼爽且剛好」。
    2022/07/27 11:26
  • 路面高溫逾40度!女顧客沒鞋穿 勝利星村出現偷鞋怪賊

    屏東市火紅景點「勝利星村」出現一名偷鞋怪客,竟然把女顧客擺在店門口的鞋子偷了,害得被偷的女顧客沒鞋穿,當時路面可是40幾度高溫,讓女顧客很傻眼!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已經掌握這名年輕竊賊身分。
    2022/07/26 12:00
  • 林昶佐自曝遭家暴全身傷 擔心「步上後塵」爆哭

    立法委員林昶佐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曾遭遇家暴的傷疤,過程中好幾度哽咽泛淚,坦言到了40多歲,心中仍有傷痕,也一度很擔心自己是否也會陷入施暴的負面循環。
    2022/07/25 17:56
  • 現在冷氣開幾度? 網曝「這組合」涼爽省電最剛好

    今年夏天實在很難熬,每天都在刷新高溫紀錄,昨(22)日最高溫出現在花蓮卓溪飆上41.4度的離譜數字,且中央氣象局還表示,目前仍未到最熱的時間點,讓人根本走不出冷氣房,不過這樣的天氣,冷氣要開到幾度才會覺得足夠涼呢?有網友相當好奇大家冷氣的溫度都設定在幾度,才是舒適剛好的標準,引發熱烈討論。
    2022/07/23 05:45
  • 冷氣這樣吹錯了! 台電揭「超耗電4大行為」省電6招曝

    連日來氣溫飆高,中央氣象局20日發布高溫資訊,許多縣市亮橙色燈號,花蓮縣光復鄉中午12時已達37.9度,體感溫度更達41度。許多民眾紛紛開冷氣消暑,但又擔心電費飆漲。對此,台電列出4大用電「NG行為」,呼籲民眾快改掉這些行為,電費才不會芭比Q。
    2022/07/21 05:55
  • 民雄鬼屋登大銀幕!楊謹華憶過程「很鼻酸」 一鏡到底拍攝

    電影《民雄鬼屋》將知名鬼屋以全新故事搬上大銀幕,今天(14日)主演的楊謹華、麥語彤及導演現身分享拍攝過程,楊謹華透露不少場景都讓她感到鼻酸,好幾度無法平復心情,另外跟女兒麥語彤的對手戲也是印象深刻,導演透露有長達8分鐘以「一鏡到底」手法拍攝,讓觀眾沉浸式體驗。
    2022/07/14 18:03
  • 熊仔「以前太白爛」認了愛哭 唐綺陽收徒弟:我來解放他

    有「韻腳無限總裁」之稱的嘻哈歌手熊仔,甫獲得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獎,他日前上吳姍儒(Sandy)、唐綺陽和炎亞綸主持的公視《36題愛上你》,他談到之前的專輯在金曲獎受挫,加上全球疫情爆發、加盟索尼音樂後,心情有幾度轉折,沉潛近3年發新專輯《Pro》,在歌詞中闡述創作心路,因感性的性格,讓唐綺陽直呼要收為徒弟,「我這是在解放他!」
    2022/07/09 19:15
  • 安倍遭槍擊亡!曾被全球見證與習近平「史上最尷尬握手」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8)日無預警遭槍擊,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享壽67歲。消息引起兩岸高度關注,由於安倍晉三過去就是知名的「親台派」,曾多次公開發表挺台言論,雖是卸任首相,但其仍對日本政壇有高度影響力。而安倍晉三在任期間,中日關係歷經幾度起伏,其中安倍晉三曾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一次會面時,兩人握手合照表情僵硬,當時現場氣氛十分尷尬,更被國際稱是「史上最尷尬」的場面。
    2022/07/08 17:49
  • 大馬大師賽/周天成展堅強韌性 上演逆轉秀晉級8強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今(7)日出戰馬來西亞大師賽16強戰,生涯首度對戰22歲的地主年輕小將黃智勇,雖然小天首局陷入落後,但他在技術暫停回來後扭轉戰局,以21比18後來居上、搶下第1盤。第2局小天幾度落後對手,但他總能穩住局面再次超前,最後以21比16勝出,直落二、順利晉級8強。
    2022/07/07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