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曖昧簡訊? 師LINE小六童「想妳…」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5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已婚國小男老師疑似和12歲女童搞曖昧,台北市一名林姓男老師兩年來和班上一名女童互傳簡訊,被家長發現,內容很曖昧,兩個人互稱「寶貝」,老師還說「想妳想得快毒發」、「希望可以隨心所欲的對妳好」,家長氣得要老師快停止,教育局說已經對老師告誡,但因為目前只發現兩人只有簡訊往來,所以不會停職。

情侶互傳訊息,一聲想你,又摟又親好甜蜜,但這露骨對話,竟也出現在一名國小老師和12歲女童之間,林姓男老師兩年前開始和女童互稱寶貝,簡訊內容曖昧,「我比你想我還想你,多想你是我的,那我就可以隨心所欲的、盡情的對妳好,節奏因你更美麗」,家長查看女童手機,才發現不對勁。

北市教育局主祕陳順和:「內容上,這次我們是感覺到,家長也警覺到,是有一點讓人家覺得似乎跟老師之間的分際不是很恰當。」

林姓男老師在北市信義區國小任教已經10多年,36歲,已婚還有兩個小孩,家長痛批太不應該,要老師停止發展關係,但林姓男老師卻持續傳訊息,師生之間原本就像這樣只有課堂上教學,偶爾有課後輔導,但兩人藉由手機訊息越來越親密,教育局說,目前老師和女童的互動,僅止於簡訊,沒有肢體上的往來,因此不會停職,只會告誡老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師生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45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