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過印象最差的國家? 「這國」點名最多:不會再去第二次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5:14
原PO好奇發問,有沒有對哪個國家印象特別差,不少人點名「這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好奇發問,有沒有對哪個國家印象特別差,不少人點名「這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民眾有出國旅遊的經驗,近期有名網友在網上發文,「去過國家中哪個讓你印象最差或幻想破滅?」,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指名「這國家」。

一名網友在PTT上詢問鄉民「去過印象最差的國家?」,表示去過的國家中,哪個讓你印象最差或幻想破滅,原因是什麼?不少人會在旅遊前,對即將要前往的國家充滿嚮往,但到當地後,可能會產生跟想像中有落差的情況發生。

 

不少人可能會有對某些國家或地方幻想破滅的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點名中國大陸,「中國,喇叭吵死人」、「中國,車子根本沒在讓的,喇叭有夠吵」、「中國,瘋狂被插隊」、「中國印象最差,但是從來沒有幻想過」、「中國比印象中差,泰國比印象中好!」、「中國,北京廁所沒有門不會再去第二次」、「中國,食物油連餐廳吃的都容易拉肚子」、「完全不知道怎麼過馬路,空氣水都很糟糕」。

網有在PTT上發文「去過印象最差的國家?」。(圖/翻攝自PTT)

也有鄉民提名其他國家,「法國巴黎,整個幻想破滅」、「捷克,一言難盡罄竹難書」、「義大利,一言難盡……」、「印尼,睡醒錢被偷光」、「日本,過譽的國家」、「韓國,超垃圾把人關廁所逼你買人參,不買還不給走」、「泰國,被計程車坑超不爽」、「烏克蘭,騙子橫行」、「印度+1,一輩子都不會再踏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出國#旅遊#中國大陸#日本#法國#PTT#韓國#泰國#印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876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