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美政府官員收手 收購溫斯坦影業破局


發佈時間:2018/03/07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7 09:3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收購美國影業大亨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前製片公司資產的交易今天再遇阻礙,一名前歐巴馬政府官員表示,她的投資集團如今決定放棄收購計畫。

法新社報導,康崔拉斯史威特(MariaContreras-Sweet)說:「我們每個人都認真投入收購溫斯坦影業(The Weinstein Company)資產的交易。」

 

「然而,在完成簽約和進入驗證調查(confirmatory diligence)階段後,我們收到關於完成交易可行性的資訊,結果令人失望。因此,我們決定終止這項交易。」

不願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告訴法新社,買家今天首次發現一筆6400萬美元(約新台幣18億元)的未披露負債。此前,康崔拉斯史威特的投資集團據傳將豪擲5億美元收購總部位於紐約的溫斯坦影業。

這是攸關溫斯坦影業未來的最新戲劇性轉折,自從哈維溫斯坦遭控伸狼爪後,溫斯坦影業一直處在破產邊緣。接連不斷的性侵指控去年10月重創哈維溫斯坦的職業生涯。(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哈維溫斯坦#影業大亨#集團#收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741

0.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