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布萊德彼特 結果共495筆

  • 碧昂絲金球獎大遲到 典禮已開始被迫罰站

    今年金球獎,有許多好萊塢大咖出席,影星湯姆漢克斯獲頒終身成就獎,男配角獎得主布萊德彼特,上台時開玩笑說不敢攜伴參加,底下的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笑得很尷尬,另外碧昂絲夫妻檔,兩人遲到快一小時才進場,因為台上已經開始頒獎,沒人帶位,夫婦倆被迫罰站。
    2020/01/06 18:33
  • 77屆金球獎紅毯 黑白紅外「創新」更吸話題

    被視為奧斯卡前哨戰的金球獎今天登場,在頒獎前同樣吸睛的就是女明星們走紅地毯,黑與白依舊是必備經典色,至於氣勢十足的紅色也成為不少女星的選擇,不過穿上透視薄紗的葛妮絲派特洛,前衛馬甲造型的凱特布蘭琪,別出心裁的服裝成功抓住媒體話題。
    2020/01/06 13:34
  • 快訊/音樂喜劇最佳影片 《從前有個好萊塢》獲獎

    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獎,由導演昆丁塔倫提諾執導,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及布萊德彼特主演的從前有個好萊塢拿下。
    2020/01/06 12:46
  • 快訊/布萊德彼特飾演替身 獲金球獎最佳男配角

    金球獎最佳男配角,由在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中飾演替身演員的布萊德彼特獲獎。
    2020/01/06 11:51
  • 好萊塢男神變粉絲! 小布見宋康昊興奮彎腰握手

    由南韓導演奉俊昊執導的《寄生上流》,去年在坎城拿下金棕櫚獎,更被看好拿下今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這部片也入圍金球獎,這個月3日導演率演員飛往美國,連布萊德彼特看到宋康昊,都當場變成小粉絲,興奮握手。
    2020/01/05 12:38
  • 遭爆不讓前夫見子女 裘莉怒批:限制我和孩子的自由

    好萊塢明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與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愛情長跑12年,兩人於2014年走入婚姻,擁有7名兒女,卻在2016年因無法和解的意見分歧決定離婚,然而日前卻傳出為了讓男方能方便探視孩子,女方被迫定居在洛杉磯,導致她對布萊德彼特極度不滿,甚至不想平分子女的監護權。
    2019/11/15 22:43
  • 小鮮肉猛灌迷湯 人妻女星:差點跟他回家

    外型火辣性感的女星李愛綺(原名李嘉),在2008年與外籍老公Duke結婚,但她日前卻在節目上自爆,曾遇到1名長得像布萊德彼特的超帥小鮮肉,向她猛灌迷湯,讓她差點就跟著對方回家!
    2019/10/22 16:15
  • 小布婚變後拍《星際救援》 心境入戲探討人性脆弱

    美國影星「小布」布萊德彼特監製並主演新片《星際救援》。電影公司指出,該片在布萊德彼特婚變隔年開拍,他也將感情心境放入角色中,透過孤寂的太空之旅,反思人性的脆弱。
    2019/09/19 15:32
  • 布萊德彼特訪太空人 較勁喬治克隆尼演技

    布萊德彼特在新片《星際救援》中,飾演經驗豐富的太空人,這回特別到NASA和真的太空人請益,不僅在20分鐘的訪談內問個不停,還要太空人評斷一下,他和喬治克隆尼,誰演太空人比較有說服力。
    2019/09/18 18:43
  • 布萊德彼特訪問太空人 喬治克隆尼躺著也中槍

    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今天和國際太空站(ISS)上的美國太空人赫格通話,除聊聊太空生活,也不忘跟哥兒們喬治克隆尼較勁。
    2019/09/17 16:00
  • 情敵對質! 小布自爆:前女友被艾倫搭訕

    55歲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最近馬不停蹄宣傳新片《星際救援》,而知名脫口秀《艾倫秀》播出他作客的片段,小布提到和認識十年的主持人艾倫,初次見面的場景,他記憶猶新的自爆:妳在派對搭訕我女友,笑翻眾人。
    2019/09/15 21:27
  • 裘莉變身「黑魔女」 公開上妝過程搶宣傳

    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為新片《星際救援》赴日宣傳,原本傳出受強颱影響,差點取消行程,後來在11日晚間抵達東京,而他的前妻安潔莉娜裘莉,最近也有新作品,她主演的《黑魔女2》,10月即將上映,裘莉上妝過程也曝光。
    2019/09/12 13:24
  • 威尼斯爭獎! 鞏俐低胸黑紅禮服氣場全開

    第76屆威尼斯影展現正舉行中,53歲的影后鞏俐和趙又廷,為了婁燁執導的新片《蘭心大劇院》也飛抵當地,她穿黑紅相間禮服霸氣走紅毯,禮服前短後長露出美腿,一亮相就展現強大氣場,造型更被封為女皇裝。
    2019/09/05 11:45
  • 威尼斯影展登場! 台VR作品挺進主競賽

    擁有八十七年最悠久歷史的「威尼斯影展」正式開幕,星光熠熠的紅毯,有布萊德彼特、史嘉蕾喬韓森等等大咖影星,帶著新作品參展,而其中的虛擬實境競賽和觀摩單元,台灣總共有五部原創VR作品挺進主競賽單元,HTC總經理劉思銘,帶著台灣導演趙德胤、黃韻玲等等,一起踏上紅毯。
    2019/08/31 13:16
  • 是枝裕和開幕威尼斯! 趙又廷、鞏俐拚帝后

    第76屆威尼斯影展即將在八月底開跑,主競賽片單激烈,包括史佳蕾喬韓森《婚姻這檔事》、布萊德彼特主演的《星際救援》,還有婁燁執導,鞏俐、趙又廷演出的《蘭心大劇院》,開幕片則選定名導是枝裕和的《真實》。
    2019/08/22 11:56
  • 長子赴南韓念大學 裘莉一身靚裝現身街頭

    美國知名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前夫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育有6名子女,其中年紀最大的18歲養子梅鐸斯(Maddox Jolie-Pitt),先前傳出今年8月將到南韓的延世大學就讀,而母子倆日前也被媒體捕捉到現身首爾街頭的畫面,裘莉疑似是陪同兒子採買、準備開學事宜。
    2019/08/21 11:17
  • 長子赴南韓念大學 裘莉陪同就讀:對他充滿期待

    美國知名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前夫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育有6名子女,其中年紀最大的養子梅鐸斯(Maddox Jolie-Pitt),即將到南韓的延世大學主修生物化學。為了這次的海外求學生活,他也正在努力學習韓文。
    2019/08/06 10:18
  • 「好萊塢」倫敦首映 布萊德彼特被女星強吻

    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最近在倫敦辦首映,其中布萊德彼特,被同片女星麗娜鄧罕襲吻成功,意外成為紅毯焦點,另外還有瑪格羅比,超深V禮服差點因為一陣風走光,另外劇中的狗演員,也成為粉絲目光焦點。
    2019/08/02 12:01
  • 「好萊塢」塑造李小龍傲慢 女兒不滿抗議

    李奧納多和布萊德彼特主演的《從前,有個好萊塢》全台票房破兩千萬,美國也熱賣,創下昆汀塔倫提諾生涯最高的首周開片票房紀錄,不過李小龍的女兒對於爸爸在電影裡被塑造成「傲慢、愛吹牛」形象表達不滿,導演對此還沒做出回應。
    2019/07/31 13:39
  • 「好萊塢」創昆汀票房紀錄 李小龍引共鳴

    好萊塢雙帥,李奧納多和布萊德彼特主演的《從前,有個好萊塢》,上映4天,全台票房破千萬,創下昆汀塔倫提諾10年來的票房紀錄!雖然電影以1969年代為主,不過劇情裡出現李小龍讓亞洲觀眾有共鳴。導演考究史實,安插李小龍這個角色,其實和瑪格羅比飾演的女星有關連性。
    2019/07/28 17:57
  • 趙又廷爭威尼斯影帝 HTC五部VR進影展

    第76屆威尼斯影展,25日公布入圍名單,其中由鞏俐、趙又廷,主演的《蘭心大戲院》以及布萊德彼特的《星際救援》入圍主競賽單元,也代表趙又廷跟布萊德彼特有機會爭奪影帝寶座,另外HTC有五部原創VR作品進入威尼斯影展。
    2019/07/26 13:05
  • 《從前》首映主演齊聚 小布、李奧現身引尖叫

    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新作《從前,有個好萊塢》,在洛杉磯舉辦首映,李奧納多、布萊德彼特都現身,讓首映會紅毯擠滿朝聖粉絲,一見到本尊就立刻尖叫聲四起。
    2019/07/24 11:38
  • 被問22年「傑克不用死吧」 李奧納多跳針回這句話

    1997年上映的電影《鐵達尼號》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電影,儘管22年過去了,近日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演員布萊德彼特、瑪格羅比為宣傳新片《從前,有個好萊塢》上節目,仍被主持人和兩位演員連續逼問「你其實是可以擠上去那片木板的吧」,讓李奧納多笑著無奈搖頭,表示「不予置評」。
    2019/07/22 14:48
  • 小布、李奧納多拍新片 重現1969年嬉皮風

    由李奧納多、布萊德彼特,主演的《從前,有個好萊塢》,片中以1969年為時空背景,戲中李奧納多被打扮成嬉皮風格,還透露自己的角色,被一位「9歲的梅莉史翠普」給刺激到了,另外小布則透露,當年他的成名作《末路狂花》,是因為有兩個演員沒法演出,才輪到他手上。
    2019/07/15 20:21
  • 男神合體! 李奧、布萊德彼特演「好萊塢」

    大導演昆汀第9部作品預告出爐,這次集結了李奧納多和布萊德彼特兩大男神,就連近年人氣相當火紅的小丑女瑪格羅比也來摻一咖,不過故事劇情可不只是小情小愛,而是要帶觀眾回到60年代的好萊塢,以三個階級的人物故事,最日常的生活來延伸發揮,昆汀也說,這部電影就是他寫給好萊塢的一封情書。
    2019/07/14 0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