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引學生!補教師較幽默、有魅力 易生情愫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張智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0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8:27

補教老師屢屢因為婚外情躍上新聞版面,有老師自己就分析,因為補教老師跟一般學校教師不同,需要營造個人魅力,來吸引學生報名,講話幽默風趣,或比較會打扮、注重外表,都成為吸引學生目光的利器,卻也可能讓學生著迷,萬一老師把持不住,很可能就發展出一段情!甚至歸納,英文、數學、國文三種科目的老師,最容易被學生吸引,像補教名師高國華,跟第二任妻子蔡郁璇就是師生關係。但,師生戀失敗的例子也多,要怎麼避免,還是老師要懂得拿捏分寸。

國文補教老師劉炘:「那這種所謂的小說家,在當時為什麼可以成為一家,我問各位同學,你們誰不喜歡聽八卦,對不對,大家都喜歡講八卦呀,喜歡講英文老師的八卦呀。」

搭上時事幽默舉例,補教老師課講得生動,很有個人魅力,也讓台下不少女同學著迷,今年36歲,入行近10年的國文老師劉炘,身高194公分,外型帥氣,也遇過不少學生粉絲。

國文補教老師劉炘:「補教業跟學校老師的差別在於,我們的學生是要靠老師來吸引,要讓他們留下來上課。」

劉炘也分析三種科目老師最迷人,教英文的作風洋派,教數學的特別受女學生崇拜,而教國文的則是生性浪漫,過去例子,英文補教名師高國華,第二任妻子蔡郁璇就曾是學生,2010年還有數學名師游濤,也跟小24歲的女學生爆出不倫戀。

國文補教老師劉炘:「FACEBOOK或LINE這種軟體或網站,可以提供學生做課後輔導,當學生只要問到課題之外的事情,其實我自己的決定就是很簡單,就已讀不回。」

分際如何拿捏,界線很重要,特別是私下交流,不少補教老師說,有時候是學生有意無意接近,如果送禮物告白,很多老師會退回,甚至避免跟特定同學接觸,像私下聊天,也僅只於教室內,絕對不跟異性學生獨處一室,除了是避免擦出火花,也是自保,否則鬧出緋聞,也賠上自己前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補習班#師生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8

0.0394

0.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