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幸福城市 結果共51筆

  • 收入和幸福感成正比! 新竹市連霸「最幸福城市」

    哪個城市的幸福感最高呢?根據經濟日報和台灣人壽的調查,2018年縣市幸福指數再度由新竹市拿下,其次是台東還有新竹縣。調查也發現幸福感會影響投票意向,幸福指數最高的新竹成功連任,反觀排名下降的台中和高雄,執政黨都落馬。
    2018/12/19 22:55
  • 寫真女星出身奪金馬女配角 丁寧泣訴:曾像一座移動胸部

    向來被當作通告咖的48歲女星丁寧,今年憑著在電影《幸福城市》演活黑道大姐頭,奪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30年演藝生涯終於交出漂亮成績單。日前丁寧上節目時自曝曾因身材吃足了苦頭,寫真女星出身的她,總被外界視為性感豔星,有製作單位就曾因她包緊緊封殺,讓她難過地哭訴「覺得自己像一座移動的胸部。」
    2018/11/20 10:45
  • 最佳男女配角「翠絲」袁富華 「幸福」丁寧奪獎

    金馬獎最佳男女配角得主都是首次入圍就得獎,女配角由電影幸福城市的丁寧奪得,而男配角則是電影翠絲的袁富華,而過去多年他都是演小人物,第一次有如此吃重的角色,就讓演技大爆發,也奪下了金馬獎。
    2018/11/17 23:21
  • 金馬男女配角競爭大 入圍者戲路迥異

    金馬獎最佳男女配角,今年的入圍者各個有來頭,像是電影《翠絲》裡的影后惠英紅,以及資深演員袁富華,還有電影《幸福城市》裡,金馬最佳新人李鴻其以及首次入圍的丁寧,都將多年累積的實力爆發,而電影《老大人》的黃嘉千,過去就得過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而以《角頭2》入圍的鄭人碩,過去也曾以電影《醉生夢死》入圍金馬獎,而這回也將要和當時一起合作的李鴻其,再次共同競爭。
    2018/11/14 17:04
  • 女星遭騙慘淪飯局妹 性感形象被當脫星陷憂鬱10年

    一年一度的金馬獎將在11月17日揭曉,今年首度以《幸福城市》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的48歲女星丁寧,對於能被金馬肯定相當感動。但她透露,因曾拍過性感寫真被歸類為性感女星,還曾被騙去參加飯局,讓她陷入長達10年的憂鬱症。
    2018/10/29 14:36
  • 《幸福城市》入圍金馬 丁寧盼四獎全得

    睽違8年,導演何蔚庭推出新作《幸福城市》,這部結合台灣、韓國及法國跨國製作的寫實電影,拍攝製作期更長達2年,先是入選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站台單元競賽片的唯一華語電影,也獲選為釜山影展亞洲之窗展映,還入圍金馬最佳男、女配角、新人獎以及原創劇本四項大獎,可以說是相當風光。
    2018/10/16 22:24
  • 丁寧曝童年遭家暴 爺爺抄柴刀狂砍「最接近死亡的一次」

    丁寧以2年前拍攝的《幸福城市》首度入圍金馬最佳女配角獎,難掩喜悅之情,但她在片中飾演為躲避追殺而拋家棄子的「女老大」讓她想起小時候原本家境富裕,卻因父母欠債離鄉工作,她和手足常遭酗酒的爺爺家暴「有一次,真的覺得死亡離我們很近。」
    2018/10/12 08:56
  • 張藝謀《影》入圍12項 《誰先愛上》8項力抗

    金馬入圍名單公布,其中國片最風光的就是邱澤主演的《誰先愛上他的》,以及李鴻其的《幸福城市》,分別入圍8項和4項,另外陸片來勢洶洶,包括張藝謀的《影》入圍12項成為大贏家,還有《我不是藥神》、《後來的我們》都成為入圍亮點。
    2018/10/01 23:10
  • 近5年入圍最多! 14部國片進軍釜山影展

    邱澤、謝盈萱和吳慷仁等演員今天(26日)出席釜山影展行前記者會,今年總共14部國片入選,是近5年來之最,包括五月天石頭參演的《幸福城市》、吳慷仁《狂徒》等片,其中謝盈萱雙料入圍金鐘獎,卻碰巧撞期釜山影展,她說已經準備好拖行李到金鐘獎後台,一結束就飛到韓國。
    2018/09/26 19:02
  • 何蔚庭執導《幸福城市》 奪多倫多影展站台大獎

    第43屆多倫多國際影展今天宣布,何蔚庭作品「幸福城市」奪得多倫多影展Platform(站台)單元競賽大獎。
    2018/09/17 16:03
  • 五月天石頭為戲脫了! 為女人與李鴻其大打出手

    五月天石頭在電影《幸福城市》飾演壞到骨子裡的長官,某場男主角李鴻其意外抓到老婆與他相擁在床的戲,2人大打出手,石頭還為此幕全裸入鏡,相當敬業,另外男星吳慷仁也在《引爆點》首度挑戰法醫,每天狂看大體解剖影片學習。
    2018/09/12 11:54
  • 李鴻其頭槌五月天石頭 打到導演喊卡

    電影《幸福城市》早先入選本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唯一華語競賽片,首映結束後滿場觀眾拍手叫好。11日官方釋出正式預告片,讓觀眾終於可以看到導演何蔚庭繼2010年的《台北星期天》後,花費2年拍攝時間所交出屬於小人物的寫實治癒作品,如何讓身在寂寞城市的人們深陷幸與不幸的輪迴中。
    2018/09/11 14:19
  • 國片爭光 《狂徒》、《幸福城市》入圍釜山影展

    釜山影展公布今年入圍片單,總共12部國片入選,有在台北電影節拿下最佳劇情片的《誰先愛上他的》以及李鴻其和五月天石頭主演的《幸福城市》,和吳慷仁首度挑戰的動作片《狂徒》等片影通通都在名單中,入圍氣勢超強、成績亮眼。
    2018/09/05 21:31
  • 林智堅領軍 新竹市幸福特攻隊登記參選

    新竹市長林智堅在選戰倒數89天,帶著12位議員參選人登記參選,他們共組一支幸福特攻隊,展現竹市民進黨「全壘打」勝選決心,林智堅強調幸福工程不能停歇,未來持續要把新竹市打造成幸福城市。
    2018/08/27 23:51
  • 多益920回高雄求職 最高僅開28K

    台灣低薪問題嚴重,不少人為了增加自己就業籌碼,都會加強英文能力,希望求職時能獲得一份不錯的薪水。但台灣薪資倒退17年,一名文組科系畢業的女網友,即使多益考到920分,還曾到美國交換1年,在高雄求職時薪資也只落在25K到28K,讓網友們忍不住吐槽「真的是幸福城市」。
    2018/05/30 22:53
  • 馬不停蹄!李鴻其電影殺青 下月赴陸拍新片

    演員李鴻其去年獲得金馬獎最佳新演員,這一年當中只演出短片「愛在世界末日」,片中不僅要生小孩,還要吃蟑螂。今年他演出的電影「幸福城市」已殺青,下個月要去中國拍新片。
    2016/10/22 16:25
  • 2016幸福城市調查  台中市竄六都之冠

    2016縣市幸福指調查,六都之中表現最好的是台中市,從第五名躍升到第一名,表現最佳,成為最幸福的直轄市,六都之末還是新北市。這份調查分為主觀幸福感和客觀幸福力,台北市的客觀幸福力,也就是軟硬體資源,連續4年排第一,但是主觀幸福感,「居民實際的感受」卻下降。
    2016/09/21 12:21
  • 幸福城市墊底 胡:治安好、但印象差

    天下雜誌公布幸福城市大調查,針對六都經濟、環境、施政、文教及社福等五大面向,台北市名列前茅,台中市卻是六都中墊底,甚至在其他16個縣市中,只贏雲林、南投和基隆,對此台中市長胡志強質疑調查有矛盾,也提到台中市治安排名第一、第二,但是民眾感受不到,會檢討改進。
    2014/09/03 13:13
  • 〈獨家〉竹科經濟!同品牌風城最賣 消費NO.1

    從百貨公司來看新竹消費力,真的不容小覷,同樣是週年慶,高檔化妝品1小時內掃光,部分包包及鞋子專櫃,銷售量也是全台分店之冠,而根據主計處調查,去年新竹市平均家庭所得是148萬元,全國第2高,僅次於台北市的153.8萬元,汽車普及率是全台第一,平均家庭居住建坪58坪,也高於台北市的31坪,因此被評選為最幸福城市。
    2012/11/09 19:01
  • 郝市長敲響幸福之鐘 幸福城市邁向幸福百年

    臺北市政府(27)日於市府中庭舉辦盛大的跨年活動記者會,臺北觀光傳播局長趙心屏、TVBS總經理楊鳴、晚會主持人徐乃麟、侯佩岑,以及超偶歌手張芸京共同敲響幸福之鐘,宣告距離2011年開始倒數100小時;即將迎接眾所期待的【2011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不但邀請到張惠妹與五月天等獨家卡司陪大家倒數迎新年,還將以最炫的舞臺聲光效果,讓大家體驗不同於以往的跨年晚會。
    2010/12/30 18:43
  • 發展幸福城市 住宅首重環保節能設計

    雜誌社和建商合作舉辦「幸福城市相對論」,發現民眾對於幸福家園,滿意度和期望值,落差最大的是「住宅的節省環保設計」,因此有環保概念的新住宅,將來最有增值空間。
    2009/10/21 19:29
  • 歹徒潛竹科擄人 蹓狗女呼救脫困

    竹科後門附近,在這個星期二發生歹徒企圖擄人驚悚事件。受害的黃小姐說,當時是下午5點接近6點,正好是下班時間,人來人往,她本來在外面蹓狗,但突然有一名男子從她背後勒頸,還拿防狼噴霧劑噴她眼睛,把她擄上車,她大喊救命努力掙扎,幸好有兩騎士經過趕緊下來救她,雖然只有皮肉傷,但黃小姐心理嚴重受創,說號稱幸福城市的新竹怎麼會這樣。
    2009/10/08 12:02
  • 馬總統挺王卓鈞 「台灣治安平穩」

    新竹南寮飆車族殺人事件今天破案,對於幸福城市怎麼變的讓民眾驚恐,馬總統今天展現力挺警政署長王卓鈞的態度,在警察節大會上,強調現在的治安其實相當平穩,不過還是要注意民眾感受。馬總統特別提到,像在做民調的時候,如果是問台灣整體治安,很多民眾都會覺得治安不好,但如果是問起在自家附近的治安,就會覺得治安還不錯。
    2009/06/15 17:56
  • 飆仔囂張 幸福城市市民寫信陳情

    號稱幸福成市的新竹市竟發生飆車族逞兇,無辜民眾枉死,網路上有網友發起一人一信救新竹的活動,要寫信給正副總統和行政院長,希望政府單位能正視飆車族在新竹囂張橫行的問題。
    2009/06/14 21:10
  • 飆仔亂棒打死孝子 病重母悲送子

    飆車族猖狂,濫殺無辜!在號稱最幸福城市的新竹市,有名男子為了生病的母親,辭去工作專心照顧,沒想到他和一名女性友人夜遊新竹南寮時,卻無故被五、六名飆車族活活打死,兇手至今逍遙法外,老母親白髮人送黑髮人,悲慟萬分!
    2009/06/14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