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幾度 結果共771筆

  • 邱琦雯手指腫痛到失眠! 天天「吃消炎止痛藥」 靠這幾招找回健康

    邱琦雯結束八點檔拍攝後,身體驚現警訊,因而開始積極健身計畫,除了每週固定夜跑6公里,還報名同門師兄潘若迪的有氧課程。她回憶一開始是手指頭浮腫脹痛,有時甚至痛到無法入睡,後來連白天幾度都快要暈倒,才意識到嚴重性,連忙就醫檢驗,竟檢查出免疫系統出問題,全身都在發炎,她無奈說:「那時每天都吃消炎止痛藥,但吃藥傷身體,身體更容易浮腫。」為了治本,她開始強迫自己調整作息,並養成運動習慣增強免疫力。
    2023/10/27 07:00
  • 中職/獅隊完美90度打者!林安可自嘲:少幾度就打不出去

    知名運動品牌今(26日)天舉辦亞運選手歸國媒體餐敘,拳擊國手陳念琴、舉重女神郭婞淳、柔道男神楊勇緯、亞運中華隊第4棒林安可都出席,暢聊本屆亞運心得。由於資深媒體人馬西屏在亞運期間,於政論節目大讚林安可打擊是「標準的90度」,受統一獅邀請開球,林安可受封為打擊「完美90度」男人。林安可說,當下聽到的第一個反應是想問「哪裡90度?是打嗎?還是出去的角度?」後來才知道是球棒跟身體的90度。「回去打安打還是其他球還會被隊友虧,說這應該是89度、沒有90度,少幾度就打不出去,滿好笑的」。
    2023/10/26 15:43
  • 檢舉大車急切逼車 交通粉專轟:一堆人護航

    有臉書交通粉專,日前PO出一段影片,裡頭拍到遊覽車司機急切車道、幾度疑似「逼車」舉動,當時不少人留言,質疑為何要檢舉,還說「讓一下又不會怎樣」,但現在發生國道遊覽車事故,釀成4人死亡,粉專版主炮轟,說當時這一大堆護航的人,根本搞不清楚是非黑白。
    2023/10/22 18:55
  • 78歲金鐘影帝重摔昏迷 鄰居驚見他「倒臥路邊」緊急送醫

    78歲資深演員勾峰1986年憑藉《幾度夕陽紅》成為金鐘影帝,時隔36年他再度以《茁劇場-誰說媽媽像月亮》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獎,他今(17)日出席公廣集團金鐘入圍茶會,分享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意外透露1年前跌倒昏迷,被鄰居發現緊急送醫。
    2023/10/17 18:27
  • 安妮胸前開洞0防護「禮服滑落」快走光! 多男猛追求:2人有機會

    俄羅斯籍辣模安妮今(17)日與南投副縣長王瑞德一起出席2023南投溫泉季記者會,她身穿綁帶緞面禮服,胸前開洞,大秀長腿、美背,一登場就讓現場閃光燈閃不停,衣服險些滑落,她幾度整理服裝。安妮先前在活動上自爆有17人同時追,她今被問到感情狀況,害羞表示:「新聞出來後更多了,好多人以為我單身。」透露現在有2男在抉擇。
    2023/10/17 14:12
  • 媽媽是瓊瑤粉!古巨基來台全家同行 揭《情深深雨濛濛》拍攝內幕

    「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今(19)晚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打頭陣的潘越雲獻唱〈在水一方〉、〈我是一片雲〉組曲,她感性說瓊瑤的作品凝聚幾代華人的心,而這次唱的歌曲除了〈幾度夕陽紅〉外,幾乎都是她首次公開獻唱,為此她苦練多時,希望透過歌聲帶歌迷一起回味經典作。
    2023/08/19 21:34
  • 教三代人學英語 97歲彭蒙惠讚台灣雖小卻如鑽石閃亮

    彭蒙惠疼惜台灣「眾孫」,但掛念的不是衣食,而是英語教材。這位跨世代英語教母曾因男友無意在台耕耘而幾度婉拒求婚,但她沒有後悔,言談間字字真心:「台灣如鑽石般珍貴」。
    2023/08/05 15:01
  • 連偷娃娃進口礦泉水被逮 婦嗆:買1箱還你

    娃娃機店無人看守,婦人竟然幾度上門偷竊,高雄一名52歲婦人,跑到高雄鳳山區鳳頂路一間娃娃機店,不只偷走娃娃,連進口礦泉水都不放過,直接整箱偷走,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婦人行為,趁著她食髓知味再度上門時,報警逮人,而她毫無悔意,還說水喝完了,買還給店家就好。
    2023/08/01 14:51
  • 回家秒開冷氣怕電費爆炸!網分享「隱藏神招」:30度也超冷

    今年夏季氣溫屢創新高,民眾對於冷氣的需求量也有明顯提升。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坦言,她最近回到家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冷氣開至23、25度,儘管此舉能讓家中的溫度非常舒服,但她也擔心會帶來驚人的電費,於是便向廣大網友們請益,「大家最近冷氣都是開幾度呢」?
    2023/07/24 21:10
  • 安以軒神隱1年半首現身!百億尪遭判14年 她消瘦、癱軟內湖看診

    女星安以軒2017年嫁給身價百億的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陳榮煉去(2022)年初因涉非法賭博案遭逮捕,並遭指控賭博、詐騙、洗錢等83項罪名,被判處14年有期徒刑,而安以軒也刪光微博貼文、IG停止更新,就此消失螢光幕前。安以軒神隱近1年半,近日被捕捉到低調探望高齡90歲奶奶經營的東區茶霸餐廳,之後到健康診所看診,身形消瘦不少,還幾度癱軟在友人肩上。
    2023/07/22 08:06
  • 「柯文哲最讓人傷腦筋」 王世堅揭毛病:有聲量就傲慢、雙標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參選人競爭激烈,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從一開始不被看好,到幾度民調第一,讓藍綠不敢小覷。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表示,在藍綠白總統參選人中,「柯文哲是最傷腦筋的」,更直言柯現在犯了「兩大毛病」,第一是有了高聲量就傲慢;第二則是雙標。
    2023/07/19 13:25
  • 今年恐十萬年最熱! 印度德里降雨破40年紀錄

    受聖嬰現象影響,今年恐怕是十萬年來,最熱的一個夏天。才剛邁入七月,歐洲的義大利和德國,已經飆到30幾度,希臘還有馬,被活活熱死。大陸的河南和山東,接連測出40度以上高溫。另外印度跟日本都出現暴雨,印度德里的降雨量,更打破40年紀錄。
    2023/07/10 22:44
  • 喬車位爆全武行!2男互毆攔不住 警作勢掏槍嚇阻

    台南有騎士為了停車不想壓紅線,動手移了其他機車,結果惹怒車主,兩人爆發肢體衝突,打到不可開交,就連警察來了還打不停,員警除了大聲喝斥,拿出警棍制止,甚至好幾度作勢掏槍,兩名男子才停手,趴地讓員警上銬。
    2023/07/03 18:48
  • 想吐、背起疹!台鐵新烏日站室溫35度 店家喊苦

    之前曾報導,台鐵苗栗站因為綠建築設計有大片採光,但夏天車站內悶熱,室溫經常30幾度,不只苗栗站,台鐵新烏日站過了一個連通道就是「高鐵台中站」,也被抱怨,兩樣情,高鐵站內涼爽舒適,台鐵站大廳卻悶熱難耐,進駐的攤商店員,經常熱到中暑,汗流浹背!
    2023/07/02 19:49
  • 觀察/4年前避同台!侯友宜今苦等1小時 辣個男人搶盡風頭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爭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因目前民調大幅落後,讓藍營基層感到焦慮,而侯友宜持續整合藍營勢力,今天終於跟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世紀同框,各界高度關注,但整個過程,兩個人雖有幾度握手、交談並且同坐隔壁,但整體互動有限,點到為止,且現場幾次有民眾喊「韓國瑜選總統救台灣」等話,加上韓國瑜致詞全程都未從口中說出「支持侯友宜」,氣氛相當微妙。
    2023/07/01 17:25
  • 酒後性騷稱斷片? 心理師揭:酒精只是「顯影劑」反映真實內在

    時事評論員朱學恒,被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在一場飯局中伸出鹹豬手,幾度抱住強吻,不過朱學恒在直播中卻表示,當時喝到斷片,過程全都不記得了。對此,松德精神科診所諮商心理師林萃芬向《TVBS新聞網》表示,酒精很像是顯影劑,很多人會把酒後不當的行為推給酒精,但其實是本來內在就有這一塊。
    2023/06/09 12:43
  • 鍾沛君驚爆遭性騷強吻 朱學恒道歉:斷片忘了

    政壇性騷擾今晚傳出震撼彈,時事評論員朱學恒,被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在去年一場飯局中,伸出鹹豬手,幾度抱住強吻,甚至放話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朱學恒晚間開直播道歉,他表示當時喝到斷片,過程全都不記得了,如果對鍾沛君有冒犯之處,他也願意負起法律責任。
    2023/06/08 23:45
  • 謝金燕認了有私心「無預警換身分」 王子腰超痠:真的很吃力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播出第12集,邀來霸氣認愛、事業人氣兩豐收的曹佑寧擔任小幫手,曾對美髮業有興趣的曹佑寧表示:「我國中有幾度想去學剪頭髮,覺得髮型師很帥、很有魅力,這次有小時候夢想成真的感覺,也體會到美髮業的辛苦。」
    2023/05/20 19:14
  • 曹佑寧爆「一件事」忘不了謝依霖 2人重逢談當年摸摸回憶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本週將播出第12集,邀來霸氣認愛、事業人氣兩豐收的曹佑寧擔任小幫手,曾對美髮業有興趣的他說:「國中有幾度想去學剪頭髮,覺得髮型師很帥,有夢想成真的感覺,體會到美髮業的辛苦。」曹佑寧更曝多年前與謝依霖(Hold住姐)有一「摸」之緣,讓他相當難忘。
    2023/05/19 15:39
  • 紅燈右轉!男拒檢「蛇行、闖燈逃」 警破車窗逮

    桃園一名駕駛昨天深夜和警方在馬路上演追逐戰,原來他違規闖紅燈被員警目擊,要求他下車,他不肯配合還加速逃逸,不斷蛇行還闖紅燈,過程中好幾度差點撞傷騎士,最後在巷弄內困在車陣中,警方奮力敲破車窗逮人。
    2023/05/12 19:35
  • 她是我妹啦! 搭訕男遭制止辯:兄妹爭吵

    基隆搭訕傷人事件,17歲的嫌犯不只對一人下手,8日晚間他先在安樂安一路上,鎖定一名在買鹹酥雞的女子,因為兩人都戴著口罩,老闆娘聽不清楚談話內容,加上嫌犯好幾度說他們是兄妹,讓店家一度以為雙方認識,直到女子出聲求救,才發現怪怪的,趕緊叫女子進店裡,等老闆回來再護送她回家。
    2023/05/10 19:10
  • 金曲歌后因「這件事干擾」緊急中斷演出 鞠躬向台下道歉

    金曲歌后蔡健雅在台北小巨蛋連兩天舉辦「Let’s Depart!給世界最悠長的吻」演唱會,沒想到演出時,因為場內很多煙霧、加上小巨蛋冷氣猛吹,讓她幾度得忍住咳嗽,結果不小心破音,她當場鞠躬跟台下粉絲道歉,「對不起大家」,在歌曲前奏一下後,還因為口太乾突然喊卡,喝了幾口水,才讓演出繼續。
    2023/05/08 07:00
  • 直擊/阿扁衝凱道!中氣足、手也不抖了 直嚷「我還要講話」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涉洗錢案遭判刑1年定讞並面臨解職,11日將發監執行。陳致中父親、前總統陳水扁今(2日)下午3點左右現身凱道,一路從台北賓館步行至總統府前,並遞交請願書。陳水扁從台北市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介壽路派出所下車,他拄拐杖但氣色看起來十分紅潤,他一路在大批媒體朋友簇擁下從凱道步行至總統府前發表談話,現場大批媒體推擠,幾度爆發口角衝突,但阿扁仍中氣十足談論他的觀點,甚至幾度對爆發衝突地媒體朋友說,「我還要講話」。
    2023/05/02 17:06
  • 先躲開啦!河濱大牛亂竄 單車騎士加速逃

    日前在新北市樹林的河堤邊,竟然出現水牛,而且牠們還追逐運動的民眾,有單車騎士加速往前衝,只為甩開水牛,場面相當驚險,但這狀況已經不是第一次,早在民國80、90年代,這附近就有大批牛群,疑似就這樣一直繁殖,幾度圍捕卻還是有漏網之「牛」。
    2023/04/30 14:18
  • 林心如削皮慘叫!手中食材噴出去 鳳小岳超MAN支援:我來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本週播出第二集,在眾人達成製作早餐的指令後,林心如與好姊妹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和嘉賓鳳小岳在晚餐時間,又面臨自己做料理的任務。林心如拿起薑要削皮,不過因手滑,薑飛了出去,過程中好幾度弄掉手中的薑,驚叫聲連連,鳳小岳就怕她不小心弄傷手,上前勸她別再削皮了,更接手幫忙,舉動超Man。
    2023/04/24 2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