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時揭溫斯坦醜聞 布萊德彼特搬上銀幕


發佈時間:2018/04/27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7 09:50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紐約時報」記者揭發好萊塢大亨哈維溫斯坦性騷惡行,掀起全球#MeToo浪潮,不僅獲普立茲獎肯定,她們挖掘真相的故事也將由影星布萊德彼特的製片公司搬上大銀幕。

紐時記者坎特(Jodi Kantor)與圖伊(Megan Twohey)去年10月的報導,披露昔日金牌製片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過去數十年仰仗權勢,性騷或性侵眾多女性。報導刊出後,溫斯坦身敗名裂,遭自己創辦的製片公司開除。

 

美國綜藝週刊(Variety)網站報導,獨立片商安納布爾納影業(Annapurna Pictures)和B計畫娛樂公司(Plan B Entertainment)已取得版權,將把坎特與圖伊揭發溫斯坦惡行的幕後故事翻拍成電影。

報導引述消息人士形容,本片風格類似《驚爆焦點》(Spotlight)敘述記者揭發天主教會在波士頓性侵兒童的醜聞,不會將焦點放在溫斯坦。

由於版權交易剛定案,編劇與導演人選都未出爐,但報導指出,本片籌拍工作將迅速上軌道。
 

創辦B計畫娛樂公司的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將與合夥人蒂蒂嘉納(Dede Gardner)共同擔任製片。兩人監製的《自由之心》(12 Years a Slave)曾獲奧斯卡最佳影片。

坎特、圖伊和名導伍迪艾倫(Woody Allen)之子羅南法羅(Ronan Farrow)因揭發溫斯坦性騷醜聞,踢爆好萊塢潛規則,4月稍早獲普立茲公共服務獎肯定,並入選時代雜誌(TIME)2018年百大影響力人物名單。

他們的報導激勵眾多女性挺身訴說遭性騷的經歷,在全球掀起「#我也是」(#MeToo)反性騷與反性侵運動,影響遍及影壇、商界和政壇,許多位高權重的男性因此名譽掃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溫斯坦#好萊塢#布萊德彼特#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706

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