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布萊德彼特 結果共495筆

  • 艾迪把《怪獸與鄧不利多》當《瞞天過海》演 自詡布萊德彼特

    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在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最新系列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中,擔任主角「紐特」,這次故事圍繞在鄧不利多和宿敵葛林戴華德兩人長久以來的愛恨情仇,鄧不利多為了抵禦葛林戴華德將對世界帶來的衝擊,決定招集一群充滿正義感的魔法師,包括他的愛徒紐特一起對抗暗黑勢力。艾迪瑞德曼則巧妙形容他們此次的任務:「就像是魔法世界的《瞞天過海》,鄧不利多根本是喬治克魯尼,而我就是布萊德彼特啊!」
    2022/05/23 17:14
  • 疫情狂燒「台灣能守住最後淨土?」 醫吐黃金關鍵期

    指揮官陳時中日前表示,國內確診數連日破百,清零已經不太可能,並推測疫情最嚴重恐延燒到6月。而潘建志在臉書分析,台灣的情況可以用電影《末日之戰》來比喻,主角布萊德彼特扮演WHO疫調官,為了逃避起源於台灣、快速擴散全球的僵屍病毒,飛到世界上最後一塊淨土「以色列」。不過從現實世界來看,台灣卻變成世上最後一個疫情沒有如海嘯般爆發的先進國家。
    2022/04/08 17:13
  • 裘莉偽善?賺俄富豪錢再籲停戰 前夫小布批:道德有問題

    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長年深耕人道議題,俄烏戰爭爆發後,她立即聲援烏克蘭人民,並呼籲雙方停火,不過她此前私下將法國酒莊股份賣給俄羅斯億萬富豪,獲利至少數百萬美元,賺滿荷包後義正辭嚴,為她帶來「偽善」的評價。
    2022/03/31 17:35
  • 58歲還能打? 布萊德彼特《子彈列車》扮殺手95%不靠替身

    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現年58歲卻依然帥勁,他在新片《子彈列車》中扮演殺手「瓢蟲」,片中有不少精彩刺激的動作戲,電影公司表示布萊德彼特靠自己完成了95%對打戲,讓擔任動作指導的葛雷芮曼特,也對布萊德彼特致上敬意:「他就像天生的運動員一樣,真的做得很好!」
    2022/03/03 17:54
  • 小布翻臉提告裘莉! 控對方「擅賣法國莊園股權」

    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對前妻安潔莉娜裘莉提告,就是因為裘莉出售兩人共同購買的法國酒莊部分股權!小布的律師表示,雙方曾同意若要賣股份,得先徵求對方意願,如今發生這件事情,造成無謂傷害。
    2022/02/19 13:45
  • 小布提告前妻裘莉 偷賣法國莊園股權給俄國商人

    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控告前妻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將他們共同持股的法國酒莊米拉法爾(Miraval)股權賣給俄羅斯財閥。
    2022/02/19 08:11
  • 魔改《鬥陣俱樂部》結局遭狂諷 騰訊罵聲中悄改回原版

    美國邪典《鬥陣俱樂部》日前在中國大陸「騰訊視頻」上線,不過結局卻遭到竄改,將無政府主義意涵的畫面顛覆成「邪不勝正」的版本,隨後引發影迷極度不滿,大陸網友也砲轟實在太誇張,但有媒體發現,騰訊似乎不敵罵聲,已悄悄恢復播出原版結局。
    2022/02/08 11:41
  • 尋寶戰!湯姆霍蘭德挑戰最難動作戲 珊卓布拉克叢林冒險

    大銀幕準備接連上演尋寶戰!由湯姆霍蘭德搭檔馬克華伯格演出的《秘境探險》,兩人將攜手找尋50億美元的失落寶藏,湯姆霍蘭德也直言這部作品,是他拍過最難的動作戲,另外《失落謎城》則有珊卓布拉克與查寧塔圖一起尋寶,還有男神布萊德彼特也驚喜加入陣容。
    2022/02/07 18:30
  • 小布騎重機賣咖啡機迷倒粉絲 新戲合作珊卓布拉克、女神卡卡

    57歲好萊塢布萊德彼特最近替咖啡機代言,廣告中他騎著重機奔馳,舉手投足都散發男星魅力,被粉絲大讚他帥出新高度。
    2021/09/06 12:46
  • 《夢想之地》尹汝貞奪女配角 與布萊德彼特互動成焦點

    第93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今天登場,73歲韓國演員尹汝貞以《夢想之地》(Minari)獲頒最佳女配角獎。她在後台受訪笑說得獎原因是美國人好客。她與頒獎人布萊德彼特互動也成後台焦點。
    2021/04/26 13:00
  • 「進廠維修」?57歲布萊德彼特坐輪椅被人推 就醫原因曝

    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最近被拍到坐著輪椅從醫院離開,讓外界相當擔心他是否健康亮紅燈,尤其他跟前妻安潔莉娜裘莉為了小孩爭監護權的官司仍然持續,是否因此傷神也掀起熱議,不過事後布萊德彼特也發聲澄清,說自己身體沒有大礙,只是去醫院拔智齒而已。
    2021/04/17 13:51
  • 小布談父女戀 被爆愛上27歲已婚德國女模

    五十六歲的布萊德彼特被爆出有新歡,對方是二十七歲的德國女模特兒,妮可。傳出妮可早已為人妻,也有了小孩,布萊德彼特也認識她的老公,兩人卻依舊打得火熱。對此,妮可的老公平淡的回應「不予置評」,反而讓外界霧裡看花。
    2020/08/31 11:33
  • 報答30年友情 小布為彩妝師老友改造工作室

    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透過美國節目《房產兄弟》進行報恩計畫,要幫有30年交情的彩妝師老朋友完成房屋大改造,布萊德彼特趁著對方出差3個星期,親自來到工地,把車庫改造成舒適的工作室兼客房,讓老朋友又驚喜又感動。
    2020/08/02 15:08
  • 布萊德彼特搞笑模仿佛奇 本尊回應:他很有格調

    疫情期間,美國白宮防疫團隊的首席專家佛奇變成家喻戶曉的名人,就連影星布萊德彼特也在脫口秀節目上模仿佛奇,用搞笑的手法嘲諷美國總統川普。佛奇今天回應,稱小布向醫護致敬很有格調。
    2020/04/29 12:11
  • 川普「消毒水之亂」民惑:真能注射殺菌嗎?

    美國的防疫重點似乎永遠離不開政治口水,總統川普上禮拜在白宮疫情記者會上「發表高見」,要防疫專家想想,消毒水既然能在1分鐘內殺死病毒,能否嘗試注射進人體的提議,引發一連串的風暴,馬里蘭州州長表示,週末他們的防疫熱線被民眾塞爆了,大家都在問總統說得是不是真的?在白宮極力替總統澄清,都還是沒用的情況下,川普在推特生氣地表示,舉辦記者會是浪費他的時間,言下之意他似乎不想再出席了。不過川普惹出爭議的同時,白宮防疫團隊的專家也因為勇於反駁,相當搶鏡,尤其是美國傳染病權威佛西博士(Dr. Anthony Fauci),脫口秀《周六夜現場》就找來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模仿,嗆辣程度更甚本尊,成功創造話題。
    2020/04/27 19:55
  • 小布現身周六夜現場 搞笑扮美版陳時中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數據,全美新冠肺炎突破96萬5千多人確診(965942),死亡人數超過5萬4千多例(54883),而美國總統川普,先前因為說出消毒劑殺毒說被罵翻,這兩天直接缺席防疫記者會,對此美國脫口秀也抓準機會狂酸,還找來布萊德彼特,扮演美版陳時中《佛奇醫生》,搞笑解釋川普荒謬言論。
    2020/04/27 15:39
  • 改寫小金人史 《寄生上流》非英語片奪最佳影片獎

    奧斯卡獎頒獎典禮台北時間今天(2月10日)上午登場,南韓電影《寄生上流》改寫奧斯卡獎歷史,成為史上第一部贏得最佳影片獎的非英語電影,除此之外,還拿下三項獎,包括奉俊昊抱回最佳導演獎,他在上台領獎時,也特別向一起入圍的好萊塢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表達崇拜景仰之意,更謝謝另一位入圍者昆丁塔倫提諾,真的非常會做人。
    2020/02/10 20:06
  • 《寄生上流》奧斯卡最佳影片 勇奪四獎創影史紀錄

    第92屆奧斯卡結果揭曉,南韓電影《寄生上流》打破紀錄,勇奪最佳影片、導演、國際影片以及原創劇本獎,瓦昆菲尼克斯及芮妮齊薇格是新科影帝影后,布萊德彼特和蘿拉鄧分別獲得最佳男女配角獎。
    2020/02/10 15:24
  • 《寄生上流》奧斯卡最佳影片 勇奪四獎創影史紀錄

    最佳影片由第92屆奧斯卡結果揭曉,南韓電影「寄生上流」打破紀錄,勇奪最佳原創導演、最佳國際影片及最佳原創劇本獎。瓦昆菲尼克斯及芮妮齊薇格是新科影帝影后,布萊德彼特和羅拉鄧分別獲得最佳男女配角獎。
    2020/02/10 14:06
  • 布萊德彼特從影30年 第一次拿奧斯卡演技獎

    從影將近30年,布萊德彼特憑藉帥氣的外表,是全世界最知名的男明星之一,但多年來都與奧斯卡演技獎無緣,今天他終於靠著演技,奪下第一座奧斯卡小金人。
    2020/02/10 12:30
  • 首拿奧斯卡演技類小金人 布萊德彼特獎獻兒女

    美國男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今天奪得第92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這是他演藝生涯首座奧斯卡演技類獎項。
    2020/02/10 11:41
  • 第2座小金人入手 布萊德彼特奪奧斯卡最佳男配角

    美國男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今天一如預期,憑藉《從前,有個好萊塢》(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精湛表現,成功在第92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獲頒最佳男配角獎。
    2020/02/10 10:15
  • 快訊/奧斯卡最佳男配角 小布「從前好萊塢」獲獎

    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出爐,布萊德彼特以「從前有個好萊塢」中的帥氣替身演員抱回小金人,這也是他繼金球獎及英國奧斯卡後,再一座獎座入袋。
    2020/02/10 09:18
  • 狂拿獎超風光 小布成奧斯卡男配角大熱門

    今年奧斯卡入圍名單上,有不少大咖明星像是布萊德彼特,靠著《從前,有個好萊塢》一路拿獎,從金球、演員工會甚至英國奧斯卡都拿到了,現在也被看好很有機會再拿金獎男配角。另外以《BJ單身日記》闖出名號的芮妮齊薇格,同樣靠著茱蒂一角,突破演技得獎無數,就連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也顛覆印象雙料入圍,到底最後誰能抱走小金人,讓人期待。
    2020/02/07 15:35
  • 奧斯卡風向球! 「小丑」、「茱蒂」奪演員獎影帝后

    奧斯卡風向球「演員工會獎」,得獎名單出爐,影帝影后分別由《小丑》瓦昆菲尼克斯,還有《茱蒂》芮妮齊薇格拿下,而獲得男配角的布萊德彼特,這回更睽違15年和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同框,兩人甜蜜牽手畫面,充滿粉紅泡泡。
    2020/01/20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