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稱「被抹黑第一名」!政見激戰 高虹安喊冤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1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1 20:35

新竹市長第2場政見發表會21日登場,民眾黨高虹安一開始就先喊冤,說自己是被抹黑「全國第一名的受害者」,民進黨沈慧虹打政績牌,但過程中幾度停頓深呼吸,投入感情在發表,至於國民黨林耕仁,大部分時間都說台語,拉近跟市民距離;不過發表會也出現插曲,無黨籍候選人黃源甫,突然下跪。

圖/TVBS

 
30分鐘發表時間才剛剛開始,就先喊冤。

新竹市長候選人(眾)高虹安:「當然我也要說,這一次的選舉,我也譴責負面選舉,譴責所有的造謠抹黑,但是我想這一次的選舉,若要論全國(被)抹黑第一名的受害者,我想高虹安絕對是當仁不讓。」

從小到大成績優異的高虹安,這回還沒到投票日,先拿了個第一名,說自己是被抹黑的全國冠軍,不只這樣她戰火不停歇,炮打民進黨候選人沈慧虹說她提的政見,都是前市府執政任內未完成的,之前早有機會做,現在還要民眾再給沈慧虹4年時間嗎?批評結束回歸自己的政見,聚焦交通政策宜居永續概念。

 
圖/TVBS

新竹市長候選人(民)沈慧虹:「那是一段把家人先放著,把市民當家人的時刻,(深呼吸)後面的疫苗篩檢站施打站。」

沈慧虹強打政績牌,也澄清遭到不實攻擊,講得太投入幾度停頓,深吸一口氣,看得出政見發表還放了感情,向新竹市民喊話,社宅興建、公幼增量等等,這些提出的政見,她一定不會跳票。

圖/TVBS

新竹市長候選人(國)林耕仁:「我希望我們的,未來我們新竹人,住在新竹市大家可以幸福快樂。」

國民黨林耕仁,大部分發言時間講台語,親切鄉土形象搶攻選票,同樣抨擊前市府,細數沈慧虹執政爭議,整場政見發表依然激烈交鋒,不過也有插曲,無黨籍候選人黃源甫,抗議新竹地檢署起訴,他用洗鼻器賄選,突然下跪,也成為另類關注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市#政見#發表會#高虹安#喊冤#抹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1001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