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片爭光 《狂徒》、《幸福城市》入圍釜山影展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5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5 21:31

釜山影展公布今年入圍片單,總共12部國片入選,有在台北電影節拿下最佳劇情片的《誰先愛上他的》以及李鴻其和五月天石頭主演的《幸福城市》,和吳慷仁首度挑戰的動作片《狂徒》等片影通通都在名單中,入圍氣勢超強、成績亮眼。

圖/翻攝自狂徒 The Scoundrels臉書

 
吳慷仁首度耍凶狠,挑戰從影以來最硬的角色,飾演搶劫銀行的雨衣大盜,遇上地獄倒楣鬼落魄球星林哲熹,意外成為「亡命搭檔」。拿槍、用刀,還有許多激烈動作場面,火爆衝突一觸即發,今年下半年吳慷仁可以說是事業運大旺,《引爆點》、《狂徒》2部片接連上映,《狂徒》更入圍今年的釜山影展,其他國片也不遜色。

戴上黑框眼鏡、臉上露出陰險眼神,不仔細看你可能沒有發現他是五月天的石頭,壞到骨子裡的演技讓李鴻其氣到爆發。曾獲得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的李鴻其更是拿槍塞入石頭的嘴裡,2人演技大爆發,預告張力十足。

圖/翻攝自誰先愛上他的臉書

兒子去廟裡面擲筊,然後回家看台灣奇案,在北影拿下最佳劇情片、邱澤、謝盈萱拿下男女主角獎的《誰先愛上他的》也風光入圍,以及最近在南韓有超高知名度在劉以豪,他和陳意涵翻拍2009年的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也在名單中,釜山影展,搶先讓國際看到台灣的優秀電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釜山影展#狂徒#幸福城市#五月天#石頭#誰先愛上他的#吳慷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637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