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松菸設徒步區」里民丟想法 市府已讀不回

記者 葉郁甫 王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5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的松菸文創園區每到假日或活動期間,湧入的車輛讓附近居民不堪其擾,所以里民們在5月就向市府提議,把松菸旁的巷道規劃成徒步區,不開放外車進入,當時台北市交通局覺得可行,把提案往上呈報,但4個月過去了毫無消息,讓里民們相當不滿;另外市長柯文哲提出的施政報告,也被議員們批評是「靠口號治理」,因為內容除了交代遠景和理想,備受注目的公共住宅等市政議題,都只有草草帶過。

假日好天氣,台北松菸園區遊客絡繹不絕,大家開心搭車來玩,暫停一下應該沒關係,但數量一多,附近住戶只能在夾縫中求生存!新仁里里民:「我們要停車,外來車太多,我們又沒有很多停車場,車子不敢開車出去,怕回來沒地方停。」

車子前檔被貼上告發單,遊客們照停不誤,里民們忍無可忍,在5月對市府提出建議,希望能在連續假期或活動期間禁止外車進入,想好了配套也做出里民識別證,但4個月過去了,市府毫無回應。

居住空間無條件開放,里民抱怨市府畫出大餅,卻沒有心實踐;同樣被質疑口號治理的還有市長的施政報告,開頭就點出遠景「改變台灣就從台北開始」,不過外界關注的公共住宅等市政議題,卻輕描淡寫帶過,從松菸到全北市,市民們期待的不只是遠景,而是具體政策能否實現。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松菸文創園區#徒步區#台北市長#柯文哲#里民#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92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