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干擾 結果共1,541筆

  • Netflix取消無廣告基本方案 納入美國與英國

    繼6月在加拿大取消無廣告干擾的基本方案後,串流影音服務Netflix今天宣布擴大實施到美國與英國,新用戶的最低價選擇已改為穿插廣告的訂閱方案。
    2023/07/20 11:18
  • 喬科維奇長大了!吼聲太大被判干擾 壓抑脾氣拿溫網34連勝

    溫網男單四強,喬科維奇以直落三晉級,這也是他生涯第35次進入大滿貫決賽。只是他在比賽的第二盤,一度因為吼聲太大,被裁判認定干擾對手而送分,結果喬科維奇竟然質問主審,是不是在開玩笑。還好他很快收拾火爆脾氣,沒有再度在大滿貫被判失格。
    2023/07/15 14:31
  • 砸2千萬購入婚房!姚淳耀演房仲曝「看屋攻略」苦嘆沒早點接演

    華視、公視台語台共同出品的全新台語劇《我的意外室友》,由楊麗音、姚淳耀、嚴正嵐擔綱主演,故事主軸圍繞在三人如何從陌生的房東與房客之間的租賃關係,昇華為彷彿是親密朋友、家人一般的情感。該戲於本月7日正式殺青,楊麗音在隔日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獎,坦言最想做的事就是遠離紛擾、到大自然中盡情吸收芬多精,將身心靈都沉浸在沒有任何干擾的世界裡。
    2023/07/12 12:52
  • 溫網/不滿比賽被主審干擾吞敗 俄16歲神童摔拍拒握手

    溫布頓錦標賽10日進入女單16強階段,備受矚目的黑馬新秀、俄羅斯16歲小將安德烈耶娃(Mirra Andreeva),挑戰前美網亞軍的基絲(Madison Keys),安德烈耶娃第一盤先以6比3輕鬆拿下,沒想到第二盤在一次回擊球動作後,不小心讓球拍脫手、被主審認定她摔拍違規,讓對手自動拿下一分,讓安德烈耶娃完全無法認同,上前與裁判理論無果,最終第二、三盤都落敗被逆轉,讓她在輸球離場時,拒絕與裁判握手致意。
    2023/07/11 15:45
  • 李坤城兒猛批林靖恩賣房住飯店 許常德:不可以嗎?

    音樂人李坤城離世後,小40歲妻子林靖恩和兒子李卓軒卻也吵個沒完,李卓軒又指林繼承房產19天便出售給代書,沒收入還爽住在五星級飯店,並嗆對方「看能住幾天」。對此,音樂人許常德今(10)日在臉書表示,賣房住飯店「不可以嗎?」他認為,只要沒干擾到誰,這都是自己的權利。
    2023/07/10 17:20
  • 嘉縣愛情大草原台灣獼猴現蹤 農業處籲遊客勿餵食

    阿里山腳下嘉義縣著名景點牛埔仔愛情大草原,近日台灣獼猴出沒,縣府農業處呼籲遊客「不餵食、不接觸、不干擾」,避免使用塑膠袋攜帶食物,以免發生人猴衝突事件。
    2023/07/09 16:13
  • 日本挺台荒謬又危險!王毅提醒日本應高度警惕

    中共中央外事辦主任王毅6日會晤日本國際貿易促進協會會長河野洋平,提及台灣問題時稱,日本有人鼓吹「台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的言論,「這很荒謬,也很危險」,並提醒日本各界應高度警惕。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王毅呼籲要共同反對脫鉤斷鏈,以及對日中兩國關係要堅守四個政治文件確定的原則,此外,還要排除外部勢力的干擾,落實好能互為夥伴、互不構成威脅的政治共識,其中王毅特別提到台灣,他指出,日本有人在鼓吹『台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這是很危險也很荒謬的,希望日本各界要高度警惕。」
    2023/07/07 14:07
  • 夏天開冷氣先檢查! 噪音、滴水擾鄰恐遭罰款至少一千二

    新北市環保局稽查員日前接獲多起民眾陳情,指稱冷氣機滴水或噪音問題嚴重干擾生活品質,引起大量關注。為維護環境衛生,環保局積極展開稽查行動,要求冷氣機所有者在限期內改善問題,否則將開具罰單。
    2023/07/06 22:52
  • 學生會分心!荷蘭政府:明年起課堂上禁用手機、平板

    荷蘭今天表示,將禁止課堂使用智慧型手機,以防止科技干擾課堂教學。
    2023/07/05 13:34
  • 北京緊盯台大選 葛來儀:防選舉受干擾是美首要目標

    中國大陸緊盯明年台灣總統大選,甚至傳出有意與美國合作。TVBS國際評論員余文琦,獨家專華府智庫德國馬歇爾基金會印太研究主任葛來儀,她強調美國不會試圖左右選舉結果。也認為儘管中國大陸對短期內奪下台灣,不像以往充滿信心,但仍然不排除武力犯台的可能性,但擔心中國大陸誤判,衝擊到整個東北亞情勢。
    2023/06/30 14:41
  • NCC放行鏡電視上架!柯文哲重轟陳耀祥:自甘墮落政黨黑手

    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昨(28)日審議通過鏡電視上架共32個有線電視系統86頻道案,NCC主委陳耀祥遭外界質疑強渡關山,漠視程序正義。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透過臉書痛斥陳耀祥,「自甘墮落淪為政黨黑手」,更砲轟NCC無法摒除政治干擾,摧毀台灣好不容易建立的新聞價值、踐踏民主,直呼「如此的NCC,可以廢了。」
    2023/06/29 10:59
  • 烏軍長驅直入連攻城池 俄稱:摧毀三成西援武器

    烏克蘭大反攻,接連收復好幾座村莊,不過俄軍卻宣稱,他們有效打擊俄軍的反攻,還說西方援助的武器,有三成都被他們摧毀。北約倒是研判,烏克蘭這波反功,取得一定的進展。另外莫斯科最近GPS定位系統,經常當機,懷疑是俄羅斯是防止無人機,加強干擾訊號。
    2023/06/14 23:00
  • 林飛帆性平案「督導不周」退選立委 王鴻薇嗆:沒擔當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13)日下午宣布退出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選舉,並點名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自參選以來持續利用受害者進行雙標政治操作,他希望退選可以讓性平運動不受到政治口水干擾。對此,王鴻薇隨後也回應,林飛帆的退選聲明裡迴避了應負責任,「自己選不下去,卻把責任推給我,這是非常沒有擔當的做法」。
    2023/06/13 18:00
  • 退選立委!林飛帆:確定自己沒吃案 以更高標準負政治責任

    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上月31日獲徵召參選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惟隔日綠營接連爆出性平風暴,林飛帆過往擔任黨副秘書長也陷入督導不周爭議,引發各界議論,其也在今(13)日16時30分於中央黨部舉行記者會,正式宣布退選。林飛帆表示,參選以來遺憾對手持續利用受害者進行雙標政治操作,他希望退選可以讓性平運動不受到政治口水干擾,所以即使確定自己沒有吃案,仍以更高標準負起政治責任。
    2023/06/13 16:45
  • 舒子晨贏了!胯下運球「瘋狂干擾」 胡瓜:整場焦點都她

    胡瓜主持的《綜藝大集合》日前到桃園出外景,節目開場帶來一段猛男秀,女藝人們大飽眼福,不受控地背對鏡頭,完全無心錄影,有人拿椅子搶坐搖滾區觀賞,有人拿出紅包,場面失控,讓胡瓜急制止:「拿錢太物化,帶出場可以!」不過胡瓜輸人不輸陣,想學猛男露肌肉,馬上被全場女藝人搖頭拒絕,阿翔也看不去吐槽:「現在錄影不要鬧了!」
    2023/06/12 06:59
  • 雙標?民眾黨前女黨工被性騷疑遭吃案 柯文哲回應了

    新竹市政府發言人、前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昨(10)日自曝,曾在民眾黨遭1名現已離職的長官性騷擾,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當時立刻處理。不過,另一名前黨工鍾棠芝則在該篇臉書貼文下留言,稱自己去年遭到性騷擾後,徐千晴當時拜託她不要將性騷擾事件講出來,民眾黨也未積極處理。對此,柯文哲今(11)日受訪表示,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他們無法再做太多干擾。
    2023/06/11 17:09
  • 輕忽「這物質」專家警告:影響生殖能力增加、代謝疾病、流產機率

    雙酚A被認為是干擾動物體內的內分泌調節機制,具有環境荷爾蒙特性的化學物質,其實在動物實驗研究發現,親代懷孕期間暴露雙酚A,會造成子代生殖系統有不良的影響。而人類流行病學研究也指出,懷孕期間或是幼童時期暴露雙酚A,會影響甲狀腺的功能,跟日後的孩童的行為,也有研究指出雙酚A與多囊性卵巢、肥胖跟糖尿病和心血管系統,有可能會有關係!
    2023/06/08 23:08
  • 小琉球音樂祭撞期「海龜產卵季」 鄉公所:活動前6天才收申請書

    屏東小琉球下周即將舉行「威尼斯音樂祭」,每週五、六有DJ之夜等活動,不過卻讓當地居民不滿,認為每年5月到10月是海龜產卵季,音樂祭地點還在產卵熱區附近,擔心干擾海龜生產,主辦單位強調,下午5點後會勸導遊客不得進入,不過鄉公所說,活動開始前約6天,才收到申請書,只要影響生態,就不同意舉辦。
    2023/06/04 13:39
  • 斷言俄「有能力破壞基礎設施」 英防相示警:是印太威脅

    英國國防大臣華勒斯今天示警,儘管俄羅斯地面軍力在烏克蘭受到重創,其海軍仍可對太平洋區域構成威脅,且俄方已著手將破壞、干擾海底電纜等基礎設施的能力移轉至太平洋。
    2023/06/04 07:58
  • 美軍模擬AI操控無人機 為完成任務「殺死操作員」:排除干擾

    美軍官員上月在倫敦會議上表示,美軍模擬由人工智慧(AI)操控空軍無人機,AI卻採取了「出人意料的策略」,決定「殺害」操作員,以防那人干預它完成任務。
    2023/06/02 17:04
  • 《紐時》爆俄羅斯船隻「暗地運油」至中國 疑違反制裁

    紐約時報調查報導,多艘俄羅斯油輪近幾個月以精密技術干擾定位訊號,暗地向中國輸送原油,疑似違反西方國家在俄烏戰爭爆發後以油品價格上限制裁俄羅斯的規定。
    2023/06/01 08:45
  • 《TVBS國際+談全球》無人機襲莫斯科誰派的?海馬斯火箭炮優缺點比一比

    俄媒30號報導首都莫斯科部分建築物遭無人機攻擊,並指出這八架無人機的幕後指使者是烏克蘭,砲轟基輔是恐怖份子,這起事件跟俄羅斯狂炸基輔發生的時間部分重疊,究竟是誰在背後指使?海馬斯火箭炮在俄烏戰立下不少戰功,但近期疑似受俄羅斯電子干擾,表現不如以往,它有哪些優缺點,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5/31 18:03
  • 台灣黑熊闖向陽營地!翻找食物畫面曝 營區即起暫停開放

    近日民眾發現有一隻台灣黑熊現蹤南橫向陽國家森林遊樂區旁的向陽營地,還在營地內炊事亭覓食,台東林管處獲報後,為避免人熊遭遇及干擾黑熊取食習慣,立即宣布自即(25)日起暫停受理向陽營地申請事宜,而已完成申請住宿向陽營地之山友,將辦理全額退費。
    2023/05/25 13:11
  • 以後禁餵浪浪? 陳吉仲:針對「人犬、野犬」熱區

    零撲殺政策執行6年,卻造成遊蕩犬隻越來越多,未來是否修法禁止餵養,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這次的動保法修法並沒有提到禁止餵養問題,還需要討論與配套措施,不過希望能降低遊蕩動物對野生動物干擾,以及人犬衝突,另外動保團體也希望,公寓大廈的禁寵令,原先內政部也同意,卻遲遲沒排禁議程,能受到農委會正視。
    2023/05/24 14:14
  • 「520」也勾不起結婚率 陸結婚登記數逐年降

    中國大陸年輕人喜歡在「520」這天結婚,但今年結婚對數卻意外大減。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上周末5/20諧音『我愛你』,是中國大陸熱門的結婚紀念日,今年疫情放開、少了封控干擾,結婚對數卻比去年還少。江蘇520當日辦理結婚登記對數是1萬1千多對,比去年同日減少約4千對,廣東減少幅度更多,今年520一共1萬2450對登記結婚,較去年大減8千對。不僅這兩地,四川、福建、貴州等地官方數據也顯示,今年5/20登記結婚對數大幅下滑。」
    2023/05/23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