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師生戀  結果共198筆

  • 分飾三角 陳柏霖新片獲選金馬影展開幕片

    「大仁哥」陳柏霖在新片挑戰一人分飾三角,不只和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秦沛飆戲,還跟大陸金雞獎影后蔣雯麗大談相差14歲的師生戀,甚至和楊祐寧譜出曖昧情愫,細膩而富有層次的表現令人期待,這部《再見,在也不見》也是今年金馬影展的開幕片。
    2015/09/19 12:14
  • 女控教授性侵! 教授自曝「密碼情書」反擊

    清大一名女博士生,指控遭到指導教授性侵害,但教授反控,還拿出女博士生寫給她的情書,這封情書很特別被稱為「密碼情書」,因為上面全是滿滿的英文字母,檢察官用中文輸入法解密,情書曝光,最後對教授做出不起訴處分,但學校性平會對教授出停聘處分。
    2015/07/20 14:15
  • 才爆婚外情 補教師何煇學歷被掀恐造假

    高中英文補教名師何煇被平面媒體爆料,和多名女學生婚外情,現在又有昔日輔大同窗質疑,他號稱的台大外文所和美國大學碩士的學歷,因為推算的話,得在3年內拿到台美雙碩士,才符合何煇的補教資歷6年,而何煇本人至今沒有出面說明。
    2014/11/11 12:42
  • 吸引學生!補教師較幽默、有魅力 易生情愫

    補教老師屢屢因為婚外情躍上新聞版面,有老師自己就分析,因為補教老師跟一般學校教師不同,需要營造個人魅力,來吸引學生報名,講話幽默風趣,或比較會打扮、注重外表,都成為吸引學生目光的利器,卻也可能讓學生著迷,萬一老師把持不住,很可能就發展出一段情!甚至歸納,英文、數學、國文三種科目的老師,最容易被學生吸引,像補教名師高國華,跟第二任妻子蔡郁璇就是師生關係。但,師生戀失敗的例子也多,要怎麼避免,還是老師要懂得拿捏分寸。
    2014/11/10 14:11
  • 課堂選妃?已婚補教名師何煇 遭爆師生戀

    補教名師被指控把補習班當後宮選妃,一名英文老師何煇被3位女學生爆料,分別跟他有一段師生戀,指控已婚的何煇,課堂上塑造愛妻形象,但私下卻偷跟學生約會,摟腰親吻非常親密,其實何煇因為上課幽默風趣,外型又神似藝人,被封為補教界納豆很受歡迎,但現在曾經合作的補習班,也出面切割終止合作關係。
    2014/11/10 14:10
  • 【當掌聲響起】「寒蟬效應」挑戰禁忌 三女星突破演技

    聽了一連串經典歌曲之後,我們來看到近日上映,頗受矚目的電影《寒蟬效應》,新手導演王維明,找來徐若瑄、賈靜雯、郭采潔三位當紅女星主演,挑戰師生戀以及性侵等議題,其中三位女星都有不同以往的戲路挑戰,我們帶您一起來看看
    2014/10/26 20:49
  • 玉女解放! 郭采潔新片挑戰師生戀「裸背」

    郭采潔在新片《寒蟬效應》中角色大突破,除了詮釋禁忌的師生戀外,還有一場被性侵的戲,並且難得背部全裸,堪稱她從影以來最大尺度。
    2014/10/21 13:26
  • 曖昧簡訊? 師LINE小六童「想妳…」

    已婚國小男老師疑似和12歲女童搞曖昧,台北市一名林姓男老師兩年來和班上一名女童互傳簡訊,被家長發現,內容很曖昧,兩個人互稱「寶貝」,老師還說「想妳想得快毒發」、「希望可以隨心所欲的對妳好」,家長氣得要老師快停止,教育局說已經對老師告誡,但因為目前只發現兩人只有簡訊往來,所以不會停職。
    2014/06/15 14:05
  • 楊淑君爆師生戀 被目擊勾男逛夜市

    跆拳道漂亮寶貝楊淑君有新戀情了嗎?去年12月底才傳出和教練男友劉聰達分手,但現在卻被媒體拍到,楊淑君和自己的英文補習班老師一起牽手逛夜市,還回到住處很晚都沒離去,疑似是有了新歡,但週刊隨後又拍到這位補習班老師剛送走楊淑君,又投入另外一位女子懷抱,是不是真的有新戀情,讓外界相當好奇。
    2013/01/16 13:24
  • 否認戀情 吳莫愁:哈林年紀跟我爹一樣

    在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中,奪得亞軍的吳莫愁,之前在節目上,跟師父庾澄慶肉麻的師生對白,讓網友直呼在一起,面對最近越傳越火的師生戀,吳莫愁表態說,雖然很喜歡哈林老師,但他年齡跟她爹一樣大,真的沒有在一起。
    2012/10/25 12:32
  • 自陷危機!胡幼偉為愛辭官 黯然復課

    行政院前發言人胡幼偉自爆師生戀後「為愛辭官」,今天他第一天返回師大教書,外界質疑,胡幼偉身為發言人卻自己製造危機,胡幼偉說,當時恐嚇他的人預告6日下午就會公布,他才提前跟院長陳冲報告,颱風一定會來,但他已經把強颱減為中颱。只是真的都是「別人逼害」的嗎?從「秀iPhone 5」手機掀筆仗,到自比諸葛「草船借箭」,硬凹說是吸引注意,到自爆師生戀,一切始作俑者,究竟是誰?
    2012/10/09 13:02
  • 周旋主播、小女友? 陳冲准胡幼偉辭

    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自爆師生戀後,7日晚間遞交書面辭呈,院長陳冲派人代收後批准,胡幼偉139天任期,創下最短紀錄,不過這段相差27歲的師生戀,被扯出時間重疊劈腿疑雲,傳出胡幼偉5月到職前,向陳冲報備交往對象是主播陳淑貞,不過當時已和24歲的現任女友張蓉君出遊,還送前後任女友「同款項鍊」這些風波,TVBS訪問到胡幼偉女友,她表示「會陪胡幼偉度過低潮」,還說她真的很愛胡老師,外界不要再逼他們了。
    2012/10/07 12:01
  • 不願成焦點影響團隊 胡幼偉請辭

    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請辭獲准,日前在臉書PO上iPhone 5照片,掀起網友論戰究竟愛不愛國的胡幼偉,接著又在臉書上自爆感情私領域,跟相差27歲的女學生有師生戀,讓他成為連日來的媒體焦點,大小爭議不斷,為了不讓行政團隊受影響,胡幼偉6日晚間向行政院長陳冲請辭獲准。
    2012/10/06 21:44
  • 胡幼偉連環爆!臉書曝師生戀 差27歲

    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日前才在臉書,掀起「跟工作無關」的手機筆戰,現在又爆發「師生戀」,相差27歲的戀情,女方高調在網路上自稱,是胡幼偉「愛的助理」,胡幼偉聲稱是不想被恐嚇,乾脆公開戀情,此舉被綠營痛批,「公布女學生名字很沒品」,也被調侃根本是行政團隊的天兵王。
    2012/10/06 19:49
  • 師生不倫戀 女教練二審續判2年

    前年新北市一所國中跆拳女教練,和一名15歲的國三男學生發生師生戀,甚至還餵學生喝自己的母乳,甚至在校園裡發生不正常的關係;家長發現憤而提告,這名女教練一開始否認,還稱自己遭到強迫,但法官認為女教練曾是跆拳國手,不採信她的說法,二審還是維持判決2年徒刑。
    2012/05/21 07:19
  • 戀蕭家淇兒 熟女主任:年紀38、非40 

    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小兒子,日前和大他20歲的補習班女主任傳出師生戀,戀情曝光後,班主任轉調劉毅大陸部門工作,離開台灣,但這幾天因為護照到期,她必須回台辦護照,事情曝光後12天,重回台灣,看到媒體不願多談,卻刻意調強自己只有38歲,不是40歲,也表示和蕭家淇的小兒子還是朋友,至於蕭家淇的兒子目前在台中一所大學唸書,蕭副市長強調,兒子仍以課業為主,對於私領域,未來不再回應。
    2011/11/16 10:32
  • 兒談師生戀 蕭家淇親發簡訊回應

    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兒子傳出師生戀,在剛剛下午,蕭家淇親自發送簡訊。
    2011/11/03 17:17
  • 副市長子與補教女師 差21歲師生戀

    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的兒子,傳出和補習班女主任發生師生戀,消息曝光後,蕭家淇相當生氣,打電話給班主任,表示會保護小孩,不當副市長也沒關係,班主任哭著承諾分手,也離開台中,但蕭家淇兒子因為情傷心情鬱悶,恐怕影響正在進行的期中考,而蕭家淇透過簡訊回應,兒子和班主任師生戀,他做為父親心情複雜,希望大家給他時間。
    2011/11/03 11:10
  • 教育部禁師生戀 大學生嗆:管太多

    教育部明文對「師生戀」下禁令,對象包含國中小跟大專院校的老師,教育部本意是依法要保護14歲以下學童,但連大專院校也列禁愛名單,遭大學生批「管太多」,也有律師指出這種禁愛令,恐怕違反憲法自由權。
    2011/10/31 12:09
  • 作者女兒1年查訪 「綠島小夜曲」原是情歌

    綠島小夜曲多年來都被誤為影射當年政治時局,是當年關在綠島的政治犯所寫的,但事實上這首歌是1954年,在中廣服務的周藍萍作曲、潘英傑填詞,今年是周藍萍過世40周年,女兒經過1年來的查訪,終於查出真相,原來這首歌寫的是師生戀。
    2011/10/13 12:40
  • 師生不倫戀餵母奶 女教練判2年

    去年新北市一所國中跆拳女教練,和一名15歲的國三男學生發生師生戀,甚至還餵學生喝自己的母乳,甚至在校園裡發生不正常的關係,家長發現憤而提告,儘管這名女教練否認,還反控學生性侵,但法院審理後,認為老師供詞反覆,依猥褻罪,判刑2年。
    2011/06/18 14:06
  • 周董母校師生戀 不倫情愫隱1年

    藝人周杰倫母校驚傳不倫師生戀,新北市淡水高中一名39歲的何姓男老師,因為指導功課和女學生產生情愫,從去年開始交往至今,長達1年的時間,直到兩人鬧分手,事情才曝光,不過校方獲報後,疑似想大事化小,並沒有在第一時間通報教育部,目前這名老師暫時請假在家,學生則是接受輔導。
    2011/06/02 11:12
  • 結婚2月!男教師外遇 師生戀遭解聘

    日前新竹一名高中體育老師,在公開場合向女友浪漫求婚,一度成為話題人物,沒想到結婚才2個月,就爆發跟女學生外遇事件,對方甚至懷孕又墮胎,校方調查後,決定將吳老師解聘,這名男老師不服,向法院提出告訴,認為學校剝奪他的教師資格,法官審理後,認為男子有損教師形象和尊嚴,判他敗訴。
    2011/02/12 11:39
  • 37歲女師戀15歲生 判刑8月照玩親親

    去年新北市發生女老師愛上國中男生的師生戀情,2人相差22歲,還發生多次親密關係,被家長告上法院,一審判女老師得服刑8個月。女老師被勒令在男學生20歲前不能跟他再接觸,但週刊卻拍到,女老師在1月10日出庭後,還跟男學生親密約會。週刊報導,2人維持1週約會2到3次的頻率,在大街上擁抱、親吻,親密舉動似乎絲毫不受外界影響。
    2011/01/19 12:03
  • 差24歲! 補教名師游濤遭爆師生戀

    補教人生另一章!專教高中數學的補教名師游濤,被爆料為了和相差24歲的女學生交往,發展不倫戀,居然拋妻棄女,和前妻離婚;交往中的女友身材纖細,常常和游濤外出看電影、逛街吃飯,有週刊發現游濤還帶女友回家,似乎一點也不避諱2人的關係,會被發現。不過針對報導內容,當事人至今還沒有出面回應。
    2010/10/20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