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彰化海巡學校倒閉黃麴毒素一中商圈地震溫度金馬得主逝世馬陸
  • 搜尋:

    巷道 結果共347筆

  • 快訊/柯被逼政策轉彎?北市6米巷停車格不收費

    北市停車格政策大轉彎!原訂12月1日起停車格全面收費,柯文哲稍早在議會備詢時表示,六米巷道停車格不收費,劃設「標線型人行道」,住宅區8米巷道停車格,只有周一至周五上午9點至5點收費,周六及周日不收費,未來每半年檢討一次。
    2015/11/12 14:23
  • 右邊收錢、左邊免費! 北市車格12/1收費好亂

    台北市21月1日開始要實施路邊停車格收費,現在停管處開始施工,整頓路邊停車格,不過他們不是把原有車格塗銷重劃而是直接編碼,因此就些巷道車格大小不一,甚至還有左邊要收費、右邊卻免費的現象,而停管處解釋,這只是階段性問題,未來會加以改善。
    2015/11/01 18:57
  • 砂石車扯斷電桿!老翁騎車經過 被壓命危

    台南一輛砂石車開到永康復興國小後門時,疑似因為巷道狹小,不慎勾倒路旁的電線,導致電線桿整根拔起,正要倒下時機車騎士剛好經過,連車帶人被壓倒在地!
    2015/10/22 16:50
  • 撞牆好過撞這匹「馬」 維修費逼近200萬

    開車上路如果遇到超跑真的要小心!日前一輛法拉利輕量版限量跑車,一輛要價1614萬元,在巷道和國產車會車,結果被國產車擦撞到左側,車殼凹陷掉漆還有好幾道不規則的刮痕,維修的零件費加工資就要逼近200萬,數目大的嚇人!國產車的朋友Po文說,撞牆都好過撞這匹馬,路上看到跑車還是保持距離比較好!我們根據照片找到同款國產車,新車全配大約50到60萬,擦撞跑車維修費就要快200萬,等於都可以再買至少三輛國產車了!
    2015/10/22 13:01
  • 獨家/為消防巷道畫紅線 標準不一居民暴怒

    台北市政府在近期內,把市區許多5.5公尺寬的巷道兩側,劃上禁止停車的紅線,要保留空間給消防人員和車輛進行救災工作,有些民眾抱怨,從此不能再把車停家門口,而且奇怪的是,一旁的街道長度和寬度也符合消防通道標準,卻沒有被畫紅線,消防局解釋說,除了寬度外還要看巷道長度,會不會造成拉水線的困難。
    2015/10/16 17:33
  • 來不及逃!工廠大火奪命 1男員工成焦屍

    工廠大火,奪走一條人命。新北市樹林一座染整工廠下午發生大火,火勢相當大,濃煙綿延好幾公里,還遮蔽附近巷道的視線,因為是上班時間很多員工急忙逃生,不過有一名60多歲的員工來不及逃生,燒死在裡面。
    2015/10/15 20:43
  • 「青田七六」古蹟賣餐  招來人潮惹惱居民

    由古蹟改成景觀餐廳的台北市「青田七六」,5年下來吸引了大量人潮,卻也造成附近住戶抱怨連連,除了人潮的吵雜聲之外,大量車輛在巷道內臨停,常常造成住戶和遊客起口角。當地社區發展會也反映,根據台北市的土地使用規定,不到8米的巷道內根本不應該開設餐廳,也質疑市府「難道非得花錢,才能親近文史嗎」,負責管理的台大表示,活化古蹟的方式見仁見智,至於交通問題將和居民再協調。
    2015/10/12 13:46
  • 洗車佔巷弄 鄰居從口角引爆持刀傷人

    為了洗車擋巷道,鄰居從口角演變成拿刀傷人,原來昨天早上,黃姓嫌犯洗車擋住巷道,引發彭姓男子不滿,到了深夜雙方又遇上,這回愈吵愈烈,嫌犯甚至拿出放在身上的10公分摺疊刀,直接朝彭姓男子和兩名朋友身上招呼,結果四個人全都掛彩送醫。
    2015/10/08 08:03
  • 「松菸設徒步區」里民丟想法 市府已讀不回

    台北市的松菸文創園區,每到假日或活動期間,湧入的車輛讓附近居民不堪其擾。所以里民們在5月就向市府提議,把松菸旁的巷道規劃成徒步區,不開放外車進入,當時台北市交通局覺得可行,把提案往上呈報,但4個月過去了毫無消息,讓里民們相當不滿。另外市長柯文哲提出的施政報告,也被議員們批評是「靠口號治理」,因為內容除了交代遠景和理想,備受注目的公共住宅等市政議題,都只有草草帶過。
    2015/09/05 17:57
  • 「檢舉人」出沒! 住戶收159張違停罰單

    新北市新莊天祥街成為「巷道違規停車排行榜之冠」,因為每天都有特定民眾檢舉鄰居違停機車,轄區警方上半年就開出159張紅單,附近鄰居都已經找出「檢舉人」身分,甚至登門求情「拜託別再檢舉了」,但還是頻頻被開單,有人一個月最多繳1萬3千元的罰金,居民現在聯合申請塗銷巷道紅線,希望別再收到罰單。
    2015/07/29 13:59
  • 社區私畫紅線!警照開單 民眾氣憤挨罰

    因為不想被停車,可以自己畫紅線禁止停車嗎?新北市三峽就有一個社區,因為不想巷道被停車占據自己畫了紅線,結果警察不知道是假紅線,還真的開了罰單,也被罰的車主申訴,明明不是紅線怎能開罰單。
    2015/07/23 11:44
  • 標線人行道施工沒警示! 白鞋誤踩變綠鞋

    保障行人路權,台北市現在相當多巷道都會劃設標線型人行道,不過日前在北市中山區的百貨商圈旁,有施工包商便宜行事,沒放上警告標示,一名小姐沒注意,一腳踩上還沒乾的綠漆,才穿2次的白涼鞋因此報銷,而且包商當時態度還很惡劣,直嗆「不然你想要怎麼樣!」
    2015/07/16 17:14
  • 買到既有巷道 地主怒告鄰居雨棚竊佔領空

    幾乎家家戶戶都會有遮雨棚,在高雄鳳山區,卻有民眾因此惹上官司。原來是附近的土地被法拍,一名閭姓女子買下,連同旁邊的既有巷道,事後不滿鄰居的冷氣、遮雨棚等占用二樓以上的領空,怒告6名鄰居竊占,但事後檢方認為,遮雨棚並非不動產,因此不起訴。
    2015/06/22 14:40
  • 酒駕心虛想逃 違規闖紅燈遭警追捕包抄

    20日凌晨,一名男子因為酒駕闖紅燈,路上遇到員警想要攔下盤查,男子因為一時心虛加速逃逸,一路逃到通化街的單向道裡,支援警力趕到後前後包抄,男子被包夾在單巷道內逆向,連撞停在路邊的3輛車,最後才停下來,也直接被員警帶回警局。
    2015/06/20 07:14
  • 轟…母親節餐廳用餐遇氣爆 2人傷送醫

    昨天母親節不少子女帶媽媽到餐廳過餐,但在台中有家餐廳卻發生廚房氣爆,讓不少在餐廳用餐的客人嚇了好大一跳!引發氣爆的原因,主要是放置廚房後側巷道的桶裝瓦斯桶接頭脫落,一共造成餐廳老闆和他15歲的兒子受傷送醫
    2015/05/11 13:03
  • 救護車卡住! 控巷窄車亂停延誤送醫

    台北市有住戶投訴,去年家人突然生病打電話給119,因為住家巷子狹窄兩側還停滿轎車,導致救護車無法進入延誤就醫時間,事後發動連署,希望市府能夠規劃成消防通道卻遭里長反對,擔心類似延誤就醫狀況再度發生,決定自力救濟
    2015/05/06 13:20
  • ​挑高又貼窗!疑地震漏油 變電箱起火燒民宅

    進一步追蹤,失火前事發地點的巷道因為地震,上下左右搖晃,變電箱疑似被震到漏油起火,造成全台第一起地震死亡火警。死傷的2名男子,都是集中在3、4樓的位置,因為這裡的變電箱,裝在挑高平台上,將近3公尺,2層樓高度,還跟民宅非常靠近,這回失火台電人員研判是變壓器內部的絕緣油,漏油短路,從最上面爆炸起火,等於從2樓往上燒
    2015/04/20 18:47
  • 松菸人潮塞車惹怨 居民怒:還我住宅區

    位在台北市的松菸文創園區,近年來因為週邊硬體完善再加上大小展覽不斷,已經成為熱門景點,但大量的遊客所帶來的噪音和車輛也讓當地居民受不了,今天(3/27)晚間附近住戶召開里民大會,場內砲聲隆隆,住戶一致要求週邊巷道能變成徒步區,並且加強警力管制
    2015/03/27 23:29
  • 「大街罵人小巷道歉」 扁不接受徐佳青臉書致歉

    前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因日前指控前總統陳水扁收錢,讓陳水扁很生氣,儘管徐佳青事後辭去發言人也在臉書道歉,但陳水扁仍不接受,透過民間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轉述,徐是大街罵人小巷道歉!不過微妙的是,徐佳青道歉後卻又意有所指再發文,其實演講全文要講的,是政治工作者應守住價值的那條線
    2015/03/11 12:15
  • 市場巷道3公尺+堆雜物 火災消防車難入

    彰化市民權市場,1家豆腐店在炸豆腐時起火,延燒到隔壁倉庫,火勢猛烈,消防隊出動14輛水車前往,卻因為市場道路只有3公尺寬,加上兩旁堆放攤販的貨品,消防車只能進去3輛,其他水車都靠拉延伸水線才能協助滅火,最後倉庫和豆腐店全都燒毀,還好沒有人員傷亡
    2015/02/27 17:22
  • ​私設路障大膽佔道? 巷子變社區中庭

    社區佔道居然大膽到把整條巷子都封住了嗎?有民眾質疑,新莊建安街35巷這個地方,明明路標指出這裡是巷道,但社區管委會卻在巷口設立層層鐵欄杆,不但汽機車無法通行,就連輪椅族也難以通過。但經過追查,這條巷子原來是基地內通道,屬於私人土地,住戶有權禁止汽機車通行,但明文規定不能私設路障,就怕阻礙消防搶救
    2015/02/17 19:10
  • ​隨手一拍都夢幻 平菁街百株櫻花環繞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陽明山平菁街42巷是著名的櫻花巷,前來朝聖的旅客自然不少,巷道上滿滿的人、車潮,想要悠閒漫步在櫻花巷中,台北市推薦一處私房景點,在平菁街42巷附近的平菁街93巷內,溪畔兩側也擁有將近百株櫻花環繞,隨手一拍都是夢幻的櫻花之美
    2015/02/13 12:36
  • 「門」都沒有、買屋含「車道公設」 住戶嗆告

    買房子,買到幽靈坪數!新北市板橋一處新建一年多的社區,主委和住戶出面指控,房子公設比32%,但建商疑似把「停車場車道」納入計算,沒買車位的人,車道持分,變成幽靈坪數,算進房屋總價內;而買車位的人,則等於被剝兩層皮,更離譜的是,畸零地截斷前方巷道,社區沒有大門,遊戲區和籃球場竟然還是違建,住戶抱怨建商沒講清楚就賣房,考慮提告,對此,截稿前建商沒有回應。
    2014/10/12 19:23
  • 消防車卡卡! 淡江巷弄違停機車、招牌阻災

    TVBS追查發現,發生火警的新北市淡江大學城附近的巷道只有4米寬,大約是一輛貨車的寬度,為了方便救災也都標示消防通道,劃上紅線,卻還是停滿機車,連餐廳料理檯還有超商貨品通通都往外堆,佔據了大半路面,而店家懸掛的招牌,也因為高度和大小,雲梯車根本無法升降,嚴重影響消防救災,儘管警方從今年1月到9月已經開出了500多張罰單,但違規情況還是沒有改善。
    2014/10/05 18:55
  • 恫嚇分錢錯殺友 騎車三貼夾屍丟包

    新竹昨天下午發生一起命案,一名水泥工被人發現陳屍在眷村巷道,民眾原以為是喝醉酒路倒報警處理,經救護車送醫一度還恢復心跳,但最後仍因傷重不治,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死者是被兩名共乘機車男子,以三貼方式將男子夾在中間,一路載至現場棄置,下午兩名嫌犯已經到案。
    2014/07/13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