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巷道 結果共347筆

  • 緩解亂象! 騎樓「合法停機車」76處列首波試辦

    基隆巷道窄小,路邊機車車位也不夠,導致違停問題嚴重,市府宣布,試辦開放76處騎樓停車,但對路邊店家來講,生意多少會被影響,雖然騎士、店家看法不太一樣,不過還是希望能互相配合,找出一個平衡點。
    2023/03/25 13:44
  • 斧頭鐵條PK畚斗 里長上門「公親變事主」

    彰化員林一處巷道,旁邊屋主主張土地所有權,之前曾用圍籬阻擋,公所認定既成巷道拆除,地主又張貼告示,禁止進入。里長上門協調,見他拿斧頭,趕緊拿畚斗反擊,雙方發生拉扯。地主太太推里長卻摔倒,躺在地上喊里長打人,里長遭控告傷害,真是公親變事主。
    2023/02/09 14:33
  • 可以過嗎?既有道路被人畫停車格 地主:好意劃設

    高雄鳳山的立人街巷道,無緣無故被用白線,畫了六格停車位,一路從路邊延伸到馬路上,讓經過的民眾亂了套,不曉得這條路究竟還能不能走,而基隆也發生類似的情況,車子好好的停在車格裡,有的人收到繳費單,有的人卻收到紅單,原來是市府派來的施工單位畫錯了,多畫了一格,才讓車格和紅線同時並存。
    2022/12/16 19:37
  • 酒駕逆向撞飛機車!婦載孫2人傷 駕駛辯只喝兩瓶

    高雄一名男子酒駕上路,在小巷道內速度過快還逆向行駛,機車騎士看到的時候閃避不及,被迎頭撞上,騎士為68歲的阿嬤,後座還載了20歲的孫女,兩人被撞倒,除了擦傷之外還骨折,傷勢不輕,53歲的劉姓駕駛還跟警方說只喝兩瓶啤酒,結果酒測值高達0.55毫克,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2022/11/27 12:12
  • 違建佔道釀災?梨泰院踩踏現場 17棟建築僅3棟沒違規

    韓國梨泰院於10月29日發生嚴重踩踏意外,造成156人死亡、151人負傷。韓媒指出,意外發生地點的巷道充斥違章建築,在17棟建築物中,只有3棟沒有違規,質疑是這些違建導致道路無法保持安全所需的寬度,也妨礙了救護人員進出。
    2022/11/02 13:50
  • 見爬牆逃生喊「推下去!」 梨泰院酒吧冷血不救人

    南韓踩踏事件的生還者指控,悲劇發生當晚,他試圖爬上旁邊酒吧的遮雨棚,想要逃命,沒想到夜店警衛以他沒買票為由,阻止逃難,還威脅要將推他下來,這家夜店遭批冷血,見死不救。另外發生事故的窄巷周邊,有一處大違建,懷疑因為巷道縮減,阻礙逃生。
    2022/11/01 20:11
  • 梨泰院踩踏力量有多恐怖?專家:等於同時遭12人重壓

    韓國首爾發生重大意外,約10萬人於29日晚間聚集於梨泰院歡慶萬聖節,卻不慎於坡道上發生踩踏事故,目前已造成154人死亡、149人負傷。《民族日報》報導,由於人潮在狹窄巷道中擠壓,救護人員遭到人牆阻擋,無法即時對受害人進行心肺復甦術,導致多人窒息死亡。專家表示,從當時的狀況推測,等於同時有12個人重壓在1個人身上。
    2022/10/31 17:44
  • 梨泰院慘劇前英勇女喊「這句話」! 現場民眾才順利脫身

    韓國首爾發生重大意外,約10萬人於29日晚間聚集於梨泰院歡慶萬聖節,卻不慎於坡道上發生踩踏事故,目前已造成154人死亡、149人受傷。一名網友也在TikTok分享了意外前幾個小時的影片。從畫面可看出,當時巷道內已經相當擁擠,人們動彈不得。此時,一名女子大喊「讓下坡人先走」,協助疏散現場人群,才得以化解危機。該網友也心有餘悸地表示「托她的福,我才能回家」。
    2022/10/31 13:09
  • 「尖叫四起、救護急促」 台人憶梨泰院:不敢再回去...

    韓國梨泰院發生嚴重推擠事件,釀成多人死傷,當時人也在現場的台灣人目擊現況,他和我們分享,整個小巷道被擠到寸步難行,他只能提醒自己不跌倒,因為一跌下去就爬不起來,也說現在不會再回去梨泰院,想到那些不幸失去性命的人,心裡有滿滿不捨。
    2022/10/31 12:31
  • 網友抹黑後「私訊」致歉 鍾東錦:大街罵人、小巷道歉

    苗栗縣議長鍾東錦參選縣長前,曾開記者會自曝黑歷史,結果內容被網友曲解,還在社群軟體上轉發不實內容,對此鍾東錦團隊強調,已經蒐證報警提告。
    2022/09/28 13:12
  • 周玉蔻重傷張淑娟態度逆轉 女星怒轟「大街打人小巷道歉」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指稱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就是蔣孝嚴當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張淑娟昨(26)日淚崩現身北檢按鈴提告,周玉蔻突然態度轉變向張淑娟鞠躬道歉,周玉蔻的行為讓多數民眾不滿,也心疼無辜被波及的張淑娟,女星何如芸也忍不住發文,表示自己也曾有類似經歷,直言「在大街上打人,在小巷中道歉,意義何在?」
    2022/09/27 11:22
  • 「黃金海岸」大翻身 玻璃方舟台南絕美打卡點

    台南最南端的沿海「黃金海岸」,過去因為海岸線退縮,美麗的沙灘逐漸流失,近年來,第六河川局進行養灘有了成效,加上台南市府委外業者經營,沿岸棕櫚樹,加上落地玻璃的地標建築物,成了網紅打卡IG熱點;附近的喜樹老街,過往的小魚村融入文創元素,彩繪巷道,怎麼拍怎麼美。
    2022/09/23 18:23
  • 值得嗎?掩護通緝犯男友 女被丟包還攔警

    花蓮警方發現騎士假造車牌,鳴笛攔車,騎士丟下後座女友和女友2歲的兒子,在巷道裡繞來繞去,跑給警察追。女友還伸手攔警車,害騎車的員警差點出意外,男友是毒品通緝犯,並不是孩子的爸,女友攔車,吃上妨害公務罪。
    2022/09/06 13:48
  • 改裝百萬車闖恆春老街! 「音爆引擎聲」嚇哭小孩、長輩

    暑假期間,許多觀光客到屏東恆春旅遊,卻有當地攤商抱怨,老街巷道狹窄,卻有百萬轎車故意催油門,製造音爆噪音,把長輩跟小孩子都嚇了一跳。實際觀察,不少汽車都直接開進恆春老街裡,容易塞車,機車及行人無法通過,讓居民很頭痛。
    2022/08/17 18:27
  • 仍有「漏網之鼠」!環保局再攻米奇屋 方圓1里全消毒

    高雄市環保局花了5天,清空克武路「鼠窩」內堆滿的整屋雜物,即使過程中不斷投藥滅蟑、捕鼠,屋內仍有部分「釘子戶」,或是外竄的「受災戶」,就怕春風吹又生,環保局今(1)日再度派人到鼠窩以及周邊巷道,再做更細節的消毒,不過完全要將其完全撲滅,恐怕還得需要一段時間。
    2022/08/01 16:19
  • 考驗平衡?站安全島等公車 民眾:超危險

    基隆市百一街口的公車站牌,竟然設在馬路中央,還沒有候車亭!民眾要穿越馬路,甚至只能站在狹窄的安全島等車,左右來車都很多,實在很危險。因為外側不是單行道,又是消防巷道,沒有空地設候車亭。但考量到路權和軟硬體的問題,現在只能先移到斑馬線旁,再設個立牌簡單改善。
    2022/07/16 12:52
  • 大甲媽順利通過民生地下道 白狼張安樂率人搶轎爆衝突

    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今天在彰化市區遶境,媽祖鑾轎下午行經彰化市彰新路時,疑似因巷道狹窄發生推擠,媽祖鑾轎晚上通過民生路地下道後,又因統促黨總裁張安樂率人接轎發生衝突。
    2022/04/09 23:02
  • 曾入美軍返鄉參戰 烏克蘭僑民:會讓俄軍嚐苦果

    一名居住在美國的烏克蘭人,毅然返回家鄉基輔參戰,這名叫做波波維奇的烏克蘭人,曾經加入美軍,也一度派往阿富汗服役4年,這次返鄉參戰,要將他所學的軍事訓練,傳授給烏克蘭人,他說他們熟悉基輔的街弄巷道,一定會讓入侵的俄軍,嚐到苦果。
    2022/03/10 17:20
  • 彎道直直開 轎車前滾翻栽3米深木瓜園四輪朝天

    南投名間昨天晚間發生,轎車摔到木瓜園的意外,轎車開在鄉間巷道,在彎道處,直直行駛,頭上腳下,倒栽蔥摔落3米深的木瓜園,180度翻轉,四輪朝天,女駕駛在車上斷氣,送醫還是沒能救回一命。
    2022/02/06 13:44
  • 貨車臨停巷內阻交通 轎車駕駛難通過 氣到怒嗆司機

    日前一名林姓小貨車駕駛,開車到新北市樹林樹新路附近送貨,當時他直接把小貨車停在店家門口。但因為該處巷道比較狹窄,導致其他車輛無法通過,讓王姓男子相當生氣,下車去和林姓駕駛理論。雙方吵得不可開交,店家人員還協助出面調停,並打電話報警。
    2022/02/01 15:26
  • 綠委看板底下嘸畫紅線 停車卡交通惹民怨

    新北市板橋區有位里長指控,有條巷子原本有畫紅線、重鋪後有個住戶的家門口就沒有,造成停車佔位影響交通,多次陳情無果。只是奇怪的是同一條街前後都有畫線,這戶人家的屋頂高掛在地立委張宏陸的看板,讓里長覺得怪怪的。立委則駁斥,指出畫不畫紅線是由新北市政府來決定。
    2022/01/20 17:50
  • 此地是我買!路中黏「撿骨罈」 擺墓碑宣示主權

    雲林麥寮一處私設巷道已經有二三十年時間,但前幾年土地遭法拍後,新地主不願意無償提供當地七戶居民出入,就在路中用骨甕和墓碑擋路。
    2021/11/08 18:16
  • 無號誌小巷汽機車攔腰撞 騎士「顱內出血」緊急開刀

    上週四(10日),台北市大安區發生一起汽機車對撞事故,一名吳姓機車騎士騎在巷道內,出巷口時不慎和右邊直行而來的汽車發生碰撞,吳男當場連人帶車倒地,送醫後發現,還有顱內出血的情形,緊急開刀救治,才把人從鬼門關前拉了回來。轄區警方說明,由於車禍地點,是沒有無號誌的單一車道小巷,提醒民眾行經類似巷道,切記要放慢速度,避免釀成意外。
    2021/09/13 18:27
  • 一錯50年!市公所「刨巷道還地主」 居民掏錢把地買回來

    屏東市復興南路一處巷道,道路有一半以上屬於地主的私人土地,但市公所早在50年前就鋪上柏油,地主不滿提起訴訟,法院判決,市公所必須刨路還地。附近居民出入大受影響,巷道本來就窄,如今只剩1米寬,有工廠業者決定自掏腰包,把地買回來。
    2021/08/13 18:38
  • 高雄通緝犯逃亡墜樓「曝屍窄巷4天」 惡臭飄出才發現

    高雄路竹區一處窄小的防火巷近日飄出陣陣異味,警方到場發現一具男性遺體,全身腫脹發黑已明顯身亡,初步調查,死者疑似在4天前拒絕接受員警盤查而逃逸,且陳屍巷道和盤查地點的租屋處距離僅60公尺,加上巷道旁的鐵皮屋頂有腳印,研判是急於逃跑不慎墜樓身亡。
    2021/07/03 0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