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幾度 結果共771筆

  • 歐陽妮妮上節目「硬學中國腔」遭抓包 場面尷尬講話狂落漆

    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夫妻育有3個女兒,分別為大女兒歐陽妮妮、二女兒歐陽娜娜、小女兒歐陽娣娣,一家人近年來事業重心全放在中國。近期傅娟帶著歐陽妮妮和歐陽娜娜錄製中國實境節目《是女兒是媽媽》,敞開心胸吐露不少內心話。在新一集節目中,歐陽妮妮打電話給媽媽,聊到傅娟在40歲那年被診斷出零期子宮頸癌,接受手術治療,花了5年的時間調養一事,剛開口就忍不住流下眼淚,真情告白「我們都會一直陪在妳身邊」,讓傅娟也跟著破防。不過歐陽妮妮在訪談時說著一口中國腔,但中間卻幾度舌頭打結,疑似不熟悉卻硬要講,引發關注。
    2024/04/19 14:44
  • 花蓮地震/康老師貓咪抓到了 累癱在工作人員懷中平安救出

    花蓮(3)日發生7.2強震,位在花蓮市軒轅路的天王星大樓被震到嚴重傾斜,康姓女教師為救愛貓被倒塌的梁柱壓住,不幸罹難,如今大樓被拆除,康老師愛貓也好幾度現蹤被捕捉到身影,備受外界關注,如今在大樓拆除的第9天,終於順利被工作人員平安救出。
    2024/04/13 15:18
  • 提前飆36度高溫 工人、遊客被燙傷! 嘉南、高雄發高溫橙色燈

    雖然清明節還沒過,但南部白天氣溫,已經頻頻飆出30幾度高溫,包括海邊跟工地都有人,分別被沙子跟鋼筋燙傷,另外連爬蟲類也活動頻繁,還跑到大街上嚇人,氣象署就針對嘉義到高雄,發出36度高溫的橙色燈號。
    2024/03/26 18:16
  • 晶片供應鏈具挑戰 黃仁勳:台積電是最緊密夥伴之一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今天與國際媒體會面,他談到供應鏈面臨挑戰,並幾度表示「台積電應該是輝達最緊密合作夥伴之一」。
    2024/03/20 06:04
  • 打滿20球季!周思齊「淚崩」宣布引退:很愛棒球

    中信兄弟老將,42歲的周思齊,宣布今年球季之後,就要卸下戰袍引退。今天(15日)球團舉辦引退記者會,周思齊好幾度淚崩說不出話來。而他也透露,引退之前的目標,就是完成一千支安打、一百支全壘打以及一百次盜壘成功的紀錄。
    2024/03/15 18:15
  • 打造「酷寒戰士」!防中俄襲阿拉斯加 美軍特訓極地作戰

    地緣政治緊張,讓美國最靠近俄羅斯與中國大陸的阿拉斯加州,也感受到威脅,美軍在3月初,發現可疑的空飄氣球進入阿拉斯加領空,他們立刻擊落回收,還說要查清楚這顆間諜氣球究竟是誰施放的,除此之外,美軍為了加強極地作戰準備,還有國民兵頂著零下十幾度低溫,在阿拉斯加進行特訓。
    2024/03/10 17:19
  • 台灣誰能守富樫勇樹?他曾完美壓制 讓日本神控只拿2分

    東亞超級聯賽最後四強戰,新北國王惜敗日本勁旅千葉噴射機無緣冠軍賽,明(10)天將爭奪季軍。此役富樫勇樹砍下28分,關鍵時刻幾度高難度進球幫助球隊拿下勝利,甚至個人在第一節就砍下13分,一點也沒有前一晚才落地宿霧的疲態。167公分的富樫勇樹為日本國家隊主力控球,速度和傳導都是一流,事實上,台灣也有球員2017年東亞資格賽成功壓制富樫勇樹,讓他全場只拿下2分,那人正式T1台啤雲豹球星蔣淯安。
    2024/03/09 16:58
  • 黃嘉千淚訴家暴真相!曝夏克立打曲棍球般「直衝過來再肘擊」

    黃嘉千遭到家暴,被問及次數她當場淚崩,又幾度說不下去,只好在訪問結束後,透過電話溝通,冷靜下來的她才能回憶,起碼被打5、6次以上,夏克立甚至如同打冰上曲棍球一般,衝過去用手肘撞她。
    2024/02/28 09:04
  • 濟州大雪強風! 420航班取消2.5萬旅客滯留

    南韓持續被冷氣團壟罩,連最南端的濟州島,都降下大雪,濟州機場420個航班被取消,多達兩萬五千名旅客受困。另外首爾也處於零下十幾度低溫,記者形容,戶外就像是大型冷凍庫。
    2024/01/24 19:15
  • 快訊/PO協議書洩露大S個資挨告 汪小菲遭北檢起訴

    藝人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日前因離婚鬧出風波,幾度為了相關協議費用隔空交火,其中汪小菲曾在網路上公開2人的離婚協議書,卻沒有隱匿大S的個人帳號、住家地址等私人訊息,遭提告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全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後,於今日起訴汪小菲。
    2024/01/24 09:36
  • 寒流猝死機率高!5類人是高危險群,8招寒流保命技巧

    2024年首波寒流今(22日)報到,各地明顯降溫。低溫來襲,猝死的悲劇不斷發生,到底幾度低溫會容易猝死?《TVBS新聞網》整理寒流猝死症狀及高危險族群,穿搭技巧保暖一次看。
    2024/01/22 16:15
  • 寒流來會下雪嗎?台灣下雪機率、降雪條件和溫度一次看

    霸王級寒流將來襲,中央氣象署表示台灣山區有極大機率下雪,讓民眾好興奮,究竟幾度會下雪?下雪條件和前兆是什麼?《TVBS新聞網》總整理4大下雪類型及條件,並且回顧台灣下雪大事件,了解各地下雪機率,想看雪景才不會白跑!
    2024/01/19 18:10
  • 川普回來了!愛荷華州初選首勝 51%得票輾壓對手

    美國前總統川普在共和黨總統提名第一場初選,在愛荷華州以51%的得票率打破紀錄,取得壓倒性勝利,位居二、三名的佛州州長德桑提斯和前聯合國大使海利,遠遠落後,跟川普相差30個百分點以上,幾乎確立川普將贏得2024共和黨總統提名的態勢。而初選這天,當地體感溫度只有攝氏零下30幾度,仍阻擋不了川粉出門投票的熱情。不過儘管川普勝選氣勢無人能擋,落後的德桑提斯和海利,目前依然打算繼續選下去。
    2024/01/16 19:51
  • 85歲瓊瑤遭敲碗「再編八點檔」 幽默回應:你沒劇可看嗎?

    85歲瓊瑤是作家、編劇、影視製作人、作詞人,創作無數小說如《庭院深深》《幾度夕陽紅》《煙雨濛濛》《窗外》《還珠格格》等,都被改編成影視作品。近日她在臉書寫下新年小詩,有網友問她會不會再編寫戲劇作品?瓊瑤反問對方:「你沒有戲劇可看啊?」並指自己現在已沒力氣編劇。
    2024/01/08 17:37
  • 狂打哈欠要注意!腦中風每47分鐘奪1命 5警訊易忽略

    雖然從昨(12/26)起,白天氣溫上升到22、23度以上,不過早晚溫度還是只有十幾度,歷經這幾天低溫和早晚溫差大的洗禮,不僅心臟病猝死病例增,據振興醫院心臟醫學中心心臟血管內科主治醫師黃建龍表示,最近寒流加冷氣團接力來,缺血性腦中風病患也比平時增加了約1~3成。醫師提醒,中風前身體會有警訊,如果明明睡很飽卻一直打哈欠、眼睛突然黑矇、手腳麻木,小心是中風前兆!
    2023/12/27 22:55
  • 雜草火警後 73歲老翁冒寒流巡菜園倒地喪命

    苗栗苑裡,一名老先生昨天下午冒著10幾度低溫,巡視菜園,因為菜園旁的公墓,前一天發生火警,他擔心受到影響,沒想到倒臥在園區,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仍沒能救回來。
    2023/12/24 12:56
  • 吳宗憲合體張蘭「變相聲」提大小S 場面尷尬了

    主持人吳宗憲前往大陸與張蘭合體直播帶貨,吳宗憲聊到和汪小菲私交,也不諱言幾度提到張蘭前媳婦大S,讓對方反應秒尷尬。
    2023/12/21 13:11
  • 冬天溫差大小心了!中醫曝「養生4招」:中午別猛喝冷飲

    今年冬季氣溫表現異常,溫差相當大。對此,台北市宜蘊中醫診所中西醫學整合主任楊佩鈺在臉書粉專「楊佩鈺中醫師の療癒小故事」表示,中午氣溫高達27、28度,而清晨與夜間氣溫則維持在十幾度,造成顯著的溫差,對民眾的健康養生構成不利影響。她分享保健4招,包括洋蔥式穿搭、勤洗手、戴口罩,少喝冷飲。
    2023/12/20 12:25
  • 甘肅6.2強震!零下低溫.水電道路中斷 受困居民苦等救援

    甘肅「臨夏州積石山縣」爆發芮氏規模6.2強震,根據官方統計,甘肅有將近5000棟房屋損毀,上百人死亡、將近400人受傷,由於當地零下低溫10幾度,加上道路結冰損毀、水電供應中斷,讓救援工作難度相當高。
    2023/12/19 13:00
  • 曾被譽「九命怪貓」!老牌蘋果西打挺過危機回歸 支持者嗨爆

    被譽為「熱炒店必點」的神飲蘋果西打,過去爆出食安危機,幾度被驗出產品有沉澱物,桃園平鎮廠區生產線幾乎全面停工。歷經停產,如今製造商大飲拋出震撼彈,稱桃園衛生局同意第2、3號線的「蘋果西打」寶特瓶裝600mL、鋁罐裝330mL的產品上架銷售。消息一出,支持者們嗨爆,直呼「終於等到了」、「還是這個配方最對味」。
    2023/12/19 12:33
  • 兄弟太會演! 《美食無間》動員300人「真實黑道」竟提早收工

    三立新劇《美食無間》上週播出第三集,除了超多美食鏡頭,劇情也越來越膠著,第一集黑道老大柯叔元就領便當,令觀眾好奇是意外還是設好的局?而柯叔元墜海的拍攝場景在基隆潮境公園,其實當天只有10幾度,風大又下雨,滿地泥濘又濕又冷,面臨天后考驗,現場還出動大吊車要吊起落海的車,場面調度相當困難,柯叔元當天的戲是夜戲,溫度更低,他必須在現場撐傘演出複雜心境,相當敬業。
    2023/11/13 14:55
  • 天鵝「凍住」卡湖中!陸東北零下20度 活魚澆熱水保鮮

    大陸東北地區氣溫驟降,部分地區甚至降溫到零下20幾度,室外就是一個天然的大冰箱。有居民乾脆把生鮮食品拿到戶外放,魚販還得拿熱水注入水槽、才能替活魚保鮮,甚至有天鵝被凍住卡在湖中。
    2023/11/09 17:46
  • 藍白合卡關? 柯文哲曝有進展:沒有期限

    2024大選在即,11月20日至24日就是2024年總統大選登記時程,但「藍白合」在正副總統人選仍未有共識,甚至幾度傳出破局。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7)日被問及,藍白合有沒有期限?他回應,如果心平氣和、順其自然,「就是沒有期限」,透露雙方合作仍有進展。
    2023/11/07 11:20
  • 《黑澀會》女星產檢意外確診罕病 尪見「胎兒報告異常」車上爆哭

    女星洪詩曾是節目《我愛黑澀會》班底,後來加入女團「Popu Lady」,今年3月和演員李運慶登記結婚,並在8月宣布懷孕喜訊,她近日接受雜誌《嬰兒與母親》專訪,透露在產檢過程發現自己是X脆折症帶因者,好幾度因此感到緊張與害怕,「經歷過漫長的等待與煎熬,我覺得我沒有辦法再去賭一次。如果我們在懷孕之前早一點知道的話,也許可以有不一樣的選擇。」所幸寶寶雖然遺傳了這個基因,但跟她一樣是不會發病的帶因者。
    2023/11/01 15:29
  • 骨折也要跑!最強阿北極限超鐵完賽 亞洲第一

    現年62歲、來自台南的超級鐵人蔡明宜,9月前往墨西哥,參加總里程超過4500公里的極限超鐵挑戰,途中他摔車跌斷手骨,他還利用開刀前的空檔,把剩下的里程數騎完,甚至手術隔天就繼續奮戰,克服了早晚溫差20幾度的天候,以驚人的體力、意志力及信仰力完賽,創下亞洲最快紀錄。
    2023/10/27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