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布萊德彼特 結果共495筆

  • 李奧、小布首合作 抱怨昆汀「資料給太多」

    布萊德彼特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兩大好萊塢男神因為導演昆汀塔倫提諾的號召力,讓他們破天荒首度合作。昆汀更準備一大疊資料,讓兩位男主角開拍前了解角色背景,讓布萊德彼特忍不住抱怨,資料真的太多、太詳細了,但也因此才能讓他們上工第一天就進入狀況。
    2019/06/26 18:38
  • 李奧納多、小布同台飆戲 帶觀眾回1969年

    由李奧納多、布萊德彼特主演的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劇情描述一個過氣明星和他的替身的故事,背景發生在1969年,瑪格羅比說劇組不用虛擬棚,不用靠想像演戲,而導演昆汀則是精準掌握觀眾笑點。
    2019/06/20 19:28
  • 真的當起「鋼鐵人」 小勞勃發起高科技環保聯盟

    好萊塢巨星小勞勃道尼,最近結束飾演「鋼鐵人」後,開始發揮新專長,宣布將成立一個高科技組織來維護地球清潔水平,讓網友大讚真的在現實中當起「鋼鐵人」,另一位好萊塢男神布萊德彼特也沒閒著,自己監製又主演新電影,飾演太空人。
    2019/06/06 12:48
  • 韓流喜劇獲坎城首獎 打敗小布.李奧納多

    今年坎城影展競爭激烈,由布萊德彼特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昆丁.塔倫提諾執導的《從前,有個好萊塢》沒有拿下最大獎,反而是韓流喜劇電影《寄生上流》,獲得最高榮譽金棕櫚獎。49歲的導演奉俊昊,以幽默的手法,反映南韓社會社會失業和貧富差距的掙扎,獲九位評審一致肯定,拿下殊榮,但導演根本沒想到自己會得獎,得獎名單宣布瞬間腦中空白。
    2019/05/27 20:10
  • 世紀同框! 李奧納多、小布帥氣登坎城紅毯

    今年坎城影展重頭戲就是李奧納多和布萊德彼特主演的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舉行世界首映,兩大男神合體走紅毯,完全搶走女主角瑪格羅比的風采。
    2019/05/22 11:58
  • 酷斃了!女大生報告只寫19個字 教授給「滿分」

    求學過程中,老師都會在課堂上出作業,要求學生回家要寫報告。不少人為了讓報告內容更加豐富,總是會拚命找資料補充。日前田納西州一名大學教授出作業,請學生對自己喜歡的1部電影寫影評。其中一名19歲的女大生,整份報告只寫了19個字,最後卻獲得滿分,大家都十分好奇她到底寫了什麼?
    2019/05/06 15:42
  • 高嘉瑜想凍卵!不排除借精生「混血娃」 打槍20年男友

    38歲美女議員高嘉瑜擁有超高人氣,與男友馬文鈺愛情長跑20年,不過兩人至今還沒有結婚打算,超愛小孩的高嘉瑜近來就透露曾有過「凍卵」念頭,不排除未來赴國外借種,「如果孩子像布萊德彼特、湯姆克魯斯或貝克漢等帥哥,就更棒了。」
    2019/03/27 12:43
  • 小布、李奧合體 「好萊塢」預告釋出亮點多

    布萊德彼特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兩大好萊塢天王合作的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釋出最新預告,片中小布飾演李奧納多的替身演員,還有李小龍的角色出現,成為大亮點。
    2019/03/21 17:41
  • 前妻珍妮佛慶生 布萊德彼特出席成焦點

    好萊塢演員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離婚後,花邊新聞不斷,除了和影后小珍妮佛一度傳出交往,還和另一位影后莎莉賽隆傳出要結婚,儘管證實是假消息,但布萊德彼特是否有新戀情依舊是焦點,而近日又被拍到,參加第一任妻子珍妮佛安妮絲頓的50歲生日派對,讓在場外圍堵的媒體都驚訝,也在猜是不是舊情復燃。
    2019/02/11 16:39
  • 李奧納多曝新片劇照 還原60年代嬉皮造型

    由布萊德彼特和李奧納多兩大男神主演的電影《好萊塢殺人事件》,從開拍消息釋出就備受期待,改編震驚好萊塢的真實案例,把女明星莎朗蒂虐殺事件翻拍成大銀幕作品。電影預計七月上映,劇照搶先曝光。
    2019/01/27 12:44
  • 裘莉真的哭窮嗎 一張圖看懂布裘誰有錢

    好萊塢「怨偶」布萊德彼特及安潔莉娜裘莉近日為了贍養費互噴口水,外界正看得一頭霧水,沒想到富比世雜誌也湊上一腳,先公布裘莉是去年女星收入榜眼,再加碼公開布裘12年間的收入比較,打臉外界以為裘莉身陷財務危機假象。
    2018/08/18 18:15
  • 布萊德彼特控裘莉圖操縱媒體 否認未付撫養費

    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今天對自己沒有支付子女撫養費的說法提出反駁,並指控分居妻子安潔莉娜裘莉試圖操縱媒體。兩人的離婚官司曠日持久。
    2018/08/09 09:48
  • 離婚官司卡關近2年 裘莉盼儘速揮別舊愛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與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的離婚官司卡關近兩年還沒拍板定案,裘莉今天希望能在2018年底前揮別舊愛,各自分飛。
    2018/08/08 13:51
  • 小布李奧世紀合體飆戲 改編震驚全美真實血案

    去年好萊塢淫魔製片哈維韋恩斯坦的性騷性侵醜聞燒遍整個好萊塢,大導演昆汀塔倫提諾的被掃到颱風尾,不僅他個人被轟包庇性侵慣犯,當時籌備的《好萊塢殺人事件》(暫譯)也受到影響。還好該片28日釋出首張劇照並宣布正式開拍,影迷也終於見到布萊德彼特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2大男神合體風采。
    2018/06/29 08:01
  • ​布裘離婚再傳爭執 為6子女監護權裘莉氣炸

    42歲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前年9月訴請與布萊德彼特(Brad Pitt)離婚,但雙方為孩子們的監護權僵持不下,至今仍未拍板定案,據悉,今年暑假裘莉原本想帶孩子們到歐洲拍攝《黑魔女2》,但小布卻認為孩子們應該待在洛杉磯,此決定讓裘莉心情相當不好。
    2018/05/26 09:36
  • 紐時揭溫斯坦醜聞 布萊德彼特搬上銀幕

    「紐約時報」記者揭發好萊塢大亨哈維溫斯坦性騷惡行,掀起全球#MeToo浪潮,不僅獲普立茲獎肯定,她們挖掘真相的故事也將由影星布萊德彼特的製片公司搬上大銀幕。
    2018/04/27 09:50
  • 神偶換小布臉推亞運 印尼官員奇想惹議

    印尼神偶Ondel-ondel代表趨吉避凶,是慶典常客。雅加達副省長桑迪阿加突發奇想,提議把神偶的臉換成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以推廣亞運,引發批評。
    2018/03/06 18:55
  • 這「無形」競標品 布萊德彼特開372萬也標不到

    以美國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裡「龍后」一角走紅的女演員艾蜜莉亞克拉克,個人魅力就連布萊德彼特也無法擋!日前在西恩潘舉辦的2018慈善募款餐會上,就有一項競標品為「與艾蜜莉亞克拉克一起看一集《冰與火》」,布萊德彼特從8萬喊到出價12萬美元,大約372萬台幣,可惜最後還是被其他人標走,也成為拍賣會亮點。
    2018/01/10 15:18
  • 拋開形象!巨石強森登陸綜 戴假髮、唱女聲

    大陸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最新播出的片段,好萊塢巨星巨石強森驚喜現身,不僅沒有國際A咖的架子,親切配合節目玩各種遊戲,甚至扮女裝也沒問題,其實許多好萊塢影星像是休傑克曼、布萊德彼特也都戲味十足。
    2018/01/08 11:35
  • 珊卓布拉克帶頭使壞! 女版《瞞天》卡司強 

    由喬治克隆尼、布萊德彼特和麥特戴蒙主演的《瞞天過海》在全球締造4億美金的票房,也因此推出三部曲。時隔11年後故事由8位女生延續下去,不少片段也向原版致敬,而且卡司陣容不輸給男版。
    2017/12/21 12:44
  • 8女神集合卡司狂!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預告網跪

    珊卓布拉克推出新作:【瞞天過海:八面玲瓏】於昨日晚間推出最新預告片,這是繼喬治克隆尼、布萊德彼特與麥特戴蒙三人主演的【瞞天過海】三部曲之後,睽違11年的作品。故事由丹尼歐遜的妹妹:黛比歐遜(珊卓布拉克 飾)開始說起,她和哥哥丹尼一樣擅長籌備偷天換日的計畫,甚至功力有過之而無不及。
    2017/12/20 12:20
  • 分手1個月! 小珍妮佛被爆約會53歲小布

    27歲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和大21歲的導演上月分手,沒想到美國周刊爆料她火速搭上布萊德彼特,聲稱「2人享受在深夜約會」,事後小布的友人否認緋聞,指傳言並非事實。另外28歲的「格雷女」達珂塔強生也被拍到捧場Cold Play馬丁的演唱會,兩人緋聞傳得沸沸揚揚。
    2017/12/15 14:29
  • 想當布萊德彼特 雙胞胎砸60萬忍痛整形

    愛美不惜任何代價!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對雙胞胎羨慕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的俊美臉型,狠砸60萬台幣整形,手術後一度痛到無法正常進食,但兩人變得比以前快樂且更有自信,認為一切都值得。
    2017/12/05 15:01
  • 世紀大復合! 裘莉淚灑小布懷中「我們分不開」

    好萊塢知名銀色夫妻檔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在去年9月驚傳離婚,裘莉更數度被爆出因此厭食症復發,身高173公分的她僅剩34公斤,兩人也因為爭奪6名孩子的監護權鬧得不可開交,但近日卻有消息傳出,兩人已經決定要攜手重新開始,裘莉也坦承和小布「沒辦法分開」!
    2017/09/04 09:51
  • 布裘離婚官司熄火 傳有望破鏡重圓

    分居快一年的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布萊德彼特(Brad Pitt),離婚官司似乎成「熄火」狀態。
    2017/08/10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