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幻想 結果共583筆

  • 美破陸海外警局 德外長談陸壓迫:超震驚!

    去年人權組織「保護衛士」才踢爆,中國大陸,在全球廣設100多個海外警局,沒想這類場所,也出現在美國紐約,FBI日前逮捕2名大陸特工,指控他們幫大陸公安部監控騷擾異議人士。先前歐洲多國,都有類似地點,陸續提高警覺,像是剛剛結束訪中的德國外長,一回國就示警,說大陸對內壓迫情況超乎震驚,也說德國不該對大陸抱有天真幻想。
    2023/04/20 23:02
  • 習近平、澤倫斯基遲未通話 分析:中烏已缺乏期待

    俄烏戰爭至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始終未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接觸。分析指出,烏克蘭對中國的幻想正在破滅,烏克蘭人對中國的觀感更在惡化,且陷入戰爭的烏克蘭對中國已缺乏吸引力。
    2023/04/18 17:08
  • 影音/林心如、楊謹華露營卻躲冷氣房 鳳小岳幻想破滅:被騙了

     
    2023/04/17 10:32
  • 侯佩岑突然宣告「外婆過世」!登台到一半淚崩 遺憾臨終沒說到話

    44歲女星侯佩岑今(14)日出席個人新書《看見你,聽見我,遇見愛:米米與白雪》發表會,她受訪表示,該本書花了她2年的時間籌備,希望可以透過繪本,讓每個人有更多的幻想空間。記者會進行到一半,侯佩岑突然在台上淚崩,坦言從小帶她到大的外婆在2021年、也就是2年前過世,遺憾地是,外婆在臨終前已經無法言語,她也來不及跟外婆說話,一想到就崩潰。
    2023/04/14 18:45
  • 金曲怪物新人香港紅翻天 尋找梁朝偉的家幻想「這劇情」

    年僅23歲、一出道就入圍「金曲32」最佳新人獎的創作歌手李浩瑋,在香港受到歡迎,受邀於5日、6日一連兩天在香港演出聖地「九龍灣國際展覽中心」Music Zone 和「Zentral」演出,這是李浩瑋第二次抵港,令他非常感動地是,「沒想到這裡的大家都認識我、都會唱我的歌,而且劈頭敲碗我還沒發行的新歌〈真心話〉!」令李浩瑋相當意外,可說是又驚又喜,讓他演出不但達出神入化之境,表演行將結束之際,更讓他流連忘返,連聲說:「香港等我,我一定很快再來!
    2023/04/11 18:33
  • 被下降頭?好友突愛上印尼外傭 下秒食物驚見「帶血衛生棉」

    你聽過下降頭嗎?一名網友分享身邊友人故事,朋友表示從某天起對自家外傭有「特別感覺」,明明對方不是他的菜,但最近只要看到她就不自覺產生性幻想,觀察多日竟發現外傭在友人每天吃的食物加入「特別佐料」,駭人真相曝光後嚇得朋友連忙請仲介解雇外傭。
    2023/04/10 05:00
  • 廚師男友五星級飯店求婚!她見1朵花+8萬戒指暴怒:想分手

    不少戀愛中的女性都曾想像,步入婚姻殿堂前的求婚儀式必須夢幻又浪漫,才能給彼此以及家人朋友留下美好的紀念。1名網友亦此,對這一幕充滿憧憬的她卻在被求婚時和男友大吵一架,認為對方不僅破滅她的幻想,8萬多元的戒指也讓她相當丟臉,氣得想直接分手,掀起網友熱議。
    2023/04/09 22:05
  • 「音樂小魔女」范曉萱重出江湖!驚喜宣布「新身分」:比唱歌難

    許久未推出新作品的范曉萱,今(4)日無預警化身為「萱萱姐姐」,與鋼琴家好友張郁苓共同推出《給孩童的音樂幻想小故事》有聲書,除了曾經以「音樂小魔女」身分稱霸兒童音樂界,范曉萱在耕耘自己的音樂創作及跨足戲劇方面的成績也有目共睹,屢獲獎項肯定。為了促成好友夢想,先暫緩專輯製作,范曉萱在《給孩童的音樂幻想小故事》有聲書裡首次挑戰說書人,並演繹著火雞、螞蟻、蚊子、小丑魚......等各種動物角色,與張郁苓的琴聲一同引領小朋友和大朋友們啟發想像空間,分享天馬行空的美好。
    2023/04/04 13:29
  • 被裁員他喊感謝! 老闆豪發7位數資遣費:你適合更好的

    近來頻傳企業裁員,就有一名網友透露,自己最近被公司裁員,不過他相當感謝老闆,因為裁員理由是老闆覺得他更適合去大公司發展,不僅給了高達150萬元的資遣費,甚至還幫忙介紹新工作。貼文一出,隨即掀起熱議,大批網友直喊佛心;不過也有人認為,情節太過誇張,質疑是幻想文。
    2023/04/03 15:07
  • 蒜片淹沒厚肉排!超夯牛排店「好評破萬則」 宜蘭人必吃

    宜蘭人不能沒吃過!這家「Google好評超過1萬則」的老字號牛排館,實力相當驚人!首推必點就是金黃蒜片鋪好鋪滿的蒜香系列排餐,餐點都會附上沙拉、酥皮濃湯、古早味紅茶喝到飽、甜點,附餐可享加麵不加價!超大分量的餐點,CP值高到爆表,口味更是好吃無雷!
    2023/03/31 23:19
  • 李子森收情勒私訊不忍了! 怒嗆「我也是有血有肉的人」 

    歌手李子森自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冠軍出身,這幾年在《我愛冰冰Show》表現亮眼,更和杜忻恬成為婆媽界的螢幕情侶,昨(30)他宣布將在台中Legacy舉辦2場演唱會,但今突在社群發長文,表示部分粉絲的作為已經困擾到其他人,甚至出現煽動、詆毀等狀況,甚至出現「幻想型觀眾」私訊情勒,讓他忍不住開砲。
    2023/03/31 10:31
  • 經歷娶媳婦過程!陳仙梅苦嘆工作辛苦 喊話2兒「聘金自己賺」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喜事再添一樁,劇中陳仙梅帶兒子黃文星,去尹昭德家向王瞳提親。陳仙梅表示一走進攝影棚,看到擺滿提親的禮盒,直呼好像真的娶媳婦,心情很雀躍,也在心中默默幻想自己兒子長大成家立業的一天。
    2023/03/30 15:53
  • 日本美食也藏雷!網全點名「這2種」超級噁:幻想必破滅

    日本一直是台灣人心目中的旅遊首選,除了有大量的名勝古蹟可以參觀外,當地豐富的美食更是大受觀光客歡迎。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詢問,有沒有哪些日本美食「吃了會幻想破滅」?貼文曝光立刻掀起熱議,且絕大多數的人都點名了2項美食,並直呼「很噁」。
    2023/03/25 13:22
  • 高雄8旬婦是「春聯怪客」 警上門才知心酸真相

    高雄仁武一間民宅,日前貼在家門口的春聯,一天之內遭人二度損毀,60歲的馬姓屋主氣炸,向警方報案並堅決對該名犯嫌提告,警方循線找到轄區80多歲的梁姓老婦,梁婦竟回「房子是我兒子買給我的,貼自己喜歡的春聯不行嗎?」,讓員警十分傻眼,後來才得知,梁婦患有失智症,時常幻想別人的房子是兒子買來孝敬她的,但毀損事實,警方訊後也將其依法送辦。
    2023/03/22 18:20
  • 影音/《加油喜事》子漢打掃家裡 變身家庭主夫大幻想超爆笑

    2023/03/19 11:37
  • 觀點/習近平三連任後 他在為全球下一盤什麼大棋?

    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在全國兩會期間,罕見公開點名美國,指責美國帶頭與西方國家,全面遏制、圍堵和打壓中國發展。這番話被解讀為,北京已經對拜登政府不存任何幻想。
    2023/03/16 17:01
  • 衝擊畫面!周曉涵成「蓄鬍黑道大哥」 一旁女僕相伴竟是他

    TVBS 八點檔《加油喜事》第二季「加油愛情」邱子芯飾演敢愛敢恨的富家女辛蒂,氣不過被誤會是小三,刻意挑撥「漢柔CP」周曉涵與周孝安的夫妻關係。劇中除了細膩刻劃已婚男女與異性該有的界線,同時透過幻想戲增添趣味性。周孝安為討好老婆,幻想自己是女僕,拍戲空檔調皮向男性工作人員調情,沒想到引起大家劇烈反應,要他離遠一點,讓周孝安哭笑不得。
    2023/03/16 12:29
  • 金憓秀、IU都有!韓候選人將女星寫進情色小說 粉絲怒抗議

    韓國國民力量黨34歲青年部長候選人張藝燦在競選期間遭爆料,2015年曾用化名連載網路同人小說《江南華佗》,將IU、金憓秀等多位知名韓星作為性幻想對象。小說內容描述一名醫師能透過性關係治癒患者,文中露骨形容女性身材也引發爭議,張藝燦卻理直氣壯的回應這是「創作者自由」,讓粉絲們相當不滿。
    2023/03/11 05:10
  • 好暈!「最讓女生心動的十大制服」排行 超商店員也上榜

    看到真的好心動!從學生時期的學生制服,到出社會後,也有不少職業有著規定的制服,然而,不少人對於制服充滿著幻想與好感!你也有遇過讓你怦然心動或是讓你充滿遐想的職業制服嗎?
    2023/02/17 10:22
  • 性幻想白雲!何妤玟再示愛「王世堅也可以」:我真的喜歡胖的

    46歲女星何妤玟3年前和化工小開邵天成離婚後,曾和好友、嘻哈團體「麻吉」前成員大隸(洪健鈞)短暫交往,只是最後仍因個性不合分手。近日何妤玟自爆其實偏愛肉感男,不僅性幻想對象是男星白雲,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很有好感,更稱若被王世堅拒絕她恐怕會當場崩潰。
    2023/02/14 11:29
  • 男人才懂「2開車幻想」 狂人實現《玩命關頭》飛車特技

    在馬路上開車需要壓抑的衝動有幾種,其中應該包括了一口氣撞倒所有橘色三角椎筒,還有開上放下斜板的拖車。尤其是後者,太多電影裡面都演過這個橋段,為了躲避壞人、警察或者是不知名的什麼東西追逐,因此主角大腳油門一踩,衝上了不知道為什麼停在路面,而且附近沒人卻把斜板放下來的拖車,然後一飛老遠越過障礙順利逃出生天。
    2023/02/01 09:50
  • 隋棠、許瑋甯兩大女神選誰?陳昊森「超會」答案網讚翻

    賀歲片《詐團圓》上映後好評不斷,四大主角隋棠、陳昊森、邰智源與屁孩(林政融)接受LiTV專訪,分享若像主角一樣繼承龐大家產,會用這麼多錢做什麼事?隋棠幻想一家人與狗狗世界走透透,「我應該就立馬不工作,然後帶著全家這個國家住個兩三年、那個國家住個兩三年,我想要讓小孩體驗一些不一樣的生活!」,陳昊森覺得這麼多錢一開始或許會迷失,大買特買後才會思考:「我覺得我的年紀可能會迷失,大概三、五天之後會覺得空虛,然後開始學習到底怎麼理財…但好像也是吃的、用的跟睡的!」,屁孩則爆笑說:「剛昊森說會迷失嘛!但是昊森還會學習喔…我會直接先給它迷失個兩年看看!」
    2023/01/25 14:59
  • 下架高嘉瑜?基進黨戰港湖立委 鄉民狠酸:議員都選不上

    出征市議員失利的基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日前表態挑戰港湖區立委,還透露有很多本土派的聲音支持她,反對立委高嘉瑜繼續連任。對此,高嘉瑜回應,參選是每個人的權利。消息曝光後,網友們不買單,狠酸吳「議員都沒上還想拼最高票的立委」、「議員選不上哪來的幻想可以選上立委?」
    2023/01/15 08:56
  • 下半身模糊! 胡瓜被連續「坐大腿重擊」擁吻:我還能走

    胡瓜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最新一集來到嘉義大林的觀光園區出外景。節目開場,胡瓜向大家報告好消息,就是他「搬家」了,新家裝潢可說是非常貴氣,是受到文藝復興影響所蓋的城堡,讓眾人驚豔,最後胡瓜才搞笑說這裡其實是朋友的觀光園區,他幻想能與美女在城堡中嬉戲打鬧,但製作單位安排一群「資深公主」圍著胡瓜獻吻,把胡瓜當場嚇壞。
    2023/01/01 20:39
  • 去過印象最差的國家? 「這國」點名最多:不會再去第二次

    不少民眾有出國旅遊的經驗,近期有名網友在網上發文,「去過國家中哪個讓你印象最差或幻想破滅?」,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指名「這國家」。
    2022/12/28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